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英語數學題,一道英文數學題

2023-05-12 01:20:07 字數 2214 閱讀 1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喬尼在超市買了些食物。喬尼花了41美元買了6袋小麵包和2包薯條。如果1袋小麵包和1包薯條需要美元,那麼1袋小麵包和1包薯條的**各是多少。

2樓:逐一逐倪

大意是:johnny去超市買一些吃的。他買了6包小餅乾和2袋薯條共花了41美元;一包小餅乾和一袋薯條需要美元,問,小餅乾和薯條的單價是多少?

設小餅乾的單價為 x ,薯條的單價為 y 。則。

6 x +2 y =41

x + y =

解得 x =美元。

y =7美元。

一道英文數學題

3樓:莫大於生

記住,圓管的體積是r ^ 2:pi * h。(面積)基地x高度因此體積的新蛋糕是2 * pi * 12小時和體積的原始配方2 * pi * 8小時因此因素是。

2 * pi * 12小時2 * 8 pi h = 12 ^ 2 / 8)^ 2 =(12/8 ^ 2 =(3/2 2 =—

一道英文數學題..

4樓:甜美生活每一天

3^2+4^2+5^2+12^2=194

a^2+b^2=194

那麼a=5,b=13

3^2+4^2=25,可以是5的平方。

5^2+12^2可以是13的平方。

那麼the value of a+b,a+b的結果就是13+5=18

5樓:

問題的意思是方程3方+4方+5方+12方=a方+b方當a

一道英語數學題

6樓:酷呆愛死呆

1 tan15°=h/x

2 tan21°=h/(x-96)

要求的是旗杆的高度h,那麼由方程1解得x=h/tan15°,代入方程2,直接求解得旗杆的。

高度為:h=96*tan21°/(tan21°/tan15°-1)?

7樓:網友

大概給你翻譯一下:

商店頂上有個旗杆 從停車場量到旗杆的角度是15度 然後朝旗杆走了96英尺 再量到旗杆的角度是21度 那麼 旗杆離地多高。

設 高度是 x 那麼 停車場離旗杆距離為 x/tan15° 走了96 英尺後 距離旗杆為 x/tan21°

那麼有 x/tan15° -x/tan21° =96解得 x 約為英尺。

一道數學英文題

8樓:網友

注意你這個 fundamental theorems of algebra和真正的定理是不一樣的。真正的 fundamental theorems of algebra是:任意非常數、以複數為係數的單元多項式都有至少一個複數根,every non-constant single-variable polynomial with complex coefficients has at least one complex root.

一到英語數學題

9樓:__o_____耶

樓主,使每份都有4個蘋果,一個單詞。一共才4個蘋果,這4個蘋果跟每個單詞都在同一份,不就是所有的單詞也在同一份。這是沒法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k吧 ship 和第三行的蘋果一組 用k的豎線畫下來,bike和第二行第一個蘋果一組,第四行蘋果和jeep一組。

11樓:巨集億螺絲

應該是 h k x 其中的一個字母。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 有錯吧, 既然是平均分成四份,分完後怎麼可能每份中還有四個蘋果? 你再看看問題!

求解一條數學題,一道數學題 求解

最小值是2你可以畫一下圖,就是3 2x 1 2,x 3 的交點時取最小值。看錯題目了,我個人認為這樣的題目就是要數形結合,如果不數形結合,那就算 x 3 3 2x 1 2,這樣的x的範圍,更復雜的。數形結合很快的,這是做數學題的重要方法,一定要會運用。這個先做函式圖象然,後就好理解了。f x 取三函...

一道數學題,一道數學題

這題的答案要看實際情況,與原來的重有關 大於1千克時,第一袋用去的1 3大於1 3千克,所以第二袋剩下的重等於1千克時,剩下的一樣重 小於1千克時,第一袋用去的1 3小於1 3千克,所以第一袋剩下的重 分情況討論,設為ag 1 31第二袋沉 我想問 這問題有可能有答案麼?兩袋麵粉同樣重.是1斤?2斤...

一道數學題,一道數學題

2 2 2 2 2 1 先分解 2 得 2 2 2 2 1 再用乘法分配律 2 1 2 求出來了 2 2 2 2 2 2 2 2 所以 2 2 2 2 2 2 2 1 2 1 2 原式 2 2 2 分解 2 2 1 提取公因子 2 因為 2 2 解,原式 2 2 2 2 1 2 2 2 2 2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