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一條關於家的作文吧!!

2023-05-11 09:45:07 字數 1575 閱讀 8934

1樓:法孤晴

我的家是我人生的港灣,也是我情感的歸宿。當心中風雨來的時候,我悄悄躲在您的懷裡,家是那無邊無際的草原,我便是那在草原上無拘無束賓士的駿馬,家,你是寒冬的炭火。

我是一個正直陽光般的女孩,我的生命泛起五顏六色。紅色是媽媽的熱情,藍色是爸爸的寬容,綠色是正直青春年少的我和弟弟。 媽媽的熱情像燦爛的陽光,無時不刻的播灑著屬於她的熱情。

在寒冬臘月,母親的熱情像地裡的火焰。

爸爸的寬容是冰天雪地裡的太陽,爸爸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孩子當你犯錯誤的時候,只要你敢承認,我第一個諒解你。」

正值青春的我屬於那純綠的光,綠的刺眼,綠的發亮,弟弟和我是一顆正在成長的小樹,爸爸與媽媽是給小樹溫暖的太陽,給他們關心、給他們支援、給他們鼓勵。我和弟弟是茫茫夜空的星星。爸爸、媽媽則是那寬闊的宇宙。

那夜空有兩顆閃閃的星星,若有若無,那則是我和弟弟正在玩捉迷藏。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美國的赫爾曾經說過:「父母對子女的愛,永勝過子女對父母的愛。

有時候媽媽的一句叮嚀,也是對子女的一份愛;有時候爸爸的一席話也是一股暖流,貫穿全身;有時候弟弟無意間的一句話也是一份關心,一份愛。當你犯錯時,家首先原諒你。 家,一個溫暖的火爐;家,一個誘人的字眼;家,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春天。

到處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樣子。家,我的火爐,我向往的春天。

我愛我的家。

《家》作文

作文 《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廣指人居住的地方,人們也只是這樣認為。「一個住所」——這是字典上的解釋。這個解釋讓我失望,很現任,這個解釋並沒有從深刻意義上去理解,一個家,難道只是一個房子,一個住所而已麼?

在我看在,不只是這樣。

何謂「家」?家是一個幸福的地方,那兒充滿的是親情的味道。家就是無論外頭多冷,都能讓你感到無比溫暖的地方。家就是累了有人讓你靠,哭了有人聽你說,甜了有人於你分享的地方。

我不相信有人會不戀家,也不相信一些「浪子」在外面流浪會不想家,會不思念家人。家或許是一個你想忘也忘不了的地方!家總有那種莫名的吸引力。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這話說的沒錯,一點兒都沒錯!就算讓你在五星級飯店的**套房住著,也比不上在家住的舒服。

而飯店,或許真的只是像字典裡所說的那樣——一個住所。僅此而已!

家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精神寄託。不管怎樣簡陋的房子,只要那是家,只要有那份情在,它就比任何地方更豪華,更舒適。

一些家財萬貫的大老闆、企業家,他們擁有豪宅,有車,有錢,有權,有勢。人們總是羨慕著他們。他們可以說什麼都有了。

可是這些人,往往因為事業繁忙,而忘了自己的「家」。顧上了家庭,或許他們認為會丟掉萬貫家產。或許他們擁有的太多,所以捨不得捨棄他們已擁有的。

當然只是指他們所擁的物質方面的東西)。或許在他們回到他們的豪宅時,他們面對的只是一面面冰冷的牆壁。他們是寂寞的,是孤單的。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他們用有了全世界!他們是那麼的耀眼!但他們失去了真正的「家」。

平凡的人們只是一味的羨慕著他們擁有的金錢,擁有的地位。而平凡的人們或許沒有想過,他們擁有的是令人羨慕的「家」。

我們雖然並不擁有財富,但我們擁有幸福!讓我們在小幸福中滿足吧,讓我們去珍惜我們的「家」吧!

幫我想一條關於找男朋友的搞笑句子

男朋友于 丟失 有撿到者,讓其自行回家 必有重謝 關於談戀愛的搞笑句子 我 對你好,我一時想不起來,經過這兩天的思考,我終於想到如下這些我對你好的地方 一 沒認識你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你之後我考試補考。沒認識我之前你補考,認識我之後你拿獎學金。二 我忍著讓別人笑話的恥辱給你洗衣服。三 一個蘋果,都給...

幫我找一條關於教師節的祝福簡訊 30

幫我找一條關於教師節的祝福簡訊 要有一個情況說明 想在哪方面祝福老師?否則,無從幫起啊!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愛您!老師,謝謝您!1.祝你教師節快樂!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2.祝教師節快樂,永遠年輕,並願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永遠與你相伴!祝好!我能說些什麼。真心祝福您!3.祝各位教師節日快樂,桃李滿...

假如我一條魚作文結尾,作文我要放生一條魚的開頭和結尾

假如我是一隻魚 假如我是一隻魚,我要守在今生的斷點,來生的起點,想想我騎在單車上的十三歲,想想我的行走在大街上的青春,想想我的遺忘在某年某月的快樂和溺在黑色海域的悲哀。忽然間好像握住了某件一去不復返的東西的一角,只能感嘆,不能釋懷。我發現自己的影子在海面飄浮,那些曾經的瘋狂歲月在漂浮,那些倉促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