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遇見不易錯過可惜的人,最後都怎樣了?

2023-05-11 20:45:08 字數 1572 閱讀 1433

1樓:達

首先我覺得這個問題啊,既然做過可惜就比較珍惜就可以了,因為可能說和這個人相處的時候有一些值得你放棄的理由,但是你要相信你和每一個人相處的時候都會有這些方面的想法,只是說如果你能包容的話,你們就在一起了,既然錯過,可惜我覺得就應該多一些包容。

2樓:夏至

我高中的時候就遇到了一個這樣的人,當時能夠遇見他真的很幸運,和他是在火車上面的時候認識的,但是沒有鼓起勇氣向他要微信,現在想想當初自己真的好後悔,最好我們再也沒有見到過,但我覺得他一定是非常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的,有些時候,恰恰是遺憾才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有期待也更豐盈。

4樓:泡沫威武

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的人,最難忘的是那個遇見不易錯過可惜的人,最後都天各一方,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就可以了,不要去打擾,畢竟錯過就是錯過了。遇見那個不易遇見的人一定要珍惜,錯過了就真的無法挽回了。

5樓:影子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會遇見很多人,但也會錯過很多人,那有的人是十分珍貴的,遇見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最後因為一些原因錯過了,哪怕是覺得可惜,我們也要清楚,既然是錯過的人,說明就是不合適的,那麼我們最好的方式就是祝福彼此,希望彼此都能夠過得更好。

6樓:子之之樂人安

遇見了不想錯過,覺得錯過可惜的人有很多,最後都選擇了在一起,因為當你覺得這個人已經跟你的生活息息相關的時候,所有人的下意識都會想要把對方拉攏過來,甚至基本上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的時間變得過長。

7樓:寶77303亂龐

其實每個人身邊都會出現一個這樣遇見不易錯過又可惜的人,但是這種人幾乎是不是很長時間都會聯絡,前段時間聯絡他的時候,覺得他過得很好,的工作和生活都很好,而且他現在在負責一個很好的專案,希望他以後越來越好。

8樓:懷美琳

遇見不易錯過可惜的人最後也都不聯絡了,聽說他現在孩子已經會打醬油了,但是聽說後來好像又離婚了,至於現在過得怎麼樣,具體的情況我也不知道,因為也沒有刻意的去打聽過。

9樓:小知37831敦橢

每一個人都連一個很不容易才能遇到人,錯過了又很可惜,我也有那麼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眼前,然後是後來的一些原因,還有我自身的原因,最後可能就沒有在一起,感覺做朋友還是挺好的,做一個特別好特別好的朋友。

有些人錯過就不會再相遇了

10樓:呆萌小怪獸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遇到一些人,在心裡佔據了很大的一個位置,以為他會陪在身邊一輩子,但終究還是離開了,只剩下你一個人默默填補著內心那個缺失的位置。

你也不知道自己用了多久的時間 ,心裡的那個位置依舊是空空的,永遠也填不上,但你要始終記得,有些人錯過了就不會再相遇了,可能上輩子虧欠彼此的,現在已經還清了,所以你需要去把虧欠給另一個人的所有再還清。

不要再去相遇,不要再去互相打擾,既然相遇,既然錯過,這些便都是我們應該經歷的,無論結果好壞,我們都曾陪伴彼此度過了最美好的一段時間,這些就已經足夠了。

錯過的情感,就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在心裡默默想念,留下遺憾,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什麼意思,美女說的

事情就是這樣吧 冥冥中 自有註定 我也不是推崇迷信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強求也麼用 在恰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 是幸福的 所以 自己錯過的人和事 就不要去強求了 別人才有機會遇見 同樣 只有別人錯過了 自己恰好轉角碰上了 才有機會 提問的人是男生吧 意思就是,不要計較你錯過的那些人和事,一切都...

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感情是易耗品

最大的遺稿則孫憾,是曾經不懂愛情也要有追求的能力。相盯鍵信愛情,以為一鍵鏈味的愛上就有感情,而不知包容是珍惜彼此的修行。相信緣分?卻分不請主動愛與等待愛哪個才算緣分。應該更要相信自己,重新找回更好的自己!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好像是這樣的...

我是你遇見最什麼的人求神回覆,我是你遇見最什麼的人,求神回覆

您是復我爺爺,您慈祥的微笑讓我制難以忘記,您的微笑是多麼燦爛 多麼的慈祥。在我小時候,您就教我怎麼做人,做人該有的道理。可是在我上初一的時候,您因一場車禍而亡,得知這個訊息的我,瞬間熱淚盈眶,心裡惋惜的唉聲嘆氣。感覺心裡重重一震,覺得有種說不出的痛苦。為什麼,別人家的爺爺不出車禍,但我家的爺爺會出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