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對面板有害嗎?什麼產品的防曬霜對面板好點?

2023-05-13 03:15:08 字數 3907 閱讀 5812

1樓:伊靈舞舞

防曬成分裡只有氧化鋅對**完全沒有傷害。尤其是化學防曬劑。所以防曬最好不要單獨使用,前面打底工作不能省。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試試:韓國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_spf30 pa++韓國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_spf30 pa++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解黑色素,有效修復色斑、細紋、粗糙等肌膚瑕疵, 讓美白更深入,肌膚再現年經。

特點是防水防汗,質地輕薄、透氣,自然修飾膚色,易塗抹,易清洗,令肌膚在陽光下自由呼吸。

使用方法-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用法:

1、爽膚後,取適量產品均勻地塗於面部及頸部,輕拍、按摩至吸收。

2、可隨身攜帶反覆補塗,以延長保護效果。適合所有膚質,臉部及全身適用,臉部用潔顏油清潔, 身體用沐浴露清潔。

3樓:love裴裴

防曬霜一般用了不過敏都是起到保護**的作用,推薦一款自己覺得很好用的產品:曼秀雷敦的那款防曬露,具體名字忘記了,就是白色的瓶身,天藍色的蓋子,100毫升裝的大概49元左右的。它質地很水很薄用在身上很舒服!

4樓:網友

不要直接塗防曬霜。

5樓:等待幸福的兔子

長時間使用防曬霜會使汗毛變長,我周圍的朋友都是如此。

防曬霜對**有危害嗎?

6樓:乾萊資訊諮詢

防曬霜對**是有危害的。防曬霜中新增了防曬劑和一些化學物質,其主要作用是防曬,保護**不受外界傷害,但對於補水保溼等護膚作用,是無效的,防曬霜作為化妝品的一種,直接塗抹對於**就是一種傷害了。

防曬霜的作用是保護**不被紫外線傷害,但是卻不能替代其它護膚品,因此在塗抹防曬霜前,一定要先做好護膚工作,清潔好臉部後,塗抹爽膚水、乳液、面霜等護膚產品,最後再塗防曬霜。

防曬霜對**有害處嗎?

7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1、防曬霜能起到阻擋紫外線傷害的作用,這樣就難免會讓**感到有些悶,毛孔呼吸不暢,這就需要每天晚上用專門的卸妝產品或者能夠卸除淡妝的洗面奶認真清潔**,只要你認真清潔,防曬霜的危害幾乎是沒有的,否則就會帶來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的害處。

2、其實不是防曬霜造成的,而是紫外線造成的:防曬霜只是阻擋98%左右的紫外線,並不是完全阻擋,所以紫外線給**帶來的自由基增多問題還需要重視起來,自由基增多也就是**老化,如果一整天收到了強烈紫外線的照射,晚上不僅要認真清潔**,還需要敷舒緩**,或者用帶有抗氧化功能的精華液。化學防曬劑在長時間的光照下,往往會產生能量較高的自由基。

然而,自由基有損傷dna、氧化脂質的作用,因此被認為是肌膚老化的原因,這也是防曬霜最大的安全隱患。紫外線除了肉眼可見的會讓**曬黑曬傷外,那就是曬老化,雖然老化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出來,但是長久下來影響還是很明顯的。所以只要你選安全性較高的防曬,對**的傷害遠沒有你想象的大,否則紫外線的傷害真的是無處不在的,對比起紫外線已經明確的對**的傷害,每天塗防曬霜最好。

8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防曬霜目前只要使用正確的情況下,對**沒有傷害,因為分為物理性防曬霜、化學性防曬霜,無論物理性防曬霜和化學性防曬霜,在使用防曬霜之前,建議前期的潔面,水、乳都要先使用上,出門的時候才需要塗防曬霜,防曬霜需要提前半小時塗在最外面。

防曬霜的作用主要是防止uva和uvb。這兩種防曬主要是起到隔離防曬的作用,只要不是直接塗在**上就不會有任何的傷害,假的防曬霜肯定會有傷害。

防曬霜裡面有化學成份,對**和呼吸道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只要在買的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一幫是不會有影響的。

9樓:菜籃子

防曬霜一般對**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傷 害,但是如果使用不當或者是個體的體質特殊,也會產生一定的**問題。防曬霜主要是能夠幫助**抵禦日光紫 外 線的傷 害,具體可以分為物理性的和化學性的防曬霜兩類。化學性的防曬霜其中的成分有的是可以引起一些體質敏感的人出現**過 敏反應的,包括區域性的紅、癢等不適。

物理性的防曬霜雖然過敏比較少見,但是往往塗在**上會往往會感覺比較厚,比較油膩,不舒服,有時候還會導致毛囊孔堵 塞,排洩不暢,如果是油性膚質愛長痘痘的人用了之後,有可能會導致痘痘的加重,所以使用之後要及時的清洗。總的講,防曬霜只要是產品質量合格,在保質期之內,通常對**並沒有太大的傷 害,但是上述的一些問題也是需要注意的。

10樓:小糊塗

如果有害處的話,他就不會成為防曬霜,也不會塗抹在**上。那些所謂的有害處的防曬霜,可能是所謂的不合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霜對**應該是沒有害處的吧,主要是要買那些大品牌的。

12樓:網友

沒有害處的,防曬霜是阻隔太陽光紫外線造成**傷害的屏障,即使不是夏季也要擦防曬。

13樓:一個塵世間隨風飄蕩的楓葉

使用防曬霜,對**是沒有傷害的。使用完後一段時間記得清洗,以免面部粘上灰塵。

14樓:elc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不可能沒有影響,但得看劑量和用的次數,量達到了,自然會產生質變。

15樓:善頤真

防曬霜對於**是沒有害處的。所以在塗抹防曬霜的時候。不必要過於擔心。

16樓:去海邊看海啊

那肯定有那是有直接接觸**表面的裡面多多少少特別是對於敏感肌來說小心選擇。

17樓:順風順水二人組

一般的防曬霜是對**沒有害的,如果是偽劣的防曬霜就對**有害的。

18樓:鄭人雙子

防曬霜一般對人體沒有害。

19樓:小j的知識寶庫

肯定呀,只不過要看品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霜對**沒有什麼壞處。

防曬霜對**有害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防曬化妝品中都標明瞭防曬指數(代表防曬指數的英文縮寫符號為spf),要想正確而科學地使用防曬霜,就必須懂得防曬指數的含義。

一般而言,大多數防曬化妝品均以30分鐘為一個防曬指數即spf1。如spf9—11,就是說這種防曬霜的有效防曬時段在。

5個小時之內,如防曬指數為20(spf20),它的有效時間就是10個小時。目前我國還沒有對防曬指數的大小做定量的規定。美國規定spf最高為30,因為這已是高強效防曬用品,主要用於海濱浴場的全身防曬。

按照亞洲人的習慣,塗在面部的防曬霜選擇spf9~11就足夠了(實際上一般戶外活動8~9也就可以了)。對陽光敏感的人,要選擇spf值較高的產品,以15~20為宜。在野外作業、旅遊及海濱,要選用spf值較高的產品;在春、夏季要選用spf值大於12的產品,為保證更好的抗曬效果,應選用防水型防曬化妝品。

指數高些雖更有利於防曬,但多餘的化妝品堆積反而堵塞毛孔,阻斷**與外界的通道,影響自身的新陳代謝,易誘發痤瘡、癤子及皮炎。再者,防曬霜在面部停留的時間也不宜太長,絕不能抹一次就管一天,回家後應馬上卸妝潔面,保持**的清潔,否則會使**代謝的負擔加重。

只要對防曬化妝品的防曬指數選擇得當並使用得法,必然會收到滿意的護膚美容效果,不然則會適得其反。

22樓:

是有的。防曬倍數越高對**的傷害就越大。但是平時出門防曬是非常必要的!

因為紫外線對**的傷害更是大的多!你每天回家後要立即把防曬霜卸掉,再塗上保溼營養的護膚品,這樣就可以了。

23樓:近藤綾子

出門時,防曬爽不要直接的塗在臉上,潔面後用一些柔膚水或乳液,再加防曬爽,這樣對**的傷害會小很多。

24樓:付丹凝

那用什麼東西把防曬霜卸掉?

防晒噴霧可以代替防晒霜嗎,防晒噴霧可代替防晒霜嗎?請教具體的使用方法?

防晒噴霧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代替防晒霜來使用的,防晒噴霧是化學防晒劑,一般為無油配方,對於臉上長痘痘 敏感肌膚都比較實用,液體狀的噴霧不會有黏膩感,抗水的效果較佳,既可以代替防晒霜使用,也可以和防晒霜搭配使用的,防晒霜主要作用於防晒功效,而防晒噴霧則用於補擦上,長時間在戶外就需要帶防晒噴霧,這樣補塗相...

適合夏天的防晒霜好嗎,夏天適合什麼防晒霜

夏天防晒有什麼好的推薦?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給您推薦防晒霜 一 蘭蔻柔晰防晒乳spf30 pa 防晒效果 清爽度 吸收程度 美化肌膚效果 細膩 均勻 二 茵芙莎ipsa 全身抗晒防護spf30 pa 防晒效果 清爽度 吸收程度 美化肌膚效果 色澤柔和 三 歐珀萊aupres 完美...

高中生用防晒霜對面板有刺激嗎 哪種好用

防晒霜對 有刺激。防晒霜主要防止紫外線對 的傷害,通過fda近乎嚴酷的繁瑣稽核的防晒霜,其本身的有效性與安全性有相當保證,相比於防晒霜本身對 的傷害,紫外線造成的傷害更大。防晒霜的使用方法 1,在出門前半小時塗抹防晒霜。因為防晒霜的作用在半小時以後才會得到發揮。2,注意防晒霜的用量。通常防晒霜在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