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幫助 小兒3周零8個月左腎積水

2023-05-13 02:25:10 字數 1831 閱讀 7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僅供您參考★★★願您健康平安★★★

是不是毒奶粉造成的呢?有服用過三鹿奶粉嗎?

如果服用過,那得高度懷疑與三鹿奶粉有關。

建議立即到當地的大醫院去,現在國家都實行免費**。

歲多的小孩,腎積水,發病率都不高。

2、不是懷疑醫生的水平,但是目前醫療環境整體的不好風氣,在某些醫生眼中,只有錢,錢。

3、所以呢,建議你轉院**。去另一家大型的醫院,比較有名的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記住不要告訴他以前的診斷。如果你一說,他可能會針對性的對找。

你就當做初次看醫生,只要不告訴他診斷就行了。看他的診斷是否與你以前的相同。如果相同,可以諮詢醫生如果**。

4、如果兩家醫院診斷結果不同,那得懷疑到底是哪個醫院出了問題。

5、不過,兩家醫院檢查結果不同的情況非常少見的。

6、如果是相同,那可以結合第一個醫生、及第二個醫生的建議,進行**。

7、目前都已經出現了此種事情,心情要放開點,沒有辦法的事。三鹿奶粉事件,也把那些剛出生不久的嬰兒也給糟蹋了。目前我們只有好好面對它,積極配合醫生**,相信能夠**好的。

8、因為在網路上,就算是專家也不可能給你全面的。因為醫學是一門帶有試驗性的科學,也是一門有風險性的技術,有時就像是打賭一樣。都是有輸贏的。醫學**也有成功與失敗的。

9、並且在網路上,醫生根本無法單從你的幾句話中,就給你詳細的解決方法。因為任何一種疾病的診斷與**,都是必須經過詳細的體格檢查、檢驗,結合病史,綜合考慮才得出的,然後才能去進行**的。

還是到另一家大醫院看一下吧。

★個人建議★★★僅供您參考★★★願您健康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不用做,看看在說。

3樓:馮麗

可能是結石 驗個尿。

三個月的寶寶腎積水,要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醫學較以前有了長足的進步,尤其是小兒麻醉、微創技術的應用,更加擴充套件了外科醫生的手術範圍。腎積水從新生兒就可以手術**,但是因為有部分生理性腎積水可能,大多隨診觀察到10個月到1歲左右,無好轉的就要手術**了。觀察期間,腎積水顯著增加的也要提早手術。

2家長需要知道的是,第一,小兒手術需要全身麻醉。第二,小兒腎積水的手術是很精細的手術操作。第三,常見的腎積水如腎盂輸尿管連線部狹窄(pujo),多采用離斷式腎盂成形。

**效果較好。

3對於常見的如pujo、輸尿管膀胱連線部梗阻等,**效果是滿意的,成功率高,病癒後孩子的生活質量正常。有許多家長總是問我一個問題,腎積水術後是不是腎臟就完全沒有積水了。這裡我就要說說手術的目的是什麼,我認為是防止腎臟的進一步損害。

也就是說手術前的腎臟損傷有些已經是不可逆的了,手術後腎臟功能可能會有所改善,但是積水還是會有的,只要沒有繼續加重,手術就成功了。否則如果孩子不做手術,那腎臟損害會持續增加,有很多到了成年後可能就要做腎切除了。所以這點需要家長們理解。

5樓:兒科醫生陳乃清

部分輕度的小兒腎積水可自愈,不用持續**。若不能自愈,應定期隨診**。患者一般查血常規、c反應蛋白、腎功能、電解質、尿常規、尿培養、泌尿系彩超。

根據醫生的判斷也可做膀胱造影或泌尿系的ct、mr。

小兒左腎積水【左腎積水】

6樓:

腎積水多由上尿路梗阻性疾病所致,常見原因為先天性腎盂輸尿管交界處狹窄、輸尿管結石等,長期的下尿路梗阻性疾病也可導致腎積水,如前列腺增生、神經源性膀胱功能障礙等。積水的程度有輕,中,重之分,輕度時僅見腎盂擴張,中度時腎盞也隨之擴張,重度時腎盂腎盞融合,腎成為一個積水的囊袋。還是早些去正規醫院**的好。

初三數學急求幫助急求幫助!!!!!!!!!!!!!!!!

先證 afe跟 edc相似,edc 30 此處省略 因為efdb為菱形,所以專 屬fe bd ed,fe dc 2 1 因為 afe跟 edc相似,所以af ed fe dc 2 1,所以ed 12 2 6,bd 6,dc 3 因為 edc 30 bd 6,dc 3,可知 edc為直角三角形,根據勾...

求幫助psp急

psp3000新的也就700左右,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考慮行棒,貴了點但是有保障,錢不夠就買馬甲棒,不要買國產的組棒,非常容易壞,買兩個手機tf卡,加個卡套就可以當psp的記憶棒用了,的話搜下戰神的店子,好評如潮 sony行棒的話挺貴的,16g就要近300.就像樓上說的去買個馬甲卡套吧,有內個手機記...

生物作業,急求幫助,一道英語作業,急求幫助。

1.在微生物方面已取得突破性的發展。用生物學知識解釋生活中的現象 急求啊!我們的寒假生物作業,有哪位好心人幫幫我啊?20 菜市場買菜的人要不停地往菜上灑水為了讓植物細胞吸水使液泡充盈蔬菜葉挺直。醃黃瓜時會往外滲因為濃度差滲透作用液泡失水。秋天樹會落葉秋天溫度下降光合作用減弱呼吸作用不變為了減少物質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