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鑄中,如何控制結晶器振動,連鑄結晶器晃動的原因

2023-05-12 21:00:06 字數 1296 閱讀 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結晶器液壓震動控制,我建議用美國的delta rmc150 控制器。

該控制器可以實現 2-8軸的同步控制。

能夠實現實際震動曲線和設計曲線完全一致,對比例閥和液壓缸還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減少閥的磨損 有效延長缸的壽命。

結晶器液壓震動控制,我建議用美國的delta rmc150 控制器。

該控制器可以實現 2-8軸的同步控制。

能夠實現實際震動曲線和設計曲線完全一致,對比例閥和液壓缸還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減少閥的磨損 有效延長缸的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由短臂四連桿或偏心輪結構來發生振動,更先進一點的有液壓振動。每個連鑄機型的振幅引數基本是固定的。振頻是隨著拉速變化而變化,一般起步拉速時的振頻是一固定數值,然後面的頻率即和拉速呈線性關係,即y=kx+a。

其中y為振頻,k為斜率,x為拉速,b為某一常數。 一般高頻小振幅,有負滑脫的正弦波形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拉速控制。

一般選滑脫率20-40%吧。

現在推薦高頻率,小振幅。

4樓:匿名使用者

結晶器振動是鑄機設定好的,不用流長控制,在生產中振動根據拉速變化。

連鑄結晶器晃動的原因

5樓:逸陽飄雪

你指的應該是「偏振」吧,晃動不太準確。

偏振指的是:結晶器在水平方向上有移動。

直觀地講,就像是結晶器在「晃動」,呵呵。

原因主要是裝置問題,即振動裝置。

最常用的是四偏心結構,彈簧板式結構,現在比較新的技術是液壓振動。

主要看你那裝置的型別,然後對症下藥。

四偏心結構一般是偏斜輪有問題,更換就行。

如果晃動不厲害,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裝配精度不夠。

比如說,傳動軸--中心減速機--傳動軸---角齒輪箱---偏心軸---這些傳動環節中,個別位置齒輪間隙大,也會造成偏振。

希望對你有幫助。

結晶器在連鑄過程中的重要性

6樓:小天

結晶器是連鑄的「心臟」,水冷結晶器是讓鋼水在其內部冷卻形成一定厚度的坯殼,並且能承受鋼水的靜壓力,然後在二次冷卻區繼續冷去,然後邊拉鑄坯邊冷卻,從而達到連續澆注的目的。

結晶器是產生板坯表面質量問題的根源,所以結晶器的狀況,對於連鑄來說特別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結晶器在連鑄過程中是核心部分。沒有結晶器就沒辦法讓鋼水變成鋼坯!

職場中人,如何控制情緒,在職場中如何控制情緒

記得有一幅對聯說得好 你無法改變天氣,卻可以改變心情 你無法控制別人,但能夠掌握自己。橫批 操之在我。只要你是個職場中人,就免不了會遇到很多的人和事。要理智地控制自己的情緒,做自己情緒的主人,保持平和的心境,與同事友好相處,實在很難。以下幾點,要特別注意 用理智控制你的情緒 如果你怒氣衝衝地找上司或...

GMAT數學如何複習?考試中如何控制pace

對於gmat數學而言,題目本身對於中國考生都沒有太大的問題,複習過程中主要是將過去幾個月考過的原題多做,關鍵在於考試中控制好,具體複習和考試注意事項如下 1.不要老是用大意作為做錯標題的藉口,一定要在思想層面去尋覓一下錯誤的緣由。2.假如算出了答案但是少關注了一兩個條件,請停下來好好想一想,這些看起...

如何在控制面板中新增資料夾選項

控制面板裡本來就有資料夾選項的啊 如果你看不到的話 不要用那個分類檢視 用經典檢視就可以看到一堆圖示 然後就可以找到資料夾選項了 方法一 使用超級兔子進行整理刪除 方法二 1.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解除安裝程式不安全造成的,如果你還有這個軟體的安裝程式,你可以再裝一遍再解除安裝。如果沒有就要藉助其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