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地連線受到限制是怎麼回事?

2023-05-11 20:30:09 字數 1038 閱讀 368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20%網速限制開啟。

執行——組策略——管理模板中的網路——qos資料包排程程式——在右邊的視窗中雙擊"限制可保留的頻寬",選擇"已啟用"並將"頻寬限制(%)設為0,單擊"應用",然後"確定",重新啟動即可。

這樣就不受限了!

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布?右下出現了2個連結?一個是通的一個受限制的?如果是這樣就不用管它。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配置好網路引數吧!

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撥號方式上網的話本地連線受限制是正常的。只要能撥號後上網就行!

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路由模式上網,看看路由dhcp有沒有開啟,或者手動設定一個跟路由一樣的ip地址,如果是撥號上網的,隨便設個ip地址就行,不設也沒關係,不設如果看著又下角不順眼,本地連線右鍵點選屬性,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前面的鉤去掉,點確定就好。

6樓:來自遠方的原諒

360安全衛士裡 有一個登錄檔清理選項 選擇高階選項 (就是第二個) 裡面有一個設定靜態ip 就不會網路受限了。

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

7樓:網友

本地連線受限主要由於以下情況引起:

1. 電腦連線的路由器沒有開啟自動獲取ip地址功能但是本機使用自動獲取ip的方式。

2 電腦連線在區域網遭受了arp攻擊,需要安裝arp防火牆3. 網絡卡驅動程式損壞,需要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4. 網絡卡接觸不良,檢查網線水晶頭是否鬆動,檢查連線的交換機、路由器介面指示燈是否閃爍,更換網線或者接到另一個介面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寬頻連線吧,如果能上網,是沒什麼影響的。

win7沒有本地連線圖示是怎麼回事

出現本地連線圖示沒有的情況大多是網絡卡驅動沒裝好,可以通過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中,檢視有無帶問號或歎號的網路介面卡 如果存在錯號則為 禁用 右鍵 啟用即可 如果存在,需要尋找合適的驅動進行安裝。win7沒有本地連線圖示是怎麼回事 如果只是突然消失了網路的圖示,可以先重啟看下是否會...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用無線網路的時候,不要開本地連線,如果你先用本地連線連到區域網的話,計算機會預設使用這個本地連線的網路 可能還需要驗證。有很多的上網情況都是這個樣兒。驗證一下可能就過去了。或者是重新擦拭一下路由器。擦的乾乾淨淨的。有時候汙染了也不行。右擊windows電腦左下角網路圖示,選擇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

我的電腦突然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然後就不能上網了

1.ip安全策略的修改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ip安全策略 右窗格的 策略已指派 選項應該是三個 否 才對。如果有一個是 是 那就不對了,修改過來就沒有問題了。2.本地連線屬性的設定。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找到本地連線右鍵,執行屬性,將 此連線被限制或無法連線時通知我 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