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 為了賺錢,該學哪類輔助技能?

2023-05-12 14:10:11 字數 1574 閱讀 499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區的。 新區的話學打造 縫紉 鍊金 傢俱都蠻不錯。

烹飪麼。新區的話 練到65先用著。 臉藥應該蠻有市場。

2樓:飛婉

建築吧,建築好吖『

現在很多人有房子了`肯定要傢俱。

而且跑環也要。

夢幻西遊學什麼劇情技能和輔助技能能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學煉藥和烹飪,劇情學合寶石和造房子吧。

夢幻西遊中輔助技能有多少種?在哪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技能:打造技巧,強身術,中藥醫理,裁縫技巧,冥想,烹飪技巧,鍊金術,養生之道,巧匠之術,追捕技巧,健身術,逃離技巧,暗器技巧。

夢幻西遊輔助技能都要學什麼

5樓:阿離

1、強身術。

強身健體是習武之人的根本,學習後可以提高氣血上限 冥想 通過冥專想凝聚強大的精神力量屬,學習可以提高魔法上限。

2、暗器技巧。

暗器名家的家傳秘笈,學習後可以增加使用暗器的傷害力,鑄造名家歐冶子傳下的技能,可以提高打造**的能力。

3、烹飪技巧。

傳自商代名廚伊尹的技能,可以提高製作食物的能力 ,這個至少學到65級,能製造所有烹飪。65級時消耗活力75,但封頂80,也就是說,技能越高,其品質越高,但消耗活力卻不會高於80,因此,很有學高的必要。

4、巧匠之術。

關於傢俱製作的技能,懂得一定的巧匠之術後,可以去找住在長壽村的工匠魯成,製作各種傢俱的「設計圖」。

5、裁縫技巧。

從天衣無縫針法演化而來,可提高縫製頭盔和鎧甲的能力。**的任務鏈需求大,**高於防具裝備,而**又是高階人物首先考慮的,於是打造成為最初最上手和實用的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強身是必學的其他的看自己喜好學。

本人推薦學烹飪或者煉藥。

賺錢之道,夢幻西遊手遊輔助技能如何妙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手遊中輔助技能一共有11個技能,其中玩家真正需要點的可能就只有2~3個,輔助技能貴在精而不在雜。

強身:增加氣血上限,固定技能等級*10增加。

點評:全形色必點輔助技能,多多益善,沒幫貢的,技能等級跟隨自身等級即可,有幫貢條件的儘量往上點。

冥想:增加魔法上限,固定技能等級*10增加。

點評:相對比較雞肋的輔助技能,藍少的職業可以點下。不用點太高,一般30級就夠用了。

烹飪:消耗活力,製作烹飪(包子、臭豆腐、佛跳牆、桂花丸、珍露酒、翡翠豆腐、長壽麵、蛇膽酒)

夢幻西遊中有很多輔助技能,這些輔助技能到底有啥用?

8樓:夏見冬

非常有用的,可以給隊友加護盾,回血,還可以增加攻擊力,從而大大的提升了隊伍獲勝的能力。

9樓:白珍全全全

可以使我們在打團隊戰的時候得到很好的補充效果,然後我們在這場戰疫中很容易的獲得勝利。

夢幻劇情點學什麼最賺錢,夢幻西遊劇情點賺錢學什麼好

告訴你個很實用的賺錢和經驗兩不誤的方法 首先宣告 這絕對是本人和朋友多次實踐得出的 不像有的人就知道複製別人的話 說的一大堆全是真理也全是廢話 1 練4個小號到50級 2 用小號開去四門 加上你就5個人 再找5個自己的朋友 4門做過4次的 叫他們不開箱子 3 第1第2關很快 主要第3。4關 效益自己...

數學該怎麼學廣東學考的數學該怎麼學要學哪一方面

1 高考改革只是對高考考試科目進行了調整,將3 x調整為3 3,並且開始實行文理不內分科,但容數學科目並沒有什麼變化。2 由於高考改革方案對數學科目並沒有進行調整,因此數學科目的教學及學習會仍然延續以往的方案。數學該怎麼學習?0 60分的同學,說明你基礎知識掌握的較差,特別是基礎知識中 所涉及的基本...

MPACC和會計學碩士猶豫該考哪

問 會計學碩建議考哪所學校 答 重點院校 廈門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中山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財經大學等。第一類 國家985,211工程院校 國家會計學重點學科1廈門大學 2中國人民大學 3中山大學 4上海財經大學 5 財經大學 第二類 國家985,211工程院校 省級會計學重點學科或工管重點學科1清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