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在身體的哪一邊啊?胃在身體哪邊

2023-05-12 04:45:09 字數 1384 閱讀 6509

1樓:北域名醫

位於膈下,上接食道,下通小腸。

胃的上口為賁門,下口為幽門。胃又稱胃脘(guǎn管,又讀wǎn碗),「脘」的古音同「管」,義亦相通。

故胃之上為食管,胃之下為腸管,胃居二者之間名為胃管(脘)。其分上、中、下三部。胃的上部稱上脘,包括賁門;胃的中部稱中脘,即胃體部分;胃的下部稱下脘,包括幽門。

點選檢視大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腹 、 右邊的是肝什麼的 !叩擊的時候是空音 ~

正常的成年人從鼻腔到胃部大概有45到55cm 的樣子。

胃在身體哪邊

3樓:匿名使用者

胃位於腹腔左上方,大部分在左季肋部,小部分在上腹部。

胃在身體的哪邊

4樓:北域名醫

胃在人體的左下腹部。

胃的形狀與動物體形有關:魚類、有尾兩棲類和蛇類,因其身體細長,胃呈紡錘形;哺乳類動物因身體粗短,胃則呈袋狀彎曲,橫臥於腹腔內。

此外,胃的形態和結構還可因為貯存食物的需要、食物的性質、攝食的頻率而發生改變。在靈長類、大多數食肉類和許多食蟲目動物中,胃往往是單腔器官,其前端與食管連線的部位叫做賁門,後端與十二指腸連線的部位稱為幽門。

胃在身體上哪個部位?

5樓:不知道

胃小部分在身體的腹上區,大部分在左季肋區。

胃在充盈時大部分位於左季肋區,只有少部分位於腹上區。通過分泌胃酸、胃蛋白酶,蠕動胃部等方式對食物進行研磨和初步消化。此外胃部還能夠有防禦功能和分泌胃泌素、生長抑素等功效。

6樓:刻苦還清正灬小鷗

胃位於腹腔左上方,心臟下方,多在左四分之一肋骨,少部分在上腹部。

7樓:網友

胃位於腹腔左上方,心臟下方,大部分在左季肋部,小部分在上腹部。

8樓:我的小哲哲

胃是人體重要的消化器官,上面連線食管,下面連線十二指腸。

9樓:百家爭鳴不分先後

胃在兩乳之間往下一寸的位置,可以用手按壓找到。

虎口穴在身體的哪個位置啊,虎口那兒的穴位主管身體哪個部位

你好 食指與拇指做成字母v的形式,最底下的那個拐角就是虎口,你按一下有種酸酸的感覺,虎口附近有很多穴位經常按摩對身體好哦 在拇指和食指之間,用另外一隻手的大拇指去按,關節縫正對著軟組織,大概是第一個關節的位置。您好!虎口穴即合谷穴。屬於手陽明大腸經,位於大拇指與食指之間的陷凹處。精確穴位 在手背第 ...

滄州屬於河北省的哪一邊

滄州在河北省的東北邊。駕車路線 全程約225.4公里 起點 河北省 1.河北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裕華西路2 沿裕華西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裕華東路3 沿裕華東路行駛8.7公里,直行進入長江大道4 沿長江大道行駛7.0公里,朝東三環方向,直行進入開發區橋5 ...

虎口穴在哪個位置,虎口穴在身體的哪個位置啊

拇指和食指中間沒骨頭的地方 沒有聽說過什麼虎口穴,是不是合谷穴呀!拇指與食指連線處手背2 3cm 食指與大拇指間的谷底 恩 樓上說得對,就是那個地方 虎口穴在身體的哪個位置啊 你好 食指與拇指做成字母v的形式,最底下的那個拐角就是虎口,你按一下有種酸酸的感覺,虎口附近有很多穴位經常按摩對身體好哦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