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玩2K 系列 要怎麼改 怎麼調

2023-05-13 04:35:07 字數 923 閱讀 5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gt240顯示卡就能玩了,其它還好,這個遊戲對顯示卡要求低一點,不需要多好的顯示卡。

大概300-500之間吧,你自己去看吧。

2樓:網友

從這個配置可以看出要麼這就是老機器要麼樓主的預算應該是比較有限。

1、如果還沒有買的話建議更換主機板,加一塊顯示卡。(微星880gm-e41主機板499元+迪蘭恆進hd5750恆金二代512m 568元 或者微星hd6750 512m 599元)

2、老機器就**獨立顯示卡。迪蘭恆進hd5750恆金二代512m 568元 或者微星hd6750 512m 599元,目前來說hd6750 價效比是最好的顯示卡了。

另外不知道你電源功率,增加完顯示卡以後電源至少是額定300w才行了。

筆記本如何調2k

3樓:小小婕

為了將2k顯示器連線到膝上型電腦,花了一段時間。 許多教程都失敗了。 綜上所述,也許大多數計算機都可以直接連線到顯示器以匹配2k解析度,但是如果您要自己進行設定,還有路要走。

首先,讓我介紹一下網際網路上通常提到的內容。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hdmi_用hdmi線接電視 電視顯示無訊號輸入_筆記本hdmi接顯示器。

首先,據說hdmi不支援2k解析度。 這顯然是錯誤的。 hdmi電纜有幾種版本。

當前和版本支援2k解析度+ 60重新整理率,而更高版本則支援向下。

實驗結束後,部落格作者還成功將解析度調整為2560x1440.

下一步是找到解決方法。

筆記本hdmi接顯示器_用hdmi線接電視 電視顯示無訊號輸入_筆記本外接顯示器hdmi

首先嚐試直接在[右鍵]-[顯示設定]中調整解析度。

4樓:網友

2k不就是設定顯示解析度嗎?只要顯示器支援就可以。

1060 6G顯示卡能不能帶動2K顯示屏

最好椒4k胡,2k的可能會不相容,就算相容,玩遊戲全屏也會出現問題的 請問1060 6g顯示卡能不能帶動2k顯示屏?網遊2k沒壓力,大型單機1060效能不夠,2k只能中低,但你可以買2k顯示器,單機遊戲解析度設定成1080玩就是了,2k中高起碼1070起步。1060的6g顯示卡 bai能帶動2k顯示...

宿舍這個電錶要怎麼改才能不限功率啊

不限功率是不安全的,只能說是把限制值加大。方法就是換大一點電流的空氣開關,譬如,將原本5a的換成10a。這種操作也需要懂電的人來操作,強電比較危險。上 寶買一個專用插座吧 宿舍限電了,功率只能到300瓦,電錶怎麼改一下,各路大俠來幫幫忙!有幾種方案 1.改變接線,將電錶上兩根紅線接在一起。但上面有電...

太陽能不能上水是怎麼回事要怎麼修理

1,水壓問題,水壓太低會導致無法上水,等水壓大了再上水或購買一個增壓泵,這樣可以保證上水。在冬季要檢查管道是否溫度過低造成冰堵,帶陽光充足的時候再上水。2 檢查水管 閥門 上水閥是否堵了。把水開關關了,電磁閥進水那頭,用鏍絲刀把電磁閥開啟,要小心點,裡面很細的一根針,把裡面清洗一下,再小心的把針頭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