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植物名稱

2023-05-13 03:10:06 字數 1483 閱讀 4228

1樓:匿名使用者

豐花月季,又稱聚花月季,為現代月季種類之一。耐寒、耐高溫、抗旱、抗澇、抗病,對環境的適應性極強。廣泛用於城市環境綠化、佈置園林花壇、高速公路等。

單株蓬莖70釐米左右,高度不超過60釐米,單株紮根深度1米以上,根系分佈直徑米左右,花色不受溫度高低影響,始終不變色。

2樓:翟丿書生

這是薔薇科植物,薔薇科(rosaceae),雙子葉植物綱,草本、灌木或小喬木,有刺或無刺,有時攀援狀;葉互生,常有托葉;花兩性,輻射對稱,顏色各種;花托多少中空,花被即著生於其周緣;萼片4-5,有時具副萼;花瓣4-5或有時缺;雄蕊多數,周位,稀5或10;子房由1至多個、分離或合生的心皮所成,上位或下位;花柱分離或合生,頂生、側生或基生;胚珠每室1至多顆;果為核果或聚合果,或為多數的瘦果藏於肉質或乾燥的花托內,稀蒴果。

有九個大家庭,本科約有124屬,3300餘種,主產北半球溫帶,我國有51屬,1000餘種,全國各地均產。廣佈於全球,以溫帶居多。薔薇科在生活中並不陌生,我們所熟悉的蘋果,梨,玫瑰,月季等都屬於薔薇科。

看你的**,應該是月季花。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枝玉葉。新枝陽光充足為紫紅色,光照不足為綠色。玉樹的莖不是這個顏色的,如果長到這個高度會比這個粗好多的。

4樓:p張平

這是燕子掌,又名玉樹,為景天科多肉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科多肉植物燕子掌。

6樓:匿名使用者

玉樹,也叫胖娃娃,景天科的。

7樓:不可全戒

不是容易腐根,是你澆水多的緣故,乾點沒事。

8樓:與快樂說

娃娃山,澆水不要碰到植株,因為它太茂盛了,會積水,就會很死,從盆邊澆水,每月澆水一次,半年施一次肥,稍微見見太陽不要暴曬,不然變的顏色會難看。

用多菌靈,硫磺粉,多菌靈這種要幾乎常見的病都能預防和**,稀釋噴灑,或那個地方有爛的現象抹點,寧少勿多。一般農藥店就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竹芋,竹芋科。葉子像孔雀尾巴一樣美麗。

10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景天科植物狼爪瓦松,學名orostachys cartilaginea

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蓮座葉長圓狀披針形,先端有軟骨質附屬物,背凸出,白色,全緣,先端**有白色軟骨質的刺。花莖不分枝,高10-35釐米。

莖生葉互生,線形或披針狀線形,長釐米,寬2-4毫米,先端漸尖,有白色軟骨質的刺,無柄。

總狀花序圓柱形,緊密多花,高10-30釐米,苞片線形至線狀披針形,與花同長或較長,先端有刺;花梗與花同長或稍長,萼片5,狹長圓狀披針形,長2毫米,有斑點,先端呈軟骨質;花瓣5,白色,長圓狀披針形,長5-6毫米,寬2毫米,基部稍合生,先端急尖;雄蕊10,較花瓣稍短,鱗片5,近四方形,長6-7毫米,有短梗,喙絲狀,種子線狀長圓形,長毫米,褐色。花果期9-10月。

該藤本植物名稱是什麼,求藤本植物名稱

看 應該是鹿藿,又名 山黑豆 老鼠眼,豆科植物 rhynchosia volubilis lour.具有用藥價值。生於雜草中或者附攀樹上,分佈於江蘇 安徽 廣東等地。有什麼植物屬於藤本植物它的名稱是什麼有什麼判斷依據?藤本植物也叫藤蔓 植bai物,是攀援植物的du主要種類。藤蔓zhi植物,是指莖部細...

求此植物名稱謝了,求此植物的名稱,學名,俗稱都需要,非常感謝

南蛇藤 celastrus orbiculatus thunb.為衛矛科南蛇藤屬植物,落葉藤本。單葉互生,近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邊緣有帶圓鋸齒。花為小形腋生聚傘花。蒴果球形,橙黃色。花期5 6月,果期9 10月。植株姿態優美,莖 蔓 葉 果都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是城市垂直綠化的優良樹種。以根藤 果 葉...

求水生植物的名求問30種水生植物名稱,園林景觀用途。

梭魚草,雨久花科多年生挺水或溼生草本植物。喬木 如木棉 松樹 玉蘭 白樺等。灌木 如玫瑰 龍船花 映山紅 牡丹等。草木植物?還是草本和木本植物?草本植物個體比較小。生命週期一般比較短。莖細而軟,莖裡面水分多,掰不斷只能掐斷。例如大多數的蔬菜都屬於草本植物 木本植物個體比較大,莖粗而硬,莖裡水分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