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蟲子怎麼打,DNF悲鳴洞穴怎麼打?

2023-05-11 09:35:05 字數 1510 閱讀 1824

1樓:青樓臥底丶

遠古地下城。唉傷心。

如果沒科技。就最好不要刷了。

要不然找個有科技的帶你。

遠古的圖都相當bt.除非你是那種高階強化的玩家。

裝備最起碼強13.還可以勉強一打,當然還是要看操作,主要就是邊跑邊打,那裡面怪碰一下很疼的。

我60級刺客,加12的50粉雙,全身防具加7,單過王者級毫無壓力。

dnf悲鳴洞穴怎麼打?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咖老闆衝個qb,老闆再衝個qb,好了 悲鳴什麼的都無壓力啊。

3樓:勢泉單才捷

單刷的可能太小了,除非您用高科技。您可以選擇跟人組滿隊人一起打,不要忽視一些輔助職業還是很有用的,比如氣功,元素,紅眼就不要組了,沒啥用,新版本的悲鳴法系職業比較好打,注意隊伍的配置就好。

4樓:於熠磨璇珠

第一個圖45技能秒之,第二個圖一個覺醒加個小技能秒,第三圖挖土的35技能加個70技能加個小技能秒,魔女40秒殺,賣煤氣的35加45秒殺。四圖覺醒秒,五圖隨便打!boss覺醒秒之。

dnf暴走大蟲子怎麼打

5樓:匿名使用者

dnfdnf暴走大蟲子:入場後不用去管boss,直接去抽烏龜,烏龜吃各種控制就是不能浮空,儘量把烏龜殺死在中場這樣好撞一些。然後boss點誰,誰就往上面或者往下面跑,躲好3波衝鋒。

衝鋒最好橫著帶,不容易誤傷隊友,衝鋒過來的時候可以考慮擦彈也可以考慮跳起。

然後boss如果吐蟲子就去把蟲子a掉,變成成蟲非常煩人的。

烏龜打死以後留有一個龜殼,然後下次boss點人的時候,被點名的人讓龜殼在你和boss之間,boss撞你的時候就撞到龜殼上了。

boss撞龜殼以後會掉血而且會暈,暈的時候輸出boss,這樣打烏龜然後轉boss比直接打boss效率高多了。

吞噬的時候全員貼牆站,被吸過去就是秒殺。

吞噬的時候出的地刺也要躲好,碰到會很傷,而且還容易被順帶吸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躲蟲王的吼和鑽地就可以了,蟲王的鑽地有一個起手,具體的您可以在幫幫的攻略帖子裡檢視一下,然後找機會控住秒掉,鑽地是秒人的哦。

dnf悲鳴怎麼打

dnf能量阻截戰熔岩怪蟲攻略菊花怪怎麼打

dnf第一孵化蟲子怎麼打

7樓:甄瓊詩

蝴蝶 有2個人偶第一個是 刺客第二個是 聖職者。如果想要救人偶的話, 必須馬上進圖打掉束縛人偶的蟲繭,救刺客 給的時間比較長,而就聖職者給的時間比較短,救聖職者的時候,如果進圖不馬上打蟲繭,聖職者的蟲繭馬上就會孵化,變成和你對立的敵人。而救刺客的時候,有個小技巧,你可以站在門口 等4個怪物過來,清理掉之後再去救刺客, 只要你不出現在刺客那個蟲繭的視野範圍之內,蟲繭就不會孵化,當然其他的蝴蝶蟲繭也不會孵化。

這個技巧只能在救刺客的時候用,聖職者那邊不行。

DNF悲鳴圖怎麼進,DNF怎麼進悲鳴洞穴?

必須接關於悲鳴的主線任務,還要收集災難的徵兆和藍色小晶體做神聖的刀刃,才可以開啟悲鳴的地圖 50級做任務,還要,災難的徵兆才能進 dnf怎麼進悲鳴洞穴?1 進悲鳴洞穴首先需要進入格蘭之森,然後往右走,如下圖所示 2 之後就可以在地圖選擇中看到悲鳴洞穴,進入需要神聖的刀刃作為門票,如下圖所示 3 之後...

dnf魂悲鳴怎麼打,dnf怎麼刷悲鳴

3個怪的那張圖 第一個直接全上45技能沒死在補點無色 女鬼平打 第3個 一直浮空 圈圈1p拉走 boss爆發不夠的先讓boss吃點蟲子 吃幾個boss血就掉到15 6管血這樣 在爆發 下很容易過。看爆發了!最好一套帶走。dnf悲鳴是什麼 悲鳴是在洛蘭裡隱藏的遠古圖,難打。悲鳴是地下城裡面的一個刷圖副...

dnf悲鳴BOSS怎麼打

貼身打,吐黑炸,吐右就往蟲左移吐左就往蟲右移,總之就移到他後面繼續打,儘量清理小蟲,別讓他進身bs,bs鑽地就跑他頭上引他出來跑遠點沒轉在跑回來繼續打 很簡單開始就大技能打 當boss招出蟲子的時候 別去碰boss 把蟲子清理掉再去大技能打boss 千萬記住不要對著boss打不停 除非你攻擊高可以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