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業中專生能參加藝考嗎?

2023-05-09 02:50:06 字數 2428 閱讀 2352

1樓:廣州藍天高技

學前教育專業中專生可以參加藝考。如需學習學前教育,推薦選擇廣州市藍天技工學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專業中職生可以參加藝考的,中專生在讀中職期間學藝術,到三年級報名高考,並且報名藝術統考,藝術統考和高考成績達到專科或者本科分數線就可以讀藝術類大學了。

我是一個學前教育專業的中專生因為舞蹈很好所以想參加藝考考大學請問可以嗎?'

3樓:文彩春春

可以,直接報名參加普通高考,就行了。

4樓:蘭蘭時尚店

答--可以的。好好準備。

5樓:網友

怎麼樣了,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可以參加嗎。

中專讀幼師可以報考大學藝術類專業嗎?

6樓:單調

中專讀幼師報考大學藝術類專業的話,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吧,但是在你被錄取之前,學校就根據你的這個成績幫你分配好了這個專業,如果你中途轉專業的話,這個是需要和老師進行溝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中專的時候讀的是幼師,那麼你在報考大學的時候是不可以考藝術類專業的,因為你讀完中專之後需要讀大專,而大專和中專需要的是同一個專業。

8樓:艾閎

中專讀幼師,如果畢業之後你是可以報考大學藝術類專業的,只要你能夠符合這個大學的錄取,就是可以實習的。

9樓:岸芷汀蘭

可以的,只要有能力,一切努力學習都會有好結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專讀幼師 讀完後,可以報考大學藝術類專業的 。

11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中專讀幼師可以報考大學藝術類專業嗎?這種情況下,我們也是當然允許的。

12樓:幹平安

中專讀幼師可以報考大學藝術類專業嗎?這種情況下。專升本當然是可以的了。

13樓:滓閱妨罷窩輪

中專讀幼師可以報考大學藝術類的專業嗎?肯定可以啦,只要你能考上這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我是一名中專生學的是學前教育可以考那些藝術學校呢?

14樓:高中路上

如果以社會考生身份參加高考,想報考藝術學校,必須參加藝術專業統考,專業和文化都上線,才能報該藝術學校,比如:廣西藝術學院。

15樓:網友

很多 3月自主招生 5月份三校生統考的學校都可以考。

如果要考專業對口的話 就只有五月份的天華學院的學前教育和行健的學前幼兒保健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可以考,比如說類似於幼兒師範。衛校等等資質類的學。

學前教育3+2,讀完前三年可以選擇高考去考北影上戲中戲當演員嗎,或者考中傳和浙傳的播音主持嗎?

17樓:隨風尋夢

如果你上了三年學前教育,那麼如果能拿到。中專畢業證,那麼你就可以參加高考。也可以以藝術生的身份通過生藝術生聯考,然後報考中戲的表演,專業的校考這三個考試,如果分數都達到中戲的要求,那麼你就可以考取這個學校的表演專業。

18樓:bdqn老師

藝考報考條件。

一)報名條件。

擁護四項基本原則、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或同等學歷,身體健康、未婚。(現大部分專業不再有年齡限制)報考表演、編劇、作曲、導演、史論專業,年齡不超過30週歲,婚否不限;報考其他專業,年齡不超過25週歲;有特殊貢獻與才能的公民,經所在單位推薦,報考各專業的年齡可適當放寬、婚否不限。符合上述條件的國家和集體企事業單位的職工,經所在單位批准,可以報考。

中等藝術學校的應屆畢業生、軍隊戰士經大軍區級政治部批准、非藝術類中等專業學校和技工專業的畢業生工作滿兩年者,經所在單位批准可以報考。

二)身體條件及健康要求。

報考美術院校(專業)要求考生:身體健康,除符合教育部、衛生部《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標準(修訂)》外,無色盲、色弱。報考史論專業的考生,年齡可放寬到30週歲,婚否不限。

有特殊貢獻與才能的考生,由所在單位推薦並經省招生辦公室批准,年齡可適當放寬,婚否不限。

報考**、影視類院校(專業)要求考生:無口吃,無色盲、色弱。年齡在22週歲以下的未婚青年可以報考表演、演奏專業;25週歲以下的未婚青年可以報考其他專業;報考作曲專業的考生,報考播音主持專業,男身高不低於172釐米,女身高不低於160釐米(嚴格按照身高限制)。

學前教育這個專業主要學什麼,它算藝術專業嗎,可以參加藝考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以高考成績報考就可以了。學前教育好像不是藝術類專業。

想函授個學前教育的大專學歷,我是中專生,我是一名女生,如何去考取

dao全國 高考考試,網路教育現在就可以報名,下半年考試。兩種方式 錄取後可學習,成考到院校認可的教學點或本校部學習。網路教育在網上學習。您可以直接到學校報名。學前教育專科。自考 高考 電大 網路教育都可以 不過網路教育應該是簡單方便的 我是一名中專生,就讀學前教育,我們學校有報的函授大專我去年考了...

中專生能考啥證嗎?畢業吧了,其他專業的也行,能不能考

可以考取初級會計師,中專就能報考了。不過還是建議你提升學歷,因為現在學歷是敲門磚,學歷證明你比別人多了很多尋找理想工作得機會!可以來詢問我提升學歷得相關步驟。中專畢業建議你還是去考個大學比較好,大學裡面的學科較多,你可以選擇一個學科進行選修,可以對應企業的招聘崗位進行選擇,這對你比較有幫助。現在中專...

高中畢業生也能參加高考嗎,中專生畢業能參加高考嗎?

現在高考沒有年齡限制的,可以和今年高中生一樣參加高考。你在填寫資訊登記表的時候,只要填寫是歷屆就可以了!具體的報名時間到當地縣市招辦詢問。當年參加高考考上了沒有?也就是說你收到通知書了沒有,如果收到,是屬於自動放棄,那有個年限限制。我記得是2年不給參加高考。具體年限可能不對,可以去招辦詢問 如果你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