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牙修復半口牙缺失效果怎麼樣?

2023-05-11 01:35:09 字數 5564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種植牙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設計成精密的人工牙根,再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1~3個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牙冠。具有安全**、舒適美觀、堅固耐用優勢,除此,可以提供很好的牙齦支撐、完美地實現美學修復,具很強的固位力及穩定性,使用年限高達44年之最。

2樓:

你可以去醫院的門店諮詢醫生。之前在華美做的半口種植牙,沒有磨牙就可以種植,這種就不會對其他牙齒造成傷害,比傳統假牙戴得穩固、牢靠。

3樓:匿名使用者

植牙種類。普通植牙。

是指採用常規方法開展的植牙手術,需要經過切開牙齦、植入牙根、縫合牙齦等外科手術,在植入人工牙根2至3個月後,安裝牙冠/牙橋。普通植牙不採用電腦導航、微創手術等先進技術;不會在拔牙後即可植入人工牙根;不會在植入人工牙根後,立即安裝牙冠。普通植牙是高階植牙技術的基礎,也是牙醫開展植牙的入門技術,植牙費用較為經濟節約。

高階植牙。是相對普通植牙而言,通過綜合運用更高階的診斷裝置、外科技術提高植牙的安全性、舒適感以及植牙效率。包括植牙ct診斷、植牙電腦設計、微創植入人工牙根等。

快速植牙。是指與普通植牙相比,節約手術次數,節約就診時間的植牙方法。目前,全球廣泛採用的快速植牙技術包括:

拔病牙後即刻植牙、植牙後即刻裝牙、植骨與植牙同期完成等技術。 普通植牙通常需要3至6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很多人都不想開始漫長的等待;不想面對無牙的尷尬;不想經受更多次的外科手術;全口無牙者更不希望在植牙期間忍受無法進食的痛苦。

缺骨植牙。是指牙槽骨量不足時採用的植牙方法。長期牙缺失會導致牙槽骨萎縮,很多人都因牙槽高度或寬度不足無法立即植牙。

如果選擇普通植牙方法,就不得不先採用耗時、昂貴的骨移植手術,6個月後才可植牙。其實,80%的牙骨不足者都可以通過高階的植牙外科技術縮短植牙過程。包括超短植體植牙、增加骨高度的上頜竇提升植牙、增加骨寬度的骨擴張植牙等。

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確保安全和效果。

全口牙都缺失能做種植牙嗎

4樓:重慶樂樂欣

全口牙缺失修復起來很不方便,這個問題放在幾十年前是個大問題,現在種植牙技術是目前牙齒修復的理想方法,那麼全口缺牙做牙齒種植好不好?

全口缺牙做牙齒種植好不好?如果長期全口牙缺失,缺牙處會存在明顯的牙床萎縮,同時高度降低,患者最苦惱的問題是假牙戴不穩,特別是下頜義齒,一張口就脫落。如果使用人工種植牙技術,根據頜骨情況植入植體,可滿意地解決義齒穩定問題,恢復咀嚼功能。

重點看種植牙對恢復全口牙的功能有沒有幫助,如果有幫助那就是好方法。

全口牙缺失能不能進行種植牙並不取決於牙齒缺失的數目,而是取決於患者的是否符合種植牙手術的條件。牙槽骨骨量不足,可以通過植骨的方式解決。上頜竇與下頜管的問題,可通過照x光片和ct提供的資料,選擇適當種植體長度和準確的植入角度加以避免。

上述這些問題都解決了那麼可以做種植牙。

全口牙種植推薦:all-on-4種植牙。

all-on-4種植牙運用「4w牙骨架技術」,利用2豎2斜4個牙墩,在20—40度之間的牙骨安全區域,呈w形狀植入牙槽骨,重建牙橋支撐系統,然後再這4顆「橋墩」上安裝拱形「橋樑」從而解決半口或全口缺牙問題。種植手術**微創、即刻種植即刻戴牙,僅需傳統種植一半種植體就可完成全口重建。

隨著牙科技術的進步,面對牙齒缺失,使用哪種方法更好將不再成為患者的絆腳石。今天,缺牙也可「重生」,種植牙能輕鬆解除缺牙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口牙缺失當然可以做種植牙。

種植牙修復的侷限性較大,隨著種植義齒的不斷髮展,其優越性及其在長期的臨床實踐中所取得的成功,使種植牙的適應症不斷拓寬。

在種植義齒早期主要用於無牙患者,現已發展到任何缺失牙都可種植修復。

種植牙可在拔牙的同時植入,也可在拔牙後的兩週或3個月植入,種植醫生會根據患者的牙槽骨情況決定。如果您是一位一顆牙齒都沒有的患者,也不用擔心!種植牙可以讓您戴上一口固定牙。

我的建議:建議您選擇一家專業的機構做種植檢查,種植牙不同於傳統的鑲牙修復,會針對性的給出診療方案,比如:植體選擇幾顆更合適,根據牙齒的位置,門牙、大牙的不同位置,選擇不同的牙冠修復,門牙側重美觀性,大牙側重實用性等基本的特點進行,這樣給出的最終的費用才是比較貼近實際與準確的!

6樓:健身鼓樓

一小時完成種植,即刻恢復咀嚼傳統的種植牙,術後不需要忍受3-6個月無法正常咀嚼的痛苦。北 京中 諾口腔種植的美國bicon種植牙系統,種植只需一小時,就能恢復正常的咀嚼,大大縮短**時間,不影響生活與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冠塔的種植式附著體,種植牙與附著體技術的完美融合,僅需種植4-6顆人工牙根就能恢復全口牙的咀嚼力,費用節省一大半,非常適合半口或全口缺失的老年人。而且,整個種牙過程有心電監護,將種牙風險降到更低,老人完全可在輕鬆狀態下完成種牙。

8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只要要足夠量的牙槽骨,全口無牙也是可以進行種植牙的。全口種植只需要在牙槽骨中植入一定數量的種植牙體,就可以用固定方式支援全口義齒。一般需要4-6個種植體方能對全口義齒提供足夠的支援,對頜骨骨量不足以植入足夠數量的種植體以支援固定全口義齒者可設計覆蓋式種植全口義齒,通常在頜骨兩側相當於尖牙處各種植入一種植體即可獲得較好的支援與固位。

9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全口牙缺失是可以做種植牙的。不過種植牙不是所有的醫院都能做的,只有大的口腔醫院或者正規比較有名的醫院可以做,一般牙醫不能做的,要找專業的醫生。

10樓:常州博仕研

可以的。 種植牙患者只需接受一次程度類似拔牙的小手術,只要全身情況和區域性條件符合,原則上接受種植牙患者的年齡是沒有上限的。全口無牙種植修復的方法根據患者的健康狀況、經濟條件等綜合設計,比如說可以植入2顆種植體把假牙做成半固定的全。

11樓:植得種植牙郭

全口牙缺失是非常影響形象的以及日常生活的,所以很多門牙缺失的朋友都希望儘快修復牙齒。而種植牙是修復缺失牙的一種方法,也是最理想的方法,種植牙可以與天然牙媲美。由於種植牙獨特的優勢,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那麼牙齒缺失做種植牙好嗎?

牙齒缺失做種植牙好不好?

1、種植牙不對牙槽骨吸收產生持久影響;

2、種植牙美容效果,對前牙缺失者進行種植牙**,可以取得理想的美容效果;

3、種植牙修復時間長,只要有良好的骨結合,就可以長期使用,大部分可以期待使用20-30年,維護得當,可以使終身使用;

4、種植牙幫助顎骨不被吸收。牙齒脫落後顎骨或牙齦也隨之縮小,但如果種植牙,咀嚼肌和神經系統的功能幾乎都能恢復,所以顎骨就不會縮小。

12樓:廣州曙光無創吧

種植牙是全口牙缺失比較好的一種修復方式,當出現全口牙缺失狀況,最佳的處理方案是進行全口種植牙,與傳統的活動義齒相比,種植牙可以避免牙槽骨萎縮的問題,而且更重要的是,牙齒種植後無異物感,穩定舒適,更可恢復很好的咀嚼功能。不過,種植牙做之前要拍**看看牙槽骨的高度和質地,這樣才能確定種植的方案。

13樓:安靜的空杯

您好,全口牙齒缺失是可以通過種植達到修復的。主要是要看你牙槽骨的情況,一般來說全口牙齒缺失,不用全口都按缺失的牙根來種植牙齒,意思就是不能如數植入相同數量的種植體。一般是以2顆種植體為佳,以種植橋修復方式,保證種植體之間的距離大於3mm,防止治骨吸收以及保證種植美學修復效果。

這種情況上前牙有時也會出現,具體的話是要看你的牙片情況而定的。希望能給你提供專業的口腔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中/諾口/腔醫/院採 用的技 術只需一小時,就能恢/復正常的咀 嚼,大大縮短治/療的時 間,不影響正常的生 活與工作。

門牙缺失做種植牙好不好?

15樓:鮑煊渠弘麗

?植得口腔種植牙專家指出,牙齒缺失不但影響口腔健康,而且還會造成面部的不美觀,因此牙齒缺失的危害是不容小覷。那麼牙齒缺失做種植牙好嗎?下面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的介紹吧。

植得口腔專家指出,種植牙做為牙科牙齒缺失的最好修復方法當然更適合門牙缺失,門齒缺失選擇種植牙的原因如下:

1.不損傷鄰牙:烤瓷橋是牙齒缺失的傳統修復方法,但需要將缺牙處兩側的健康牙磨小,十分可惜;而種植牙是在缺牙處的牙槽骨內植入種植體,以此為基礎修復缺失牙,不涉及鄰牙,更不會損傷鄰牙。

2.穩固牢固:種植體(即人工牙根)與牙槽骨通過骨結合連線在一起,十分堅固,不亞於人的天然牙根,可象真牙一樣紮根在患者的口腔裡。

3.原理更科學:天然牙將口腔內的咀嚼壓力通過牙根傳遞至牙槽骨,而種植牙將咀嚼壓力通過人工牙根(種植體)傳遞至牙槽骨,生物力學原理相同,故能承受強大的力量,咀嚼效率較傳統假牙有大幅度提高。

而傳統的烤瓷橋是通過固位體貼上固定於缺牙間隙兩側被磨小的天然牙上,並利用天然牙作支撐和傳遞咀嚼壓力,加重天然牙負擔且影響其使用年限。

4.適應症更廣:在全口均無牙齒或磨牙區後部全部缺失的情況下,以往只能裝活動假牙,但活動假牙在美觀、舒適、咀嚼功能、自潔能力等各方面均不盡如人意,而通過人工牙根的植入就可以使這些患者獲得固定義齒修復。

做醫療,其實是在做服務。」植得口腔院長劉明舟先生如是說。

植得針對每一位患者都實行「五步服務法」,從接診之初進行詳細的情況與意願瞭解,並由主治醫師做出診療評估,符合種植牙標準者方能出具「種植方案」,之後在標準化種植室進行牙種植,並會建立詳細的檔案,跟蹤後續服務將持續三年,並終身指導客戶健康用牙,呵護口腔健康,做您「口福」的忠誠捍衛者!

牙齒缺失後,做種植牙好還是烤瓷牙好

16樓:睿思科技

這要看你牙齒缺失的程度,如果牙齒缺失一小塊,而牙根完整,建議選擇烤瓷牙修復,其修復費用相對較低,修復效果也很好;如果你的牙齒缺失一整塊,建議選擇種植牙修復,種植牙比較牢固。

17樓:優伢士口腔

您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您做種植牙,因為種植牙現在被稱為是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它不損傷兩邊的正常好牙,異物感較小。而烤瓷牙是要磨小兩邊的牙齒,然後修復患牙。

種植牙的**可能相對來說貴一點,一般種植牙以前還需要做牙科ct,選擇合適的種植體,不過要選擇專業的牙科醫院,要不然左右倆邊的牙齒容易銜接不密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與烤瓷牙的區別一:種植牙相較於烤瓷牙具有很強的固位性和穩定性。種植牙的牙根採用生理相容性極強的鈦金屬,牙根種植到牙槽骨裡之後,可以和骨骼相融合,因此,具有極強的穩定性,可以像真牙一樣紮在患者的口腔裡。

長期缺牙的患者,由於牙床萎縮、吸收,高度降低,最苦惱的就是假牙戴不穩,特別是下頜義齒,一張口就脫落。不妨採用種植牙技術,種植體可較滿意地解決義齒的穩定問題,恢復和提高咀嚼功能。

種植牙與烤瓷牙的區別二:跟烤瓷牙比較,種植牙的咀嚼效能要高。種植牙將咀嚼壓力通過人工牙根(種植體)傳遞至牙槽骨,類似於天然牙將口腔內的咀嚼壓力通過牙根傳遞至牙槽骨的力學原理,能夠承受強大的咀嚼力量,咀嚼效率較傳統烤瓷牙有大幅度提高。

自然牙的垂直咬合力40~50kg,而普通假牙(尤其是活動假牙)的咬合力只能達到自然牙的1/20,種植牙的垂直咬合力35~40kg接近於自然牙。

附著體覆蓋種植牙,它巧妙地將附著體義齒與種植牙結合起來,在種牙的同時對鬆動牙再固定,並更大限度保留殘牙根,實現不拔牙或少拔牙。 附著體技術的介入,減少了種植牙根的數量,免除了老人拔牙痛苦;同時,散壓式設計減輕了牙齒負重,延長了牙齒使用壽命,長效保護基牙,非常適合口腔狀況複雜糟糕的高齡老人。

種植牙需要經過哪些修復過程,種植牙過程分幾個步驟?需要多久?

據寧夏瑞德口腔種植牙專家介紹一種植牙的日常維護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日常保健包括選擇適當的工具清潔種植牙,注意選用軟毛牙刷 摩擦性比較小的牙膏 靈活的單束牙刷 有效的牙線 中間部分帶尼龍保護的牙縫刷等,或者選用適合的電動牙刷 口腔沖洗器等 2 不吸菸,避免用種植牙咀嚼硬糖 乾果 骨頭等需要用力過度的食...

我30歲,因為意外使後牙缺失了,都說種植牙可以修復,請問成都

種植牙是目前修復來牙缺失的首選,種 源植牙bai也被稱為是 人類的第三幅牙du齒 目zhi前很多醫院 牙科dao 口腔醫院都可以做種植牙的,如果說 種植牙比較好,我父親上個月剛剛去華美牙科做了2顆種植牙,他們不僅 便宜,種植牙3980元種一顆送一顆 本人30歲缺失了一顆牙想種植一顆,不知道種植牙能用...

種植牙修復一般做好後能用多久啊?

很多患者關心種植牙的壽命這個問題,其實,每顆種植牙壽命的長短除了與種植醫生的經驗有關外,還與使用者日後的身體狀況和種植牙的維護密切相關。而且,種植牙的日常維護是決定種植牙壽命的最主要的因素。因此,接受了種植牙 的患者,應該嚴格按照醫師的指導進行種植牙的日常維護工作,包括口腔清潔的維護,定期的專業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