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裡你最喜歡誰?什麼死神最好看!?

2023-05-13 03:00:08 字數 2692 閱讀 8210

1樓:禾鷗聊蘊美

當然是一護,他是前途無量的男人。日本最新的劇情是一護的家族是屍魂界四大貴族之首,在他的老爸黑崎一心時被藍染排擠放逐,黑崎一護最終會是「王」的繼承者,他的斬魂刀斬月是斬魂刀的首領,這也就是為什麼別人的斬魂刀萬解後是某一種動物的形態,而一護的是一位人(斬月大叔)的形態。現在國內的版本是黑崎一護只會始解和萬解,但最終他會崩解和終解,這兩種解也是王族才會的。

在黑崎一護成為「王」的過程中,有兩個關鍵的人物,那就是浦原喜助和夜一,他們是黑崎一護的保護者。

2樓:橋彤暴耀

當然是朽木白哉啦,又帥又有型,而且還那麼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最喜歡日番谷冬獅郎和朽木白哉。越來越覺得小白可愛啊!

4樓:弘逸滑嘉石

一護和小白都很喜歡。

5樓:茂甜利谷之

小白——日番谷冬獅郎。

6樓:慶陣巨沛

寫輪眼之宇智波。

鼬,最偉大的哥哥。

7樓:魯鋒雷浦和

我都很喜歡呢,很好看哦!!(

嘻嘻……不得分也很想祝福你新年快樂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調查。

被檢舉的。

什麼死神最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knrk 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的動漫作品《死神》(劇場版),從**以來即在日本大受好評,漫畫現已被翻譯成英文、中文等多個版本,並在各國改編成動畫影集上映。首部劇場版電影《bleach-memories of nobody》在日本開出亮眼票房後,臺灣於11月10日正式上映。

死神》動漫素以獨特的主題和鮮明的角色聞名,豋場的人物來自不同的世界,除了人類外,還有整、虛、破面各種生物型態,以及擁有虛化力量的死神。

死神是誰?

10樓:網友

1日本動漫 2.埃及神話人物3.古希臘神話人物 4.遊戲中的死神 5.死神** 6.霹靂布袋戲中的死神 7.《噬魂師》人物 8.黑執事中的死神。

11樓:平笑卉

死神是一部熱血少年漫畫、動漫。

12樓:茅問凝局菀

穆圖:也名莫特。死神。冥界之神。混沌之神。乾旱和歉收之神。是巴爾的兄長和主要對手。出自閃米特族神話。

13樓:貓貓電影說

最早是在古希臘和古埃及 埃及的死神: 阿努比斯(anubis)是古埃及神話中的死神,有時也被看作冥界之神。他是賽特與奈芙蒂斯的兒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去一把地獄、冥界不就知道了?

死神裡面你最喜歡誰??

15樓:玉淑琴蕭汝

一位,黑崎一護:主角當然有魅力,彆扭的溫柔,為同伴付出的決心,疼愛妹妹的好哥哥,一開始,緊皺的眉頭,兇惡的表情讓人沒什麼好感,可之後,那如水的溫柔讓人的心為之一動。

二位,白崎一護:又名虛一護,一護體內的虛。追求本能,狂傲又霸道,如同嵐一般狂攪人的心絃!說這要殺死一護,可卻在一次次的幫他,白崎是孤獨的,只怕失他唯一的王。

三位,烏爾奇奧拉。西法:永遠地面無表情,只因他沒有心,不瞭解心,渴望著心。所以才會對井上,一護之間的友情關注。

大家最喜歡死神裡的誰吖?

16樓:寧德翦緞

黑崎一護。kurosaki

ichigo

日番谷冬獅郎。

日番谷給人的感覺還不錯,至於一護,那簡直就是沒話說了!就喜歡他那樣的人了!從一開始就很喜歡他!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他不帥,但他就是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戀次也不錯,覺得他和一護的性格蠻像的!讓人感覺蠻好玩的。

浦原喜助。urahara

kisuke

的話!也很不錯,從一開始,他就給人一和藹可親的大叔的形態,時候又一直幫一護,關於露琪亞的事,他也誠心道歉了,人又很好,有很強!所以他也不錯!而且,他的性格很討人喜歡!

白哉嘛。一開始不喜歡他!應為連自己妹妹也不保護,直到他為小露擋下那一刀的時候,才對他很有好乾!那時候才知道,他很有苦衷!也漸漸開始喜歡他了!

樓主很強的啊!提名的這幾個人,我的影響都很好!沒有女孩的提名嗎?

喜歡死神裡的什麼人?

17樓:庫建明碧紫

說到死神,我喜歡的太多了=

第一喜歡小白,這個是純粹因為小白這個人。

第二喜歡市丸銀,與其說是喜歡這個人,不如說是因為他和亂菊太有愛了。同樣的,朽木白哉也是因為和緋真很有愛……不過比起來更喜歡銀子~

第三喜歡烏爾奇奧拉,一開始也是不喜歡井上織姬,但是因為烏爾,莫名其妙就對井上有些好感了……

當然啦,露琪亞人人愛嘛,她的刀我也很喜歡。亂菊也很好啊~~之芭的話,在那三隻裡面我最喜歡,我愛冷靜派……其實浦原大叔年輕時也很不錯哈……

你會喜歡誰?你最喜歡誰呢為什麼呢?

我是女生我選後者!帥又怎麼樣?他不能全心全意愛你,只是空有其表!其實在感情裡,外表並不是最主要的!待到年華老去,再美麗 帥氣的容顏都會消逝!那個時候你們堅守的就是對彼此的愛和親情!當然是真心了。人最終感覺最舒服的不就是那個懂你的人。帥不帥是最次要的,都是表面的東西。男人花心是因為沒有遇見那個讓自己真...

三國裡的人物大家最喜歡誰,三國人物你最喜歡誰?

其實我覺得各有千秋,這也正是 三國演義 的魅力所在,塑造的人物都很豐滿。個人比較喜歡武將裡趙雲,有勇有謀,壽終正寢,為後期三國也做了一點貢獻。謀士,比較喜歡賈詡,很有智謀。吳國 周瑜 陸遜 呂蒙 魯肅。魏國 郭嘉 賈詡 司馬懿 程昱 荀彧。蜀國 諸葛亮 姜維。女子 大喬 小喬 甄宓 鄒氏 卞玉 貂蟬...

你最喜歡的是《三國演義》裡的誰?

三國演義中你最喜歡的人物是誰?為什麼?1.諸葛亮的性格特徵 他足智多謀 料事如神,有著胸懷坦蕩的大智慧。忠貞不渝 為國為民的道德力量的代表。高尚人格 超凡意志力量的表率。2.劉備的性格特徵 劉備有著仁政 愛民的民本思想,在當時十分難能可貴。劉備性格的核心是 忠義 他還是一個善於招攬人才,有著膽識 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