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護膚方法和產品用對了嗎

2023-05-12 16:20:07 字數 3488 閱讀 9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無新增的產品,比如說藥妝,我現在用的日本的藥妝sana的豆乳保溼系列,很喜歡,保溼效果很好!現在國內還沒有專櫃,只有香港和臺灣有,我都是在**上一家叫「兔兔美妝坊」的店裡買的,老闆是從香港拿的貨,我給朋友確認過是**。絕不是什麼miss face的仿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那麼多啦,歐詩曼的比較溫和,比較好用。

旁氏的就不要用啦。

含有酒精的東西會讓毛孔變粗大,最好不要用。

夏天就用洗面奶加水水就ok了,其他的什麼霜之類的都會堵塞毛孔出油更多,而且如果有長痘的話最好不要用霜之類的東西,就用水水就可以了。

化妝品其實都言過其辭的,實際效果是沒有說的效果那麼好的。最好的美容方法就是多喝水了,多喝水**自然就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果就是好的 20之前不用我覺得是間好事。

怎麼正確護膚呢? 我不會正確的護膚方法,請各位教教我吧,謝謝 10

4樓:榴蓮姐姐的知識加油站

先潔面(如果化妝的話要卸妝),第二步是爽膚水,然後可以依次用眼霜,潤膚露/爽,精華等。

在用爽膚水之前還可以貼個**。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3步是不可少的,先潔面,過來爽膚,最後滋潤肌膚。 如一些特殊護理的如眼霜,週期護理產品可以根據自己本身情況選擇。建議看看男性主義的產品,是針對男性肌膚而製作的品牌。

如何正確使用護膚品?

6樓:廖雁凡

剛買的護膚品注意了!不小心用了可能會爆豆!

7樓:生活機靈小咕咚

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

8樓:匿名使用者

眼膠是專門護理眼睛的,乳液和水儘量不要擦眼睛,因為乳液多少帶點油脂,而眼睛周圍肌膚特別薄,不適合用乳。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步驟沒問題。

但爽膚水不能用在眼周,因為眼周沒有皮脂腺。

眼周最好使用專門的眼霜產品 隔離可以用在下眼周,可以均衡膚色,但不建議全眼周使用,乳液不建議用於眼周。

10樓:o桑七七

按照你目前的護膚品應該是以下順序。

潔面乳-爽膚水-眼膠-乳液-隔離霜-bb霜水 整個臉部都要塗,**都需要補水。

乳液 眼部有眼膠可塗可不塗。

隔離霜 整個臉部。

另外,眼膠一般配合精華用的話,就先上精華在上眼膠面部精華則是在眼膠之後,乳液之前。

還有,隔離霜其實可以省略,因為一般比較好的bb霜都含有隔離的效果和功能,用了bb霜之後,一定要卸妝,bb霜通常都有粉底的效果。

希望mm越來越美麗!

在使用護膚品的時候,如何正確使用呢?

11樓:創作者

在使用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把**清理乾淨,塗抹潤膚水,潤膚水吸收了之後,塗抹眼部精華和眼霜,然後再塗抹一些精華和乳液,最後塗抹一個保溼面霜就可以了。

12樓:創作者

應該瞭解護膚品的成分,根據自己的**狀態,選擇適當的護膚品使用,要學會護膚的步驟。

護膚品應該怎麼用呀

13樓:溝通狂躁症中

一、臉部護膚產品。

洗面奶、爽膚水、精華液、乳液、面霜、隔離霜、防曬霜、**。

臉部是需要護膚品最多的地方了,畢竟是面部的狀態影響著整體的印象。 首先需要洗面奶,因為空氣中灰塵和其他物質會附著在**上,所以每天的清潔是必不可少的。還有比較日常的護膚品,爽膚水、精華液、乳液和麵霜。

經常對著電腦的小可愛可以購買隔離霜,減少輻射對肌膚的傷害。夏季可以常備防曬霜,避免被曬成肌膚不均。**也是值得常備的。

二、眼部護膚品。

眼霜、眼膜、睫毛精華液。

眼部肌膚是非常脆弱的,同時又是最容易暴露人的年齡感的部位。再加上現在人們用眼過多,很容易出現黑眼圈,眼袋,細紋等等,所以在保養上要花費更多的功夫。眼部狀態良好的話,眼霜就以保溼為主,若眼部出現了肌膚問題,則要針對性的相應功效的眼霜和眼膜了。

除了護理眼周,睫毛的保養也是不能忽視的,不要以為有睫毛膏就好了。長期帶妝會讓睫毛愈發暗黃脆弱,還有容易掉落,這時候就需要常備一款睫毛精華液,不僅能養護睫毛,還能讓本身的睫毛變得更強韌黑亮,無論是睫毛精還是短睫星人都適用的。

三唇部護膚品。

唇膏、唇膜、唇部精華。

唇部的護膚品主要是唇膏和唇膜。 因為唇部肌膚只有正常**厚度的1/3,所以更需要保護。如果忽視唇部的護理,會讓唇部乾裂脫皮,也會讓口紅的效果大打折扣。

阿米婭唇部精華液,完全可以收入囊中~~

四、身體護膚品——身體乳。

洗完澡**會比較乾燥,塗抹身體乳會讓肌膚更加水潤,長期使用也可以護理肌膚,讓肌膚越來越好。

如何正確使用護膚品?

14樓:生活機靈小咕咚

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

15樓:豬頭的投食元

清潔完了就是補水。精華水,美肌水,爽膚水等等。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用水的時候,最好用化妝棉乾淨一點,輕輕的把水拍在臉上。

擦完水就是要塗乳液,乳液是鎖住水分,減少水分的流失的。乳液就用水輕輕地塗抹在臉上。

接下來就是要塗霜,最好也是保溼霜,這樣又多了一層保護層。然後輕輕的按摩,幫助**完全吸收。

如果出門要化妝,可以塗上隔離霜,這樣可以在**表層形成隔離保護膜,有效抵抗灰塵,汙染性物質以及彩妝對肌膚的傷害,同時還能提亮膚色。

16樓:西西

首先,如果不知道產品如何使用,就請切記分子越小的越先用,因為分子大的先用,容易暫時堵塞毛孔(它要被**吸收也要有個時間啊!),再用分子小的不容易吸收,所以是分子小的越先用。

所以依次是,精華水,精華素(如果是啫喱狀的話,就在水之後,乳液之前用,如果是乳液狀的話,那你乳液和精華就只能一次用一樣!一般來說,乳液白天用,精華素晚上用!)眼膠,乳液,bb霜(此只限白天用!

如果要用**是撕拉式的話,在洗面奶之後,依次再用水,如果是睡眠**的話,是保養完後再用,明白了嗎?

正確手法:精華水和乳液,精華素都是倒入掌心後,雙手合十輕輕用手溫摩擦一下,再擦在臉上,然後輕輕按摩,眼膠擠出黃豆大小在小指上,然後用打圈的方式按摩(如果是對付黑眼圈黑袋的話就用按摩,如果是對付細紋就要先抹開眼圈,然後用小指沿著紋的方向點按,能幫助淡化的,我都是這樣護理的了!)睡眠**就是直接在保養完後,直接用棒子沾一點塗抹在臉上,塗抹均勻即可,等上三十分鐘,完全乾後再入睡,第二天起來洗掉,千萬不要抹後就入睡,如果弄到枕頭上就不好了!

17樓:廖雁凡

剛買的護膚品注意了!不小心用了可能會爆豆!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洗面奶-精華水-乳液-bb霜。

晚上:洗面奶-泥漿**/睡眠**-精華水-精華素-眼膠。

以上是針對你給出的產品列出的一個使用順序。

我是20歲的,面板很乾燥,請問用什麼護膚產品好呢

男的嗎?男人用大寶,其實蠻好的。別信廣告,信效果。玫琳凱的經典系列之是一號配方,專業針對年輕缺水的肌膚,建議你參加一堂玫琳凱免費的面對面美容課,瞭解自己的膚質及適合自己的 護理方法,還能免費試用產品一次。用倩碧 最煩玫琳凱 玫琳凱沒事就去我學校寢室推銷連門斗不敲 直接進 這幫賤ren 賊噁心 你要是...

護膚有幾個步驟護膚品的使用順序和方法

正確的護膚步驟 洗面奶,純露 爽膚水,乳或者精華,霜,防晒,bb cc霜或者氣墊,最後塗個脣膏口紅就ok了。回答先潔面,接下去是 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記住每一款都要等它吸收了,才能接著後下款,只有精華可以疊加使用,其餘的不能疊加,否則會導致 負擔 乳液和麵霜記住不要用到眼周的地方,會導致營養...

女人用的護膚產品對男人有用嗎,男士可以用女士護膚品嗎

最好不要用,從單一功效上說,雖然有些成份對男性應該也有用 但是從整體上說,女性化妝品的開發是建立在女性機理上的,有更多成份都是對應女性體制的。再說男性也有專門的男性化妝品,當然偶爾用一下女性的沒事,用多了肯定不好。就好比自行車男女兩用的區別就是大梁,你能說男得不能騎女車或者女的不能騎男車嗎?那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