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麼給前男友當結婚禮物比較好?

2023-05-13 02:45:10 字數 3641 閱讀 7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同學結婚送什麼,姐姐結婚送什麼禮物好?送結婚禮物都有哪些講究,其實大體相同 當然根據關係親密程度會有不同的選擇!

也要了解下你人家有沒有什麼送禮禁忌,然後避諱地挑禮物較為適宜。最主要的是送去你的心意,具體的什麼禮物,多少價錢不是很重要,最主要的是送去你的心意,具體的什麼禮物,多少價錢不是很重要。

推薦紅包+禮物的形式,紅包是基礎,禮物能給你錦上添花。至於結婚禮物送什麼好,如果關係很好的話,可以直接問問他們家裡還需要採購什麼東西,問清楚瞭然後再送他們的所需所缺比較經濟實惠。如果貿然送了一臺微波爐,其實他們已經有了一臺,送得會讓人新人覺得不開心吧。

當然你也可以送一些獨一無二的東西,帶有寓意的結婚禮物。

1、婚慶公仔:穿著唐裝婚慶禮服的泰迪公仔,**也便宜,而且絕對喜慶。

2、送糖果巧克力:巧克力上面可以定製祝福語的那種,可以定製對新人的新婚祝福語。

3、q版結婚公仔:真人版的哦,用陶土根據真人**製作而成,相似度挺高的,價位在500多。

4、水晶鋼琴**盒:有一種水晶禮物是鋼琴造型的,裡面裝配了**盒機芯,關鍵在於水晶上面可以影印朋友的結婚照,顯得更與眾不同。

5、子孫桶:過去南方人結婚出嫁一般必備的東西,有木質的臉盆、水桶之類的,當然現在結婚已經很少有這些東西了。但是現在有這種相關的迷你型的子孫桶工藝品,你可以上網搜尋。

希望對你有所啟發和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小肚兜,祝他早得貴子。

這樣好避嫌。新娘子也不會想太多。

3樓:2011白雪公子

最好別送禮物,送句祝福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束百合。祝他們百年好合!!

送前男友什麼禮物他會開心?

5樓:三五聊娛樂

送給他不再聯絡他會開心。

不打擾,不詆譭,不糾纏,這才是給過往戀情最好的禮物。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兩個人能相遇到相知,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如果能夠走到最後,也是美事一樁。

但是,很多情侶因為各種原因而分手。分手後,有的人可以保持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前任,而有的人卻拼命詆譭對方。

其實,應該像歌詞裡唱的那樣「分手應該體面」,不管怎樣,畢竟是因為相愛才走到一起的,分開後,更應該有尊重與體面。

既然分手了,就應該讓它徹底成為過去,放在自己的回憶裡就好。

一段關係的結束,就是從你們分手的那一刻,完完全全的終結,從此再無瓜葛。而不是喝醉酒,或者心情不好的的晚上,還要去給他打**,好像還很愛似的。

我們的人生,終究都會落幕。想到還有那麼多壯志凌雲未酬,何必把時間,都浪費到一個,沒有結果的事情上呢?

每一個分手的人,請把面向過去的那扇門永遠鎖好。

一段感情如果已經結束了,那就請從對方的生活裡,徹徹底底地消失,不要留下任何一絲痕跡。

其實想通了,這輩子能相遇一場,只要各自安好,聯絡不聯絡都不重要,全當一場人生的經歷。

對於已經成為過去的人,最好不要再去見,去打擾,去糾纏,去詆譭,就當做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也是對上一段感情最好的交代。

6樓:連姑娘的時光

送前男友什麼禮物他會開心?什麼都不需要送給他,都已經是前了,還送什麼?

送前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是最好的送前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是最好的?

7樓:雲上雨裳

送前男友生日禮物,最好就是送生日蛋糕了,送一份甜蜜和祝福應應景,吃過以後不留一絲痕跡,對誰都好。

8樓:檀之槐

男的要看他平常喜歡什麼,如果是習慣運動什麼的,可以送他一雙鞋球鞋。如果比較宅,或者喜歡看書,可以送他個坐墊,座椅靠背,或者送他點喜歡看的書。禮物不在於多貴重,主要是一份心意。

馬上天氣漸漸涼了,也可以自己做禮物送給他,比如織個圍巾什麼的,也是挺不錯的。

9樓:廉秀豔

已經是前男友了,我覺得就不要去送什麼生日禮物禮物了,因為你們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

前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0樓:你即來

雖然男友已經變成了前男友,可是卻沒有直接成為陌路人,這個時候遇到他過生日,該送點什麼禮物呢?這兒有些不錯的建議,一起來看一下。

01 網路紅包。

不管是微信還是qq,裝一個紅包送給他,當然裡面也就是幾塊錢罷了,六塊六毛六,五塊五毛五,八塊八毛八,這些吉祥數字就可以了,哈哈。

02 盆栽。

比如說一些常春藤啊,吊蘭啊這樣的小盆栽,完全可以當生日禮物送給前男友的,既不會顯得這樣的禮物很突兀,還顯得你不是那麼的「矯情」,當然也可以送他他喜歡的盆栽更好。

03 一些工藝品。

比如說一些辦公桌擺件,這些都是可以當禮物送給前男友的,這樣的禮物就算是朋友間都可以相互贈送,並沒有什麼不妥之處。

04 一份快餐。

講真,男女朋友分手後就不要那麼密切的聯絡,除非你們想複合。所以在他生日的時候,別慫什麼衣服啊之類的禮物,會叫人覺得你不自重,生日那天,點份快餐送給他,愛吃不吃,你心意到了就行唄。

前男友都送過你什麼禮物?

11樓:在不住

彈珠、上墳用的那種小雛菊、結瓜子的那種向日葵、白瓷碗、巨難吃的薯片、還有小娃娃穿的肚兜、泡茶的幹玫瑰、紀念幣、遊戲掛墜、壞了的耳機等等。

我生日禮物不是前男友,是大學好同學,快遞來一隻王八,全公司都知道了。

你們這些禮物都不搞笑!來吧,我獻上我的生日禮物,電磁爐一臺。

我前男友送我他前女友不要的耳釘,還說是他前女友之前在上海買的,很貴,扔了可惜。

屬狗,20歲生日男朋友送了20只造型不一樣的帶香味的木頭小狗,現在已經成了孩子的玩具。

當天沒看見他,跟我自己朋友吃飯,最後等來四個字,生日快樂,已分手。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是親生的男朋友,我過生日,我問他送我什麼,他說「我都把自己送給你了你還想要啥!」該說啥好。

前男友送過兩個五毛錢的口哨,說是吹吹口哨他就來了,談了四年還不是分手了。

在一起馬上第十二年,每年的兩個情人節,生日,紀念日,結婚三年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有送禮物給我不管便宜的貴的我都不嫌棄,但是剛剛創業的時候他和合夥人去北京考查,給我買了個小孩子戴的那種動物頭的還有兩個眼睛的耳朵長長的那種帽子,還是金黃色的,哎呀我的媽。笑得我,還有一盒巧克力。

在我老公還是男朋友的時候送了我一包襪子,襪子上分別寫著從星期一到星期日,一個周每天按日期穿一雙襪子。

最爛的禮物就是一枚鑽戒,說讓我不要有心理負擔,就是一份禮物,不是求婚,分手了也不用還他,然後就分手了。

給嫂子送什麼禮物,送嫂子什麼禮物比較好

買條絲巾送她,鮮豔一點的 送些實用的東西就可以了,護膚品應該可以吧,保溼補水的精油皁 送嫂子什麼禮物比較好 送一些實用又好看的吧,像一涵純手工繡制的披肩,絲巾,美觀又精緻,而且還很有心意,很不錯 送嫂子的禮物建議如下 1 實用禮物 手套 圍巾 水杯 梳 子 餐具 毛巾 杯子 手錶 頸枕 書籤 鬧鐘 ...

送什麼禮物呢,給女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送個錢包吧。再者還可以考慮送個真人 定製人偶啥的,一張 就可以搞定,永久儲存。還可以自己用軟陶泥捏個小作品送他。送什麼禮物好?根據你老公的愛好送好了?想什麼送什麼。抽菸的花送個diy打火機很不錯的哦。把你 他或你們的相片製作上去,讓他天天帶著你,隨時隨地能看到你,何樂而不為。禮物選購 淘誠寶禮品 要...

送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送男生哪些禮物比較好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如果他還沒有女朋友就大膽的跟他表白吧,暗戀真的很辛苦哦!愛一個人就要大聲的說出來,別讓自己後悔了。如果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那你就祝福吧!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