PSP俠盜獵車 罪惡都市傳奇怎樣坐飛機

2023-05-10 22:30:05 字數 4791 閱讀 5304

1樓:網友

前提:有一些***是要打到一定任務才會出現。

1.東島別墅的陽臺可以花5000美元買一架可發機槍的小型***。

2.西島的little haiti地區的垃圾場裡有一架和上面一樣的可發機槍的小型***(垃圾場在地圖最左邊靠海那邊的一個突出來的長方形那裡)

3.西島的歌劇院(在地圖左上角一個突出來的蛋那)的旁邊的一個水上停機坪上有一架觀光***。

4.還有一個地方很難找,在西島donwtonw和little haiti的交界處往右在海上突出來的一個很小的長方形小點點那有一架水上滑翔機(**很難找,必須要放大地圖才能找到) 附註:那個小點點的右邊就是東島的高爾夫場地(以便有參照物)

5.機場裡有阿帕奇,滑翔機,骨架***,觀光***。

6.西島的donwtown地區,警局樓上有警用***,醫院樓上有醫用***,在消防局裡只有一架消防用***。

7.東島washington beach地區的警局樓上有一架警用***。

8.最後一個***是出現在一個 鐵人三項(副支任務)裡的一個可在水上停留,也可發機槍的骨架***。 它在東島最南端的燈塔低下(你要先坐上那個摩托,然後啟用任務:

你先開摩托,然後到指定地點換水上摩托,再到指定地點就換成了我說的那個骨架***)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地圖下放有個飛機場 用飛行器進去 最好穿個降落傘 在弄個無敵。

3樓:子小木真

想開飛機得去聖安地列斯。vice city裡是不行的。

4樓:忘憂草

下個完美存檔後 別墅也就是房子頂樓 會發現一個標誌 走過去後 系統提示 5000買一個 存檔可以在電玩巴士上下。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飛機怎麼開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開法

1、基本操作:

w或者(↑)上升。 s或者(↓)下降。

q:左轉;e:右轉;a:左偏移;d:右偏移。

9:飛機頭朝下。6:飛機尾巴朝下。

2、開法:

剛開始肯定會覺得很彆扭,多玩幾次就熟悉了。基本就是w起飛。然後qe控制左右。

然後9 空著飛機向前走。 飛機頭朝下,飛機就會往前走!!左右鍵空著飛機側偏!!

到大樓群裡面會用得上!

3、攻擊:

有的***是具備攻擊效能的,有的有子彈發射,有的有炮彈發射,炮彈是ctrl鍵、子彈是空格鍵!

滑翔機開法

1、這種飛機只有任務的時候才會有,網上是說的滑翔機。如下圖!!電影城任務就會要開這個飛機!

2、這種飛機用到的就只有wsad鍵和69。 字母是控制方向,數字是控制上下的!!雖然操作簡單了,但是控制起來就很難。速度沒達到就會掉下來!!所以還是需要多練練!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飛機在哪

6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飛機一共有12架,位置如下:

1、在豪宅的房頂上,但是條件是該持有該豪宅。

2、就在豪宅的後院但是需要80個包裹才能解鎖。

3、在東島噴漆店的樓頂上,我們可以利用摩托車飛上去。

4、在靠近c點的一個***平臺上面但是需要集齊100個隱藏包裹來解鎖。

5、在西島中部的一個院子裡面。

6、在西島電影廠裡還有一艘水上飛機但是需要完成電影廠裡的任務才可以解鎖。

7、在vcn電視臺樓頂部停機坪上。

8、可購買的房屋樓頂的停機坪上。

9、在西島最西端的一個軍事基地裡面的樓頂上面的警用***。

10、在西島最西端一個軍事基地附近的房頂上的飛機。

11、海地房頂上有一輛飛機。可以利用摩托車飛上去。

12、在軍事基地裡的阿帕奇***但是需要警服才能進去。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裡的飛機怎麼得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飛機怎麼開

7樓:吃吃喝莫吃虧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飛機怎麼開

1、我們先來講講***,w操控飛機起飛上升,s操控飛機下降,q操控飛機左轉,e操控飛機右轉,6和9控制飛機的朝向。

2、在剛上飛機的時候肯定很多玩家不會開,但只要熟悉了就方便了,一般來說飛機起飛後,用q和e控制飛機就可以了,飛機朝向那個方向就會向那個方向飛,多試試就明白了。

3、在開飛機的'過程中還可以通過【ctrl】鍵發射炮彈,空格鍵發射子彈,這無疑大大增加了遊戲的趣味性。

4、再來講講滑翔機,這是一種任務型飛機,只要在做任務的時候才會遇到,滑翔機的操作和飛機是一樣的,但是由於時滑翔機就需要保持一定的速度,難度還是有的,多玩玩就能掌握了。

***操作

w: 上升。

s:下降。a:向左偏。

d:向右偏。

小鍵盤"9": 向前俯。

小鍵盤"6": 向後。

小鍵盤"4":向左轉。

小鍵盤"5":向右轉。

如果飛機有**的話 按空格發射機關槍。

小鍵盤"0" 發導彈。

水上飛機。w:前進。

s:後退。a:向左轉。

d:向右轉。

小鍵盤"6":上升。

小鍵盤"9": 向下降。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怎麼找飛機?

8樓:乾萊資訊諮詢

進入遊戲,放開滑鼠,然後依次用鍵盤輸入秘籍對應的英文單詞(就是直接打「thugstools」這幾次字母),就ok了,非常的簡單!很多朋友問我,輸入秘籍的地方在**啊?你直接打字母就行了。

飛機操作方法:

w是上升,要一直摁住,除非你想下來。

s是下降 。

a是左傾斜。

d是右傾斜。

q或4(小鍵盤)是左轉。

e或5(小鍵盤)是右轉。

9(小鍵盤)是向前俯衝,要一下一下的按可以加速,否則會墜毀的。

6(小鍵盤)是向後仰。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是一款在2023年由rockstar開發的動作遊戲,於2023年10月27日在ps2平臺發行。這是gta遊戲系列的第二款3d遊戲,第六款作品。

遊戲的背景城市是罪城(vice city,原型為美國邁阿密),遊戲改編自美國電影《疤面煞星》,講述了遊戲主角湯米·維賽迪出獄後在罪城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如何得飛機?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我上面傳的**,是罪惡都市的飛機位置圖。

***都很難找,從碼頭進入了第二個城市以後,沿著沿海的最長最寬的那條街一直往前走,走到了一個分叉處,向右轉,再向左轉,前方又是一片大路,這時向前走一點,會發現左側有一條路(路邊有停車位),就往那條路進去一點點,又會發現右邊是一條小道,進去(會發現幾個車庫),左側有個木樓梯,上去,沿著梯走,上面有警用***,遊戲已開始就有。

或者進入遊戲,放開滑鼠,然後依次用鍵盤輸入秘籍對應的英文單詞(就是打「thugstools」這幾次字母),就ok了。

飛機的操作方法:用方向鍵操縱比較方便。小鍵盤8和9是壓低機頭,5和6是抬起機頭。到油桶上方按滑鼠左鍵扔炸藥。

psp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的飛機都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hunter軍用***地點:西島軍事基地(出現條件:完成所有主流任務+找到100個包裹)

東島最南面的停機坪(出現條件:完成所有主流任務+找到100個包裹)民用***地點:西島14000元不動產上面的停機坪(出現無條件)中心島豪宅上面的停機坪(出現條件:

殺死diaz後得到他的豪宅)水上***地點:中心島豪宅後面的空地(出現條件:找到80個包裹)水上滑翔機地點:

北方小島的電影廠後面(出現條件:買下電影廠)骨骼***地點:東島南面一座紅色房頂上(出現條件:

完成所有主流任務)東島6000元不動產前面的草坪(出現條件:完成所有主流任務)西島寫字樓上面(出現條件:完成所有主流任務)西島計程車資產後面的其中一個房頂上(出現條件:

完成所有主流任務)警用***地點:西島寫字樓旁邊的警察局房頂停機坪(出現無條件)新聞***地點:西島北面槍店右面的新聞建築停機坪(出現無條件)我就知道這些,應該都齊了。

11樓:諸葛孔明

4個在飛機場。阿帕琦,你進飛機場後沿著左邊的護欄一直走就行了。還有一個是在地圖上方有跟蛋似的地方。

還有在海邊有滑翔機。在家能買到飛機。在2島兩棟樓上有飛機。

採納啊啊啊啊啊啊啊。

12樓:仍迎天

在第三個城市的最高的樓的房頂上。(把汽車變成水性)。

13樓:戴拿

飛機場,你要完成一個隱藏任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樓頂,飛機場,海邊,海平,低樓。

15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2樓。下面幾樓都是複製黨。

16樓:專夾

?tid=340,自己看吧,有圖但是有點誤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罪惡都市還是罪惡都市故事。

psp罪惡都市傳奇,psp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傳奇機器人任務

練多幾次就行了,這任務最難過了,這是遊戲開始後第一個有些難度的任務,為了你的 和錢,記得提前存檔。在 p字母 任務點開始任務,開phil的車帶他去北方粉點的位置,把車在後麵粉點處停好,開門時發生 phil居然沒死 這裡開始要抓緊時間了,要在時限內開叉車把右側4個箱子送到左側的卡車上,叉車的駕駛方法和...

PSP版的俠盜獵車罪惡都市傳奇的祕籍。怎樣用的哪

直覺打就好了,在遊戲中 求psp俠盜獵車罪惡都市傳奇的祕籍 這遊戲要用祕籍就是去遊戲的樂趣了。你玩遊戲是為了娛樂還是為了當成工作去通關呢?這點你應該明白的。別用祕籍聽我的吧,這遊戲不下100小時玩不玩,但是玩的過程中你會發現這款有遊戲的闊達人生觀的。當年我玩的就是這個樣子 跪求俠盜獵車 罪惡都市傳奇...

俠盜獵車 罪惡都市,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本來就不理啊,你去打密碼吸引女性的密碼就可以勾乙她。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俠盜獵車之罪惡都市問題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的車有哪些?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是俠盜飛車幾?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是俠盜飛車4。俠盜獵車手 grand theft auto 是由rockstar games公司開發的以犯罪為主題的世界著名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