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護膚的詳細步驟應該是怎樣的 求解

2023-05-12 15:30:07 字數 4385 閱讀 7284

1樓:匿名使用者

早間。潔面-潔膚水-倩碧黃油(可選用)眼霜-精華液-乳液-隔離-彩妝(可選用)

晚間。潔面-潔膚水--清潔型**(可軒用)倩碧黃油(可選用)-眼霜-精華液-乳液(輕薄 適合油性**)/霜(厚 適合乾性**)

潔面-潔膚水--清潔型**(可軒用)倩碧黃油(可選用)-睡眠**。

倩碧黃油用在 乳液/霜 前面 幫助吸收乳液/霜 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化妝卸妝 - 潔膚 - 倩碧黃油(可選)的眼睛 - 精華液 - 乳液 - 隔離 - 可選)

晚上。清洗 - 清潔水 - 清潔型**(軒使用。

卸妝 - 卸妝水 - 清潔**(軒)倩碧黃油(可選) -睡眠)倩碧黃油(可選) -眼霜 - 精華液 - 乳液(適用於油性**薄)/霜適合乾性**(厚)掩蓋。

倩碧黃油乳液/霜前使用,以幫助吸收的乳液/霜產品。

3樓:墨香銅臭

洗面奶,眼霜,水,乳液,隔離霜,**是基本護膚所需。

洗面奶清潔臉部,擦乾後塗眼霜,之後拍水抹乳液,再塗隔離霜。這算日護。

每週可做兩到三次**。這算周護。

保持下來,護理好**是可以的,當然要選好適合自己用的護膚品效果最好。

4樓:滑珍

白天早上。首先清洗。(用洗面奶或者洗面皂)然後 化妝水 其次 乳液 最後隔離霜。

晚上。如果有化妝的話用卸妝液加卸妝棉將妝面卸掉。

然後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洗。

化妝水 乳液 眼霜 精華液 晚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早上:洗面奶,水,乳液,霜,隔離霜。

晚上:卸妝油,洗面奶,水,乳液,霜,睡眠**。

每三天做一次鬼臉**。眼霜的話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去使用。

具體情況還是要根據個人喜好決定的。

6樓:灬玩孩

一般步驟是洗面奶,水,乳液,面霜霜,**,這是基本護膚所需。想敷**的話在洗面奶之後做其他步驟一樣。

7樓:

清潔,**,爽膚,眼霜,精華,面霜,隔離霜,粉底。

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洗面奶,爽膚水,眼霜,精華液,面霜,隔離霜,粉底液,出門塗點防曬霜。晚上卸妝油,洗面奶,每週上2-3次**。然後洗掉以後爽膚水,乳液。

日常護膚步驟 日常護膚的六大步驟

9樓:柚花離海

1、清潔:關於護膚,第一步就是清潔。**清潔包括卸妝和日常潔面兩種,通常情況下,是先卸妝再清潔,清潔次數不能太頻繁,保證每天是早晚一次清潔;不同部位卸妝時,最好用專用卸妝產品,比如眼部、唇部肌膚脆弱,儘量用專用卸妝液。

2、化妝水:潔面之後,立即使用化妝水有再次清理肌膚的作用,尤其是爽膚水,對減少**出油,收縮毛孔,收斂痘痘,都是有很好的幫助的。

3、眼霜:一般是用手指輕點眼霜按照眼底,之後慢慢打圈按摩,直到眼霜全部吸收。

4、精華液:上了一定年紀的女生,會開始選擇一些精華液使用。對於精華液,建議是先在手中搓熱一下,注意避開眼周肌膚,也是輕輕按壓為主。

5、乳液:市場上的乳液有很多種,從功能上來說,有美白、補水、保溼等。乳液的用量應該比精華多一些,重點塗在**比較容易缺水、幹皮的部位。

6、面霜:在所有護膚品中,面霜一般是比較厚重的,一般情況下,大家可根據自己肌膚的不同狀況來決定是否使用面霜,比如夏季比較熱,容易出油,可以不用面霜,但冬季空氣乾燥,使用面霜還是能很好鎖住**水分,保證**滋潤度的。

需要日常護膚的詳細步驟

10樓:匿名使用者

1 現在正處於冬季,早上起床後要避免使用過多泡沫的洗面乳。因為清潔力強的乳液在冬天會帶走你**的基礎油脂,會造成臉部發幹哦。

2 潔面過後,a 如果樓主是乾性**,建議在臉部5點出點上乳液,分別在推開乳液配合手指的按摩。

b如果是t區等出油厲害處,要選擇保溼的化妝水,用棉片佔取,將水按壓進**。其餘部分肌膚按a 步驟處理。

3 如果有時間,用手指做拍,壓,彈得動作於**上。讓**運動起來,充滿彈性,有光澤。

4 化妝後要注意及時卸妝哦~~~避免髒東西過分沉入肌膚毛孔。

5 肌膚的護理同樣需要樓主在飲食,衛生等方面注意。做到裡外都護理,就ok嘍。

o(∩_o哈哈~ 希望這些經驗對您有幫助哦。

祝肌膚越來越棒。

11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洗面奶或潔面皂。

護膚:1.爽膚水或柔膚水或緊膚水。

2.眼霜。3.精華(或忽略)

4.乳液或霜。

彩妝: 隔離(或防曬)》粉底》遮瑕》眼妝(較濃的眼妝可在粉底前先做眼部遮瑕)》腮紅(如果是幹質地,在散粉之後較好)》散粉》唇彩》香水(或忽略)

護膚或彩妝都可以不是一個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1、柔和的潔面乳(不要選泡沫型的,容易使**發乾,冬季空氣較為乾燥,更不適宜)--2、潔面後5分鐘內拍上水水(滋潤型的就好,5分鐘時你的毛孔急劇收縮時間)--儘快抹上滋養乳液按摩至完全吸收(25分鐘內完成,就算是最頂級的水水也會在25分鐘內被蒸發掉,所以乳液這步很重要哦)

3、另外,一週內用兩次在水水後一步加上精華素這一步,算是給你的小臉一次大餐~~

4、還有,臉上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最好不要混合太多品牌,不超過三個牌子的為好。

t字部位一週用一次洗面鹽輕輕地清潔,再用以上步驟,效果很不錯的~

至於化妝的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可以學到很多哦~

祝你美麗。

13樓:那時花已開

1簡單基礎護理步驟 洗面奶→眼霜→爽膚水→乳液→防曬…2 -不同品牌可以混合使用。

14樓:網友

洗臉-爽膚水-乳液。

混搭是可以的,只要別過敏就行了。

15樓:以思佳

超全的日常護膚步驟,仙女們記得收藏哦。

日常護膚步驟

16樓:橘說娛樂

第一步:潔面。

晚上潔面之前一定要先卸妝!最好是選擇弱酸性的潔面產品進行清潔,用30~33度的溫水與冷水交替洗臉,最後用乾的毛巾擦乾!清潔工作做好了,才能讓肌膚吸收能力增強。

第二步:化妝水。

化妝水具有保溼效果,還能起到第二次清潔的效果!潔面後在臉還是溼潤的時候趕緊用化妝棉沾上化妝水輕拭面部,不要等到臉完全乾了再補水,這樣保溼會大大減分的。mm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水,一般來說乾性肌膚的mm要用柔膚水,油性肌膚用爽膚水,敏感肌膚要用抗敏專用水,而且最好不要使用化妝棉!

第三步:眼部保養。

眼睛不僅是身體最脆弱的地方還是最容易老化的部位!選用適合自己的產品,用無名指沾取米粒大小的分量,沿順時針方向輕輕塗抹,按摩直至吸收。想要擁有完美的雙眸不能單靠護膚品的功效,還要保持充分的睡眠!

第四步:精華液。

精華液是根據肌膚的狀況決定的,一般來說20歲左右就可以開始使用了!保溼、美白、抗老化等不同功效都有精華液產品能滿足不同膚質的需要,高濃度的產品還能改善肌膚的狀態!

第五步:面霜。

面霜是非常重要的,能有效的鎖住水分!在冬天的時候選擇質地稍微粘稠的面霜,而夏天就選擇乳液,乳液的負擔較小,適合夏天使用!乳液與面霜都是為肌膚提供一層鎖水膜,防止水分流失,補充肌膚養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的 1、 潔顏油:卸妝用。

2、 潔面乳:洗面奶,清潔**。

3、 舒緩噴霧:如果是敏感皮,有這個步驟能舒緩**4、 潔膚水(再次清潔,去除潔面產品的殘留)5、 無酒精潤澤爽膚水。

6、 美白精華(全臉使用)

7、 針對區域性的淡斑精華:如果有色斑,有痘印等可以區域性使用8、 抗老精華(額頭,眼唇周圍使用):眼唇容易產生眼紋和法令紋,額頭易有抬頭紋。

9、 抗鬆弛精華(面頰、下巴使用):如果你已經25歲了,這個步驟要加上。

10、 細緻毛孔精華(兩頰使用):兩頰容易粗毛孔11、 控油精華(鼻部使用):t區很油的**可以加上12、 眼部精華:前面用的是精華,現在是眼霜13、 無油保溼霜(t區使用)

14、 滋潤保溼霜(u區使用)

15、 頸霜:面霜是代替不了頸霜的。

16、 身體保溼噴霧。

17、 身體乳。

18、 手足霜。

18樓:以思佳

超全的日常護膚步驟,仙女們記得收藏哦。

19樓:南志尚

1.每天:

日: 洗面奶 水 乳液 隔離霜。

夜: 卸妝乳 洗面奶 水 晚霜 睡眠**(可有可無)2.每週做兩次補水**。

3.每半月去一次角質 做一次深層清潔**(若無黑頭不做也可) 記得這兩個的時間錯開 因為深層清潔**也有一些去角質的作用。

4.美白**視情況而定 但不要頻繁做。

補水鎖水保溼應該是怎樣的護膚步驟?請專業護膚人士回覆

呵呵,鎖水和保溼的意思大致是相同的,補水後要想讓水分能保留到 中,就要進行鎖水和保溼,保溼的同時既要鎖住水分,又要補充 所需營養,不過補水儘量選擇一些能進行深層補水的產品,這樣 才會滋潤,不幹燥,正確的順序是補水 保溼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zhiwo.com 智慧型保溼步驟...

朋友應該是怎樣的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 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

愛情應該是怎樣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