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套索工具錯了要怎樣修改啊,不是很好用阿

2023-05-12 07:00:11 字數 2040 閱讀 1285

1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使用套索工具選擇的選區,修改的方法是:

1、對於多選的部分,可以按住alt鍵,減去部分的選區,如下圖:

2、對於少選的部分,可以按住shift鍵,增加選區,如下圖:

2樓:m神婆

套索只是大概圈畫所需的內容! 按shift 是+ (就是增加範圍)ctrl 是-(減少範圍)!

一般需要什麼樣子的路徑要用 鋼筆勾畫出來!再按 ctrl+enter 就變成選區了!

有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shift加套索範圍,alt減套索範圍。

4樓:請把蝸牛換給我

ctrl+d取消選區。

有,用套索工具或者其他選區工具增加選區。

ps套索工具使用過程中,如不小心圈錯了,怎樣後退這一步,是否有快捷鍵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套索閉合之前可以用「del」鍵刪除上一個錨點來後退一步。

3、刪除之後可以繼續圈選需要的區域直到套索形成一個閉合的圈,這時套索將會變成一個選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套索工具圈錯了,只能重新圈了。

磁性套索工具,就可以一點一點圈,圈錯一點,按delete刪除鍵,就可以回到圈錯前一點。

如果你要精確圈的話,建議使用鋼筆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閉合,就按delete刪除鍵。如果閉合就重新來做! 右邊有個歷史記錄邊框,想回到哪一步直接點一下就可以了 快捷鍵就是ctrl+z。 ctrl+z只能後退一步。

8樓:匿名使用者

後退一步:ctrl+alt+z,前進一步:ctrl+shift+z,

9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z,基本所有的都可以用這個後退,只要沒儲存。

ps套索工具點不了怎麼辦

10樓:小小小兔

2、開啟**,再點選工具使用也是一樣,建議你恢復一下預設設定。

ps套索工具經常會沒法套索出來該怎麼弄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ps套索工具經常會沒法套索出來該怎麼弄呀答:是你的操作方法問題。

見**(右鍵點選套索工具後會彈出該**)

1、第一條,使用時要一直按住滑鼠左鍵進行套索直到形成封閉曲線為止;

2、第二條,可以在需要的套索的邊緣間斷勾劃出**的輪廓直到形成封閉曲線為止;

3、第三條,為磁性套索工具,運用在**有較大色彩反差情況下使用,形成封閉曲線為止;

形成封閉曲線:即出現所謂的「螞蟻線」後,按複製組合鍵(ctrl+c),就可以套索出來了。

祝,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中第一個的話是可以套選一個的,如果按住shiift的話就可以新增,按住alt的話就是從選區中減去。做這些的前提是,你做的東西沒有在 縮放狀態中,如果是在縮放狀態你回車下就好了,就可以處理了。

13樓:動漫新番報

不可能、是你不會用 多去看看新手教程吧 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我看不明白。

ps中用了磁性套索工具後怎樣只儲存選中的部分啊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吧,你用套索選中影象然後按ctrl shift i意思就是反選然後按delete就可以啊。這樣就只剩下選中的部份了。選中後,圖案周圍會有虛線的邊緣。1,再新建一個畫布,背景選擇透明。2,選擇移動工具,點中選擇的這個圖案,將其拖動到新建的畫布中。3,儲存時,請儲存為psd檔案格式,或者...

PS中套索工具和快速選擇工具有什麼區別?用這兩種工具選中同一

套索工具和快速選擇工具其實都是選擇工具,區別是快速選擇工具可以快速幫你選擇顏色差不多的區域,而套索工具操作起來沒有那麼靈活。同一個區域進行各種編輯的效果一樣的。photoshop中用套索工具可以選中兩個不連續的區域嗎?只要是做選區,工具欄上就會顯示新建選區 新增到選區。一共有四項,你要的是新增選區。...

ps中磁性套索工具摳圖與鋼筆工具摳圖有什麼不同

磁性套索適合對比度比較高的 懶人必備,鋼筆摳圖技術性強一點,在 背景色與前景色不明顯的情況下,就需要肉眼分辨用鋼筆摳啦,現在的平面美工基本都是用鋼筆在摳了,也有用魔棒偷懶的。磁性套索工具,會自動吸附在物件的周圍輪廓 鋼筆工具,必須順著輪廓,一個一個的點選。磁性套索適合對比度比較高的 懶人必備,鋼筆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