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近幾年投身於綜藝,為什麼不帶上于謙?

2023-05-11 14:25:07 字數 2899 閱讀 4281

1樓:小陳侃社會百態

因為于謙比較的忙碌,不願意投身到綜藝吧。這個和個人喜好有關係,于謙比較的謙虛、低調。

2樓:天涯談國際

于謙可是非常有名的富家公子,自己手上有許多的公司,所以不可能上綜藝的。

3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郭德綱投身綜藝並不是什麼帶不帶上于謙的問題,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所以郭德綱想做什麼,沒有必要說帶不帶上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于謙不是很喜歡綜藝,或者是說他在忙於其他的事情,並沒有時間參加綜藝。

5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于謙這個人是比較忙的,私下的生活也是非常的忙碌,加上家裡還有很多的公司事務要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于謙不願意上吧,于謙近幾年在鏡頭前出現的次數很少,他應該是更願意享受自己的生活吧。

7樓:loser的無賴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走的路和自己的一些觀點,可能在於謙看來自己並不適合到綜藝裡面去發展。

8樓:不一樣的趣味文化

可能是於大爺自己不願意吧,畢竟人也不缺那幾個錢。而且很多綜藝都是有劇本的,並不是很自在。

9樓:敞亮還敦厚的行家

可能是于謙有其他發展吧,也或許事于謙不想參加綜藝節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算的。

郭德綱和于謙的關係是什麼?

10樓:ray聊教育

郭德綱和于謙的關係既是同門師兄弟,也是好兄弟好朋友的關係。同門師兄弟是因為兩人的師傅分別為侯耀文和石富寬,而侯耀文和石富寬正式一對搭檔,所以兩人也就相當於師出同門了;而好兄弟好朋友就不辯自明瞭,兩人合作多年,風風雨雨,從落魄走向輝煌,一直不離不棄。

于謙是地道的北京人,熱愛相聲,82年開始學習,85年正式拜師石富寬。無奈的時當時相聲頹勢已顯,小品等喜劇形式大行其道,于謙為了生活不得不向影視界發展,同時也在各個電視臺的一些節目中擔任編導和主持人。

和郭德綱的那一次偶然的合作,使雙方都對對方產生了強烈的欣賞之情,而郭德綱對相聲的理解也讓于謙那顆熱愛相聲的心又一次活躍了起來,所以當郭德綱邀請他進入德雲社時,于謙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郭德綱和于謙相識的故事。

郭德綱和于謙相識實在98年,雖然認識很早但是倆人也僅限於認識而已關係遠沒有現在這個好,一次北京市曲藝團演出中郭德綱被叫來替演,和于謙臨時組成搭檔。

而這一次的臨時組合讓倆人都感覺很舒服,之後倆人有合作了幾次,直到有一天郭德綱主動邀請于謙「入夥」,於是04年于謙正式加入德雲社,到了05年郭德綱以前的搭檔張文順先生年齡較大身體不好所以開始正式和郭德綱搭檔,這也成就了這一對**搭檔。

沒遇到郭德綱前,于謙在幹什麼呢?

11樓:李佳楠那男

他以前是文工團的,也是在說相聲,只不過是跟別人搭伴。但是都沒有跟郭德綱效果好。

12樓:家博寶貝啊

于謙在變魔術,因為于謙自己很喜歡變魔術,而且因為變魔術才火了起來,之前的工作也一直都是變魔術。

13樓:王祿

在演戲的,因為于謙也是電影學院畢業的,而且在畢業之後他也是進入了演藝圈的。

14樓:y小王子

在安徽衛視做主持人,當時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主持。

1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那個時候于謙在北影學習,而且也有了很多優秀的作品,所以他差一點就從事演藝事業了。

16樓:愛唱的英侃

他不知道在幹什麼,因為那個時候他並沒有什麼名氣,其次也是因為對於這樣的事情並沒有傳開。

為什麼他們抨擊郭德綱的時候,不提于謙呢?

17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于謙是老一輩藝術家,而且和郭德綱並沒有直接的聯絡,所以不能相提並論。

18樓:阿樂秋季雨

是因為于謙只是給郭德綱打工的,所以他們一般都只是抨擊老闆沒有去抨擊老闆員工的說法。

19樓:行樂樂樂行

是因為于謙僅僅是一個捧哏,而且他也是有師傅的,然後他在娛樂圈的名氣不如郭德綱。

20樓:王祿

因為于謙在很多時候做的還是很好的,而且這個人的人品也是可以的,他們還是承認于謙的實力的。

21樓:按時服藥

因為現在於謙並不是特別注重相聲的事業,所以才不會有人抨擊于謙。

2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對於于謙在相聲界的地位是非常高,而且他的實力也非常的強,性格也比較溫和,從來不會出風頭。

主流相聲圈每次都是抨擊郭德綱,為什麼沒人去惹于謙?

2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于謙在這個圈子裡面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而且他的相聲也是非常優秀的,所以我覺得沒有人敢批評他也很正常。

24樓:按時服藥

因為于謙是屬於相聲圈的大佬,而且於謙的人脈很廣,所以說沒人敢惹他。

25樓:李佳楠那男

因為于謙還是非常有背景的,人家家庭以前就是幹這個的。但郭德綱是外來的,所以都會抨擊他。

郭德綱和于謙什麼關係?

為什麼離開郭德綱的徒弟就不火了,郭德綱看中的徒弟為何相繼離開?

為什麼離開郭德綱的徒弟就不火了?郭德綱手下的徒弟有很多,出名的也不少,不出名的也不在少數。而到底火不火全靠個人的能力和觀眾的接受程度,那麼對於那些離開郭德綱的徒弟為什麼就不火了,有以下幾點原因。觀眾對於背信棄義的人,認可度很低。在觀眾的心目中,連老師都能夠背叛的徒弟,在品行上肯定有問題,不管是因為什...

郭德綱老婆王慧是幹什麼的,郭德綱為什麼對王惠這麼好?所有家產都是她的名字?

郭德綱老婆王慧,原天津著名京韻大鼓演員,現在管理德雲社及其其他產業。天津著名京韻大鼓演員,著名演員郭德綱的妻子王慧。郭德綱和老婆王慧是圈中的模範夫妻,經營德雲社,共度難關,已傳為佳話。她是郭德綱的第二任妻子,與郭德綱結合後,毅然放棄了自己的鼓曲演唱事業,全身心地投入到德雲社的經營中。提到才藝,郭德綱...

為什麼管郭德綱叫坑王

單口 評書沒說完留懸念叫做留釦子,不過現在把很多文藝作品未完結叫做挖坑,完結叫平坑或是填坑,老郭屬於那種說了一半就停了,管挖不管埋的,很多單口 評書都留了扣,留太多了,坑就挖多了,所以叫他坑王 因為郭德綱太忙,許多作品的坑都沒來得及填完,所以就得了這麼一個 坑王 的稱號,是無奈也是粉絲們的調侃。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