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長大好沒意思,長大了感覺太沒意思了 怎麼辦

2023-05-13 00:40:24 字數 3257 閱讀 7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這樣,童年的快樂與淘氣,少年的意氣風發,青年的挫折磨練,成年的壓力迷惑!人生正是因為這樣才完整!我們大了就要承擔社會的責任和家庭的責任了!

生活的安逸不能磨滅我們對未來的追求!

2樓:尹渝遠喜劇場

人生本來就是無奈的,你說的這些也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小時候,可能和你是同齡人,小時候條件也不好,但卻玩的很開心很開心,長大了,更多面對的是現實的問題,婚姻,家庭,老人,孩子,工作,等等,自己的角色已經不是當初的小孩子了,而是能夠而且必須承擔起家庭和社會責任的男人了,很多時候,可能我們都會麻木,但沒辦法,只能經常告訴自己,還有很多沒做完的事情,還有自己的夢想要去實現,謝謝樓主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額 找點喜歡乾的事啊!金錢 女人 權利 ,人的本性啊 找一個想要的去奮鬥吧。

4樓:瀟灑伊犁河

興趣與年齡無關 與內心相連。當一個人的社會位置與內在心理不能匹配的時候就會覺得 無奈 無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沒辦法的 商品社會人情確實會淡的 慢慢人們的物資享受到一定時候就會迴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要長大的不可能永遠的年小無知 珍惜現在的資本好好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望樓主。

7樓:網友

社會很殘酷也很現實,我們要做的除了接受,更重要的是學會去適應。

8樓:cindy沁洺

那是以為我們長大了,要面對和解決的問題多了,壓力更大了。哎。

9樓:小琪琪的愛後悔

不是的,長大有長大的好處,小有小的好處,你可以問下專家,q9340266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有令人難忘的回憶。而回憶裡的東西是最美的,因為回不去;

努力做好現在,為自己未來的回憶創造一份美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就兩個字 旅遊 才不被任何人認識的情況下 在沒有任何的利益糾葛下結實新的朋友 或者和自然交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生體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成長的必然經歷,儘量開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啊,人生雖短,但是去認識挺無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外面快樂下就好了。

16樓:

誰的成長不是伴隨著煩惱呢!?越長大,越不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到人啊!you must 一個孩子!

長大了感覺太沒意思了 怎麼辦

18樓:水亮盛辛

因為人越大思想越成熟越複雜,考慮的事情也越多,勢必煩惱也越多,但很多事情卻沒人能替你分擔,所以當然會感覺孤獨;而且小時候喜歡玩的東西現在大部分都不玩了,過去的玩伴也都長大了,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聯絡就少了,而現在交的朋友不像小時候的朋友那樣單純了,很多時候甚至是相互利用的關係,不可深交,這就更加加深了你的孤獨感。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祝你開心愉快。

有沒有人覺得越長大越覺得沒意思?

19樓:冰心亦悠

小時候煩惱少,特別開心,可以無憂無慮,啥都不用想,每個人都向往~

因為越長大,閱歷越多,多很多事情的看法就全面起來,所以覺得沒意思了。

當他們遭遇升學、畢業、就業、調職或是搬家等變故,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越來越傾向於被與自己有類似態度和價值觀的人所吸引。越來越覺得沒意思~

長大的感覺真好

20樓:輕重緩急百暖心

長大的感覺真好日落,月升,斗轉,星移。一天又一天,我們都在不斷長大。長大,有時是許多人心中的煩惱,有時卻又是多數孩子心中一個永恆的夢想。

在我的眼裡,長大的感覺真好。幼小時,「長大」這個種子便在我心中埋下了深根。兒時的眼裡,大孩子幾乎無所不能,可以無憂無慮地在外面玩耍;可以興高采烈地去獨自讀書;還可以在學校裡結交好朋友、學習新知識……真是要多快樂有多快樂,炫耀自己剛學會的新技能。

長大的感覺真好,它就像一顆永不磨滅的珍珠,埋藏在我們的理想「匣」裡。漸漸懂事了,這個信念便更堅定。從那時起,我便把自己當成「小大人」,「裝模作樣」地洗碗、掃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多讀些課外書籍。

整天把自己忙的「不亦樂乎」。一次,我看見書櫃上的書都蒙上了厚厚的灰塵,就氣喘吁吁地搬來一個高凳子,拿了不知涮了幾遍的抹布擦了又擦,差點讓爸爸的那些寶貝書性命「斷送」在我的手上。就這樣耐心的擦著,也真奇怪,我絲毫沒有半分疲倦。

直到媽媽回來了,才發現我還在那裡。急忙把我抱下來。看著我 通紅通紅的充滿水皺的手,媽媽哭笑不得,所以只好笑著說:

呦,乖女兒長大了,居然學會幫媽媽做事了。」我聽了心裡十分得意,像吃了蜜一樣甜。從此,我便東跑跑,西轉轉,看看還該做哪些事情。

經常把事情搞得「缺胳膊少腿」的,摔碎碗打破罐更是不在話下。儘管如此,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誇我。長大的感覺真好。

而如今,我早已經懂了事理,明白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但一直堅守著信念「長大」。因此,我更懂得尊重別人,努力做事,要「問心無愧」。也懂得如何面對挫折和失敗,面對問題,更會努力汲取課外知識,彌補不足。

要虛心,時刻不能鬆懈。長大的感覺真好。原來,長大不僅意味著身體長大,更意味著心靈的成熟。

它是一個美妙又充滿挫折的過程,無論如何,我都會以「長大」為目標,一往無前。為人處事,待人接客,像破蛹的蝴蝶一樣力爭完美,讓長大的感覺變得更好。

21樓:iiii白

我兒子有一天不願意吃飯,我特生氣,就問,你為什麼不吃飯!

我兒子說我不想吃,吃了飯就會長大的!

我當時就笑了,問,長大了有什麼不好的,你長大了會比爸爸更強壯更聰明,多好啊!

我兒子眼淚掉下來了,吼道:長大了會變老!老了之後會死的!

我怎麼感覺我自己墮落了呢,感覺好沒意思,總感覺活一天是一天的日子。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什麼都不

你可以去做志願者或者低償服務者!看著那些需要你的人你你還會退縮嗎?可以請個大假,出去旅遊散散心,跟朋友多相聚玩玩,或者下班做些運動。等來緩解下壓力。祝你開心。你丟失了生活的目標,自己除了上班下班吃飯睡覺,這是生活態度的墮落,現在知道自己墮落了還不完,給自己一個目標,去努力吧。我也是一樣,你需要一個女...

日子過得好沒意思,形容感覺日子過得沒意思的句子有哪些?

可能是來在一起時間長了,大 自家彼此都很瞭解對方了,而你物件可能是認為你不會去計較那麼多,所以時間長了以後,他就把這個看淡了,也就是屬於不是很能浪漫的那種,我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建議找個時間了和你物件好好的談一談,問問他的意思。沒關係像你這樣的事情我們也時常發生的,嘿嘿希望你們快快好起來啊!祝福 感...

我感覺長大了,親情這些東西感覺好假,都變了。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姊妹現在在一起,感覺好尷尬不自然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首先要確定你們是否是親兄弟姐妹,如果說只是堂兄姐妹,那麼就要看看你們關係如何了,如果平常都沒有什麼聯絡,那麼久而久之就生疏了。嘗試著開啟心扉,不要怕說錯話,找幾個值得信賴的人多溝通溝通,你要相信很多人是願意和你做你朋友得,你總是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出來,只怕你身邊的人離你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