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和會是兩個意思相近的詞語嗎?兩個字意思相近的詞語

2023-05-11 21:45:10 字數 4997 閱讀 9872

1樓:快樂無限

教多近義詞:授。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棟雲霞

兩個詞語意思不一樣的。

教」有「教授,教導」的意思,是一個人向另外一個人傳授某種知識或者技能,是說正在學習這些東西的一種狀態。

3樓:網友

1.教和會不是兩個意思相近的詞語。

2.教,可以作動詞,名詞。教育,教導,教誨,教主等等。可以是宗教的意思,某某教派,教會。

3.會,可以作明白了的意思,學會了,教會了,都會了等等。也可以是某某協會,紅十字會,醫師協會等等。和教不是一個意思了。

4樓:庫河

教和會不是近義詞,是兩個意思相近的字。例如白蓮教,三合會等,都是教派的意思。

5樓:崔斯坦

說實話,我真的很關心你是怎麼想的,會認為這兩個詞存在是近義詞的可能。

6樓:麗麗

不是,教是不會,教才會。會是不用教。自來就會。

7樓:在峨眉峰追蝴蝶的蝴蝶

不是的哦。教和會是兩個不同的主體。下面倆一些詞是意思相近的。

冰冷 隱藏 攀登 安裝 藐小 渺 小 紋理 使用 擁擠 組合 編織 奔跑喜歡 中意 呼叫 阻攔 答應 放置。

兩個字意思相近的詞語

8樓:匿名使用者

甘甜、溫暖、組合、高聳、歡樂、顏面、寒冷、微小、答應、豐富、奔跑、巨大、使用、災難、柔軟、明亮、夥伴、尋找、鋒利、希望可以幫到你。

意思相近的2組成語,由兩個意思相近的詞語組成的成語有哪些

興味索然 索然無味 驚心動魄 心驚肉跳 欣欣向榮 勃勃生機 精神抖擻 容光煥發 水落石出 真相大白 雪中送炭 扶危濟困 鍥而不捨 堅持不懈 揚眉吐氣 眉飛色舞 如坐鍼氈 焦慮不安 塞翁失馬 因禍得福 飛蛾撲火 以卵擊石 過河拆橋 鳥盡弓藏 平易近人 和藹可親 舉手之勞 輕而易舉 目中無人 盛氣凌人 ...

由意思相近的兩個字組成的詞語由意思相近或相反的兩個字組成的詞語!!!急

棲息 源泉 奔跑 跳躍 飛翔 明亮 纏綿 坎坷 蜿蜒 慷慨 嘀咕 躊躇 踟躕 徘徊 蹉跎 蹣跚 彷徨 匍匐 伴侶 湖泊 痢疾 疼痛 海洋 肥胖,等等。詞語解析 一 棲息 q x 有止息 隱居 暫住之意,另有寄居之所之意。二 源泉 yu n qu n 亦作 源湶 水源,比喻事物的根源。三 奔跑 b n...

猶豫兩字相近的詞是什麼,相近的兩個字的詞語有哪些

猶豫的近義詞 動搖,夷猶,彷徨,徘徊,猶疑,觀望,躊躇,遲疑 遲疑 躊躇 彷徨 徘徊 遊移 夷由 猶疑 觀望 動搖 動搖,夷猶,彷徨,徘徊,猶疑,觀望,躊躇,遲疑 相近的兩個字的詞語有哪些 一 慷慨 k ng k i 釋義 充滿正氣,情緒激昂。不吝惜。造句 那慷慨悲壯的場面,使多少圍觀的 下了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