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給我發不聽話不是好大佬,我怎麼回?

2023-05-11 20:25:07 字數 4029 閱讀 6410

1樓:靈魂一問

怎麼樣回才能夠體現你是一個好大佬,那你就要霸氣一點,大氣一點的回覆他,讓他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大佬。

2樓:盧衍西

對方給我發不聽話,不是好大佬,我怎麼回?那你就告訴他,你說的對,我就聽你說的不對,我當然不聽話了。

3樓:小嚴學姐說

大佬向來不太聽話。可以這樣,有一定的玩笑,也有一點霸氣。不過這也就是好朋友之間可以這樣說,都承認我是大佬了,還聽你的話就太沒面子了。

4樓:網友

他這是在逗你,其實就是說讓你聽他的話沒錯是這個意思,嗯,看也是平時可能跟你開玩笑,或者平時說話說習慣了,就是說希望你處處都聽他的,嗯,不會跟你一塊吃這個意思。

5樓:義柏廠

你可以告訴他說現在沒有時間,我對現在工作忙的原因,沒有來得及接聽他的**。

這樣來他,也是給對方的一種解釋吧。

6樓:星座老君

那你就回我,聽你的話。但是不要讓我放心,就可以。

7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回覆對方,不聽話的大佬才是有脾氣的大佬。

8樓:劉煜

那你這個小弟讓我這個大佬很難做呀,乖乖的聽我的話吧,還想著取代我的位置嗎?

9樓:全弘致

首先你要明白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才能回覆他,根據他的意思回覆他,你問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你在回覆他就行了。

10樓:蝙蝠俠

都已經是大佬稱呼了說明有這麼些尊重或是崇拜了,非得強求你聽他的話嘛?希望能幫到您。

11樓:黑翼大魔

那那你就說憑什麼要聽話呀聽話也要看是什麼樣的話如果是故意的佔你便宜當然可。

12樓:喜煬煬

那你就告訴他,你是小弟就要聽我的。

13樓:童話王子

感情是自己的事情。

首先要確定,不管雙方家庭有多大的阻礙,都不要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雙方家庭是紐帶。

因此,不管家庭怎麼反對,要想法溝通,都不要傷害雙方家庭的和氣。

14樓:幻影殤夏

不回最打臉,不要滿足他的慾望。

15樓:於東偉

你可以恢復到我聽誰的話是我的自由,所以你沒有權利去管我。

16樓:擺渡人灬度人

看對方是什麼人,如果是手機的話可以開一下玩笑,沒什麼問題的。

17樓:網友

這個人一般都是非常的聽話,我也非常尊重別人的意見,我也會好好默契的跟別人去相處。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跟我好好的去交朋友。

18樓:貞改攝

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

19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對方給我發不聽話不是好大佬。我怎麼回?就是說嗯,不就是說你是個大老闆。

20樓:孤群陽天

對方給我發不聽話,不是好大佬,他的意思就是說一定要聽話,好好的。

21樓:阿堯老師

他這麼發給你話應該是你倆是非常熟悉的一種關係了,你應該告訴他我不是不聽話,是沒有讓我聽話的人。

22樓:明天你好嗎

我給你發不聽話。我覺得肯定是有什麼事情,你們兩個人沒有達成共同的統一性。所以他認為你不聽話。

23樓:朝華北辰

對方給我發不聽話不好不是好大佬我怎麼回那你說聽話的也不叫大佬呀!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24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25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交友,煩惱 情感

26樓:灰兔子別跑

也許她現在說離不開你,只是因為畢竟你們一起在一起這麼長的時候,產生了依賴,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為了一個人幸福。如果只是朋友的感覺了,那麼可以做知心的朋友。

27樓:al麻麻

你們不適合!讓他去找大叔。

28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人家要找高富帥啊,你不是其要求就算了唄。

29樓:小溪

別交這樣的敗家女人,破財。

交友煩惱

30樓:自詡的愛

我很能理解這種煩惱,你心目中是不是很想與別人交流但又不知道找什麼話題,或者說言語表達不是很好。這個時候,你就給他們幾個微笑,然後當他們的傾聽者,偶爾插上幾句話,久而久之,便可以交到屬於你的朋友。加油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不一定善於言談,善於傾聽的人更容易有朋友。

32樓:小貓野

是覺得自己朋友比較少吧。

和別人相處別太拘束,自然點。

臉上時常保持微笑,給人親近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主要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可以交流的自己 不一定要很能侃的 你試著開啟胸懷去接受他人 這樣自然就會有朋友了。

34樓:冰水千度

試著多和人交流 時間長了就好些了 別急慢慢來。

今天兩個女生從單身群裡加我,都是做美容的,,說是交友,這會不會是陷阱?感情煩惱

3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可以交往,涉及到錢的問題要慎重即可。

36樓:

側板的不同點位上溫度有一定的差別。

37樓:壞人都

會,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小心為妙。

38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可能是**,好點是做微商,想推銷產品。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陌生儘量還是不要隨便加,小心受騙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陷阱是可能沒那麼嚴重,但一定是打算讓你去消費或者讓你介紹業務。

交友的煩惱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 我明白你這種心裡 朋友嘛 **沒有 竟然他不和你我 你就找別人玩。

友誼是自由的呀,你對別人怎麼樣 也要別人怎麼對你 其實是不公平的 然後別人沒有義務要帶東西給你呀 然後你們真的是好朋友為什麼不直接說出來 。或者你買東西也不需要給他們帶就好了。

42樓:熱心網友

朋友也是互相的 期待的少了 煩惱就少了。

會因為朋友的感情事煩惱而放棄之間的友誼的人是不是不值得交朋友

43樓:高仁強闖天涯

也許正是因為是朋友,才不想在這樣的事端中讓人說閒話吧。但是你所說的也太含糊了一點。他是放棄誰和誰之間的友誼啊。

44樓:我需你懂

不能說不值得吧,只是這種人不懂得交朋友,對這種人如果沒到必須放棄那一步,還是保留比較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值不值得 如果你還把他當朋友就做朋友 有些人重色輕友這是沒辦法的 那樣的感情是喜歡或者愛 朋友的感情也不可超越 如果你還想把他當朋友就想開點 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好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朋友,但是不能太用情。

狗狗不聽話怎麼辦,狗狗不聽話怎麼教育?

面對可愛的牧羊犬,它如果不聽話怎麼辦呢?小狗淘氣就本性,就和小孩一樣,如果不淘氣,那就慘了,八成就是生病了,我家以前養的狗狗就是,各種淘氣,一生病就老實的不得了 你帶它出去一定要栓狗鏈,雖然會有點限制他的自由,但是真的是為他著想,我家的狗狗就是因為被我放任自由被無良的司機撞了,司機跑掉,我哭了好多天...

形容小孩不聽話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兒女不聽話的成語

放蕩抄不羈 f ng d ng b bai j 羈 約束du。zhi 放縱任性,dao不加檢點,不受約束。無拘無束 w j w sh 拘 束 限制 約束。形容自由自在,沒有牽掛。不可理喻 b k l y 喻 開導,曉喻。沒法跟他講道理。形容蠻橫或固執。孤行一意 g x ng y y 一意孤行。不聽勸...

貓不聽話怎麼辦,小貓不聽話怎麼辦

抹茶,勸你經過這番教育後能好好做貓 貓不聽話可以採用冷處理的方式教育,冷落它半小時左右,讓它知道這麼做主人就會生氣不理它 貓不聽話可以用水槍噴水教育 貓不聽話可以進行適當的懲罰教育,如輕拍貓咪鼻子 屁股。沒有bai辦法,貓是不能馴化的,獨行du性zhi 的動物基因裡不存在 聽dao話 的回概念,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