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老是不叫怎麼辦?偶爾會叫兩聲

2023-05-11 21:50:07 字數 896 閱讀 3619

1樓:晚保完

我建議你帶你狗狗去獸醫看看,你的狗可能出問題了,或者**受傷了,讓獸醫檢查出問題在哪,在**,花費也看嚴重,可能50不等價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身體健康,活潑好動,那麼它不叫,那就是好事……免得打擾四鄰。

如果狗狗身體狀態不佳,或者,近期表現不是很正常,那就可能是生病了……需要去看看寵物醫生了……作為自己生活中非常親密的伴侶,應該給狗狗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所以,它有任何問題,都要盡力去解決!

3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跟老師不叫的話就是二叫一聲的話這就說明他現在的生活非常舒服的生活的非常愜意,所以說他就不喜歡就換了,他是交換的話,是因為他需求不夠對不上滿足他才叫壞呢,我想的話是不是你把她照顧得太好了。

4樓:梁煒婷

狗狗應該是對生活環境不夠熟悉,多陪伴就好了。

5樓:網友

狗空老不嗆不是好事兒嗎?證明他不想叫。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帶他去種寵物醫院看看。

6樓:微笑淚傾城

再養一隻會叫的,讓會叫的帶著就可以了。

7樓:網友

尊重它的意願️️ 獻花(´-

8樓:帳號已登出

趕緊去看獸醫 **的及時狗狗會很快好起來 一定不能耽誤 免得狗狗為此丟掉生命 如果狗狗已過了半歲以上也許是其他疾病 比如 積食 急性腸胃炎 寄生蟲等 措施:忌食 服用抗生素 注意觀察狗狗的嘔吐物及糞便看看有無血絲 如有血絲最好看獸醫 免得延誤病情 如糞便中有蟲卵 根據寄生蟲類別服用對症的驅蟲藥 祝你的狗狗儘快會健康。

9樓:回紅

應該是生病了,及時找獸醫進行檢查**。

狗狗半夜老是叫怎麼辦 以前從來不叫的,就從這幾天開始,晚上不停的叫,狗狗月大,有發情的嫌疑,是公狗

正常犬每年發情兩次,一般在春季3 5月和秋季的9 11月各發情一次,母犬發情時,身體和行為會發生特徵兆。主要表現為如下幾個階段。發情前期。為發情的準備階段,時間約為7 10天。生殖系統開始為排卵作準備。卵子已接近成熟,生殖道上皮開始增生,腺體活動開始加強,分泌物增多,外陰充血,腫脹,潮紅溼潤滑,流混...

小狗狗偶爾抽風,該怎麼辦,狗狗抽風怎麼辦

狗狗發生呼吸抽搐的時候,主人一隻手把他的下肢抬高,使它保持腳高頭低的姿勢 小狗一個人就能搞定,大狗的話估計要人幫忙 另一隻手輕拍狗狗脖頸處 就好像替人拍背一樣 力道自己控制,輕了沒效果,重了好心就要被誤會了,一般拍個五六下就會好的。一.癲癇 陣發性痙攣 意識喪失 尿失禁。二.犬血絲蟲病 咳嗽 易疲勞...

狗狗老是不聽話怎麼辦?狗狗不聽話怎麼辦

狗狗為什麼不聽話?一般來講,最好盡量少地採用食物鼓勵的方式,因為經常給犬獎勵食品容易造成貪吃 偷食的毛病,可以採取口頭表揚或撫摸其耳背 頸背 頭頂或頸下方,這種精神獎勵的效果其實並不比物質獎勵的效果差。另外,在動作未完整完成之前不宜獎勵,在對某一動作極端熟練之後,就要考察它的綜合運用能力,不應該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