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學院怎麼個情況 我只有200多分的成績

2023-05-12 01:15:11 字數 4426 閱讀 80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雙證就業的話是認可的,同屬於大專學歷,專業的話可能有些學校有一兩個非常強勢的專業吧,不過多數是不分好壞的,老師都會好好教,各院也競爭發展,管理上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差距,所以選擇專業的話選擇自己喜歡的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哪個地方的?詳情可以加我1464165371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學院歡迎你的到來!

南山學院作為由國家大型民營企業南山集團投資興辦、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堅持實用、開放、靈活,以學生為本位,能夠尊重學生個性差異和趣味發展,全面提高學生綜合素質。

特別對於我們這樣分數不是太高的考生來說,南山學院能夠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實踐機會,只要我們肯付出,相信經過個人的努力和學校提供的環境,我們能夠獲得良好的發展機會。

如果需要,我們可以進一步討論,

4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南山學院招收的「雙證書」類學生為我院依據教育部25號令《民辦高等學校辦學管理若干規定》自行招收的計劃外高等教育學生。我校實行「雙證書」制度,凡是到我校就讀的學生,均要取得「雙證書」,即畢業證書+職業資格證書。雙證在校生在校期間課程安排、師資力量及實訓場所與統招生是資源共享的。

在校期間修滿相應的學分可獲得學校頒發學業完成證書和學生在校期間考取的職業資格證書,符合申請學位的畢業生,可申請我校學士學位。

我中考成績只有200多分 5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也許可以,不是每個人都靠學習有成就的……將來努力一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繼續上高中嘛,當然如果實在不想讀書可以去學門技術。

畢竟初中生年紀還小,多學點技術是有好處的,社會上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沒技術肯定是很難找工作的,現在廚師是高薪職業,比較適合現在的初中生。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像你的情況的話是建議你可以選擇學習個技術,360行行行出狀元 學技術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我現在只有200多分要怎麼樣才可以快速提高成績到500分一個月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覺得一個月提高300不太可能,學習成績的提高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必須有針對性的進行補差提分,而且也不知道你處於什麼年級段,需要提升的科目是哪一些,總而言之,認真學習,也可以適當的找一些輔導班。

9樓:曉畋

多做卷子可以練手感,背題目高考題跟平常做的差不多。

馬上高考了,我的學習成績只有200多分,怎麼才能提高到300分?

10樓:黎莫容

高考語文什麼最拉分?答案是選擇題和作文。選擇題雖然不佔多少分,但是選擇題只有對與錯,做對了得2分,做錯了就是0分,沒有折中的選擇。

只要你保證語文基礎知識的選擇題錯誤數少於兩個,那麼得到120分就不是不可能的事。基礎知識的鞏固離不開大量練習,可以專門找很多的語文套題,只挑選擇題做,語音、字形、成語、病句,全部梳理了一遍。要提高作文水平,除了多讀、多寫,嫻熟運用「三段式」寫作法外,如果能掌握一些竅門最好不過。

從每年的作文題命題情況看,我們不難發現其主要基調都是積極向上的。你可以在閒暇的時候自己總結一下都有哪些積極向上的立意,然後每個立意寫一個400~500字的段落,或是留意精彩的範文段落,將它們大致背下來。考試時看到題目後立刻確定立意,然後用開頭將內容引到你所背誦的段落上來,然後把段落「默寫」上去。

這樣你就能在作文上比別人省出很多時間。這樣由經典段落構成的作文想得低分都難。從現在就開始準備,別怕麻煩。

語文是一門特殊的學科,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能立即回報你多少,但如果你不付出時間,就毫無進步的可能。

數學:大量做題(尤其是歷年高考真題),並及時總結錯誤,是我能想到和做到的唯一方法。另外,想要提高分數一定要拿下基礎題,把握中檔題,力爭難題。

歷年高考的選擇題裡都有三角函式的運算題,其難度只能算中下等,不能盲目求快,或沒審清題,或計算失誤。其實,簡單題目也有一定的技巧性和隱蔽性,一定要予以重視並勤加練習。

這是不管文科還是理科都要考的,還有要問的可以追問我,特別是理科方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很短的時間了,目前你要做的是把書看好,全看書,能記多少記多少。

把書看好了200提高到300分不難,再有就是放鬆心態,放心吧,高考不難,我考了兩遍。呵呵。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高考絕對有300分的內容全是書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做高考題,特別是文宗,不僅要做,還要記答案,因為每年都有高考,高考重點又不變,所以體形變了,但回答的答案就那幾條,做做你就掌握規律了,我是指怎樣答題,我以前就是這樣提高的 ,你可以試一下,加油啊。

13樓:紅樓一夢

其實說實話你這個成績不是很理想啊。現在文科提高比理科還容易那麼一點。給點自己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比如英語現在就背單詞,不要學什麼語法啊,單詞都不會語法也沒用;語文多看看題型,看看好文章;政治歷史什麼的自己理清一條思路,不要死記硬背,要理解,回答大題的時候抓住中心,像寫作文一樣就好。

最後就是心態平和。考不上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要能學到東西就可以找好的學校學習。

給你推薦一個學校作為你高考的備考資源,呵呵。東北科技職業教育學校,專業不錯,男孩女孩學的都有,畢業是吉林大學本科學歷,國家承認的哦,學校還負責就業。建議你去看看。

14樓:獵學網

2023年福建全日制自考本科報名已火熱進行中,多所知名院校如集美大學誠毅學院、陽光學院、福州大學至誠學院、華僑大學等皆以自考本科招生計劃。學院採用全日制的教學管理模式,共享校本教育資源,高考應屆生/中專畢業生皆可突破分數限制,不管是200分還是300分,都可以報名院校。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四年大學校園生活,畢業還有就業推薦,相關問題可以手機聯絡獵學解答。

15樓:滿初厹

可以問問doao2023,聽說他們學校擴招,還是公辦。

我想考一個500多分的高中,但我成績也就200多分,我要怎麼才可以考上? 10

16樓:百里醉歌

認真學習,查漏補缺。要不就是有某方面特長,做特招生。

17樓:病人

丟掉手機電腦,好好學習。

18樓:手機使用者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在努力。

高二成績200多分有救嗎?我該怎麼辦? 20

19樓:zryzry雨

南京市高考狀元,痴迷籃球,本來成績中游~

高考前不到四個月,忽然醒悟,放下籃球,四個月沒碰籃球然後他就是高考狀元了~

你覺得你會比他差?!

馬上高考了,我才考200多分,怎麼樣可以快速提高成績,我要考個二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對自己的目標有個定位,根據你的目標以及現狀對自己制定嚴格的要求與學習計劃。你現在200多分,而目標是二本,分數差距還是挺大的,但是如果你找到了合適的學習方法,並且有恆心,能夠堅持學習,那也不是沒有可能達到的。

你對於基礎知識的掌握首先應該穩固一下,最好是多做點題,當你感覺你做某一類題已經很熟練,那麼這一類題就可以擱置了,繼續做其他題型。當然,題型的選擇一定要選高考常考的。

對自己的要求一定要嚴格,而且要高效學習。瀋陽華英高考復讀學校**你可以多去看看,對於高考學習是有好處的。

一定要分析出自己的學習漏洞在**,然後努力的彌補。做題時要注意細節,不要在小處丟分。如果在學習上有疑問,可以諮詢瀋陽華英高考復讀學校。

不過,自己的努力還是最重要的。希望你能夠在高考中達到目標!

21樓:匿名使用者

cheat 除這條路沒了,除非你是神童,不然基礎沒那麼好補的。

我想考一個500多分的高中,但我成績也就200多分,我有機會考上嗎

22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你準備好了嗎。

23樓:花與劍與你

作為一個剛中考完四個月的人告訴你,現在學來不及了。不如趕緊學門特長,為以後做準備。我初三剛開學時我也是你的情況,老師家長都說你還有時間,努努力總會考上的。

事實證明我沒有,所以心不要太大,把握現在,有一句話:「你絕對是努力了,不然你來連現在的分數都考不上。」是我們班主任告訴我的。

24樓:哎呀嗎電

好好學習,不要有壓力,放輕鬆,可以的。

25樓:h花花

我身邊有一個人從級部倒數第一一個月之內考上了級部前五,只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26樓:手機使用者

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

女友要彩禮300萬,我只有200萬,怎麼辦

這是個偽命題,你沒有達到女方的要求。但若你倆的感情能被這些事情左右,這份感情你也不要太認真,哪怕她天仙一般,也非良配,玩玩就好,娶回家就算了 200萬彩禮可以給,但是也分給什麼樣的女人,看你女朋友值不值200萬。直接一點唄,再找一個適合的吧,因為感情不是這樣的,很多時候只是一個流程 這樣的女生很物質...

我是個女的,我現在我屋裡只有我人的情況下穿婚紗的話好不好

很好,可以顧影弄姿,自我欣賞,樂在其中。那有什麼不好的,穿婚紗想結婚了 自己一個人怎麼穿婚紗?後面如果是綁繩的話,你怎麼綁呢?我28歲,父母都走了,一個妹妹也出嫁了,家裡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由於父母身體不好,花光了所有的錢,找份工作,努力賺錢,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好。你雖然家人都沒了,但是你至少還有個...

我只有女兒,以後養老怎麼辦,我只有一個女兒,以後養老怎麼辦?

這年bai頭養女兒,好過養兒子du 養兒子,他結婚,你zhi恐怕還得dao出錢幫他買房買車,光是禮版金都得弄破權產你,但嫁女兒,雖說也要點嫁妝,但平時坑男友的禮物和收禮金,你都足夠回本了,女兒同樣會孝順你,也會給你養老。要是她吊了個金龜婿,你就賺大了。當然,這一切前提是他們孝順,要是不孝順,不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