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侯開始滑冰的?的英文翻譯

2023-05-11 23:45:10 字數 2392 閱讀 3178

1樓:匿名使用者

when did you star skating?(你什麼時侯開始滑冰的?)

2樓:

when did you come start skating? (你什麼時侯開始滑冰的?)

滑冰英文怎麼說呢?

3樓:小等愛旅遊

滑冰的英語是skate。

英 [skeɪt] 美 [skeɪt]

v. 溜冰;滑冰。

n. 冰鞋;滑冰。

例句:the ice is too thin to skate on.

翻譯:冰太薄,不能在上面溜冰。

短語:skate picturesquely 美麗地溜冰。

skate的用法

1、skate的基本意思是「溜冰」「滑冰」,引申可表示「一帶而過」「掠過」等。

2、skate既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

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代詞作賓語。用作不及物動詞時,多與 over〔 around ,round〕連用,意思是「(口頭或書面提及某事時)輕描淡寫地帶過」「迴避」「略過」等。

你會滑冰嗎用英語怎麼說

4樓:嗨學教育

你會滑冰嗎的英文是:can you skate?

漢譯英的方法和技巧如下:

1、順譯法與逆譯法。

第三書中講句子順序時談到,英語時間狀語可前可後。不僅如此英語在表達結果、條件、說明等定語從句、狀語從句也很靈活,既可以先述也可以後述。

而漢語表達往往是按時間或邏輯的順序進行的,因此,順譯法也罷逆譯法也罷,其實都是為了與漢語的習慣相一致。英語表達與漢語一致的就順譯,相反的則逆譯。

有時候順譯法與逆譯法的差別,就象前面談的正譯與反譯,依譯者的愛好而定。

2、前置法。

英語中較短的限定性定語從句、表身份特徵等的同位語在譯成漢語時,往往可以提到先行詞中心詞的前面。

3、分起總敘與總起分敘。

長句子和句子巢狀現象在英語中比較普遍,這是因為英語的連詞、關係代詞、關係副詞等虛詞比較活躍、生成能力強,可構成並列句、複合句以及它們的組合形式。

巢狀羅列而成的英語長句確實給理解和翻譯都帶來了一定困難。

英語長句雖然長,但它既稱為「句」,畢竟可以提煉成一個主幹和由若干個定語從句、狀語從句等構成的說明部分。用「三秋樹法則」可簡化出這個主幹。

根據句子闡述的內容和漢語的思維習慣,採用分起總敘或總起分敘翻譯法翻譯即可。

滑冰的英語?

5樓:萌娃攻略

親子英語繪畫:小朋友你們喜歡滑冰嗎?知道滑冰單詞怎麼讀嗎?

你什麼時候能教我滑冰 英語翻譯

6樓:網友

第一個句子,如果把橫線去掉的話,也通順。所以,這裡可以填be able to,這個片語幾乎是個萬能廢話,加在任何動詞之前基本都ok。比如,i will go to the park.

i will be able to go to the park.

my mother cooks dinner. my mother is able to cook dinner.

單選題cba

7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句子意思,第一句應該是when will you be free to help me learn skating,你什麼時候有空教我滑冰。

然後以下分別是c,b,a

相濡以沫的英文翻譯,相濡以沫英文翻譯是什麼

live abreast helps one another in difficult time helping each other in hard times to help each other when both are in humble circumstances depend on e...

英文翻譯,關於數字的,數字英文翻譯

nighteen dollars and five cents 或 nighteen five 2,000,000,000 對 two billion pounds two billion rmb three to one 19.05美元英語怎麼說?ninteen point five dollar...

中文姓氏的英文翻譯,中文姓氏的英文翻譯?

我明確地告訴你,現在國家規定的中文名字英譯就是拼音字母。港臺地區內可以有他們自己容的譯法,但現在不是主流。你的鄒字就是zou。自己取的英文名字國家不承認的,不知道你有沒有辦理過護照,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就是拼音字母,這個沒有商量餘地。你如果長期出國居住的話可以自己取一個你自己喜歡的英文名字,但你取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