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東芝的膝上型電腦,東芝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2023-05-13 07:05:07 字數 3790 閱讀 6976

1樓:嫂嫂請鬆手

l630-08r(野玫紅) 參考**:5388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 / i3-350m / 2gb / 320gb / ***±rw

看看喜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些,感覺浪費,幸好很多,自己搜下就有了。

東芝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3樓:伊彩緣

相信很多人電腦上的硬體都是東芝的,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東芝也有筆記本。下面就讓我帶大家認識一下吧!

世界上第一款膝上型電腦就出自東芝

東芝筆記本目前幾乎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從設計到生產,全部在自家工廠內完成的品牌,東芝筆記本全球只有一家工廠,在中國杭州,全球範圍內銷售的東芝筆記本完全相同的品質。

東芝筆記本的螢幕、音效公認為是業界最好的,返修率也是公認為最低的。

東芝一直在膝上型電腦的高速發展歷程中扮演創新領導者的角色,運算效能的翻倍提升,縮短了繁雜任務處理所需的時間,從而把握市場先機;更輕薄的機身讓忙碌奔波的`商務人士不必負重前行,不斷增長的續航時間,讓溝通與決策不受交流電**的限制。一款出色的商用筆記本能夠在任何您需要的時候高效地完成任務,東芝為達到這一目標而竭盡全力,一次又一次的創新技術在業界率先應用,詮釋著東芝電腦作為創新領導者的真正內涵。

優點:

東芝的顯示螢幕擁有東芝專利技術,顯示效果超好,影象清晰而又明亮,非常適合看**和電影。同時,配有專業音響,音質不同凡響。東芝自帶很多常用軟體,是其自主研發,非常簡單適用,使我們方便了許多。

東芝電腦效能穩定,世界上第一臺膝上型電腦就是東芝生產的,在膝上型電腦行業一直屬於一線大廠。尤其,其高檔筆記本,相當出色。

比較注重質量,返修率不高,外觀色彩較為漂亮,全系列機器附帶正版作業系統。

缺點:

硬碟是日立的,使用時會噪音有點大,但是只有在安靜晚上才會聽得到,不過日立筆記本硬碟在業界還是口碑很好的。再一個就是電池續航能力比其他電腦稍微遜色一點。

部分老型號比較厚重,發熱量較大。

東芝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4樓:清一色520螺

東芝大部分膝上型電腦在效能配置、外觀處理上都是相當不錯的。

膝上型電腦旨在從超群價效比、時尚外觀設計、高階專業性及多**影音娛樂出發,滿足家庭使用者的無限需求。 toshiba希望通過該系列完美融合移動計算技術和多**技術,提供給使用者全新的多**移動計算平臺,為忙碌、時尚的現代人提供一個充分享受個性化生活及工作的自我空間。

2.東芝膝上型電腦算是日系膝上型電腦之精英,外觀設計優良,實用性比較過硬,效能和質量方面都很不錯,硬碟恢復功能採用簡單快捷的ghost方式實現。**格一直是東芝膝上型電腦給人的印象,也許是廠家市場產品定位導致的吧。

如果對膝上型電腦品牌、穩定性有需求,且預算很充足,東芝膝上型電腦不妨列入選擇之列。

5樓:魯秀梅崇申

還可以,東芝有豐富的筆記本製造經驗,東芝除了cpu和作業系統生產部出來,其它的都能自家生產。沒有哪個筆記本品牌有它的硬體領域強大。

6樓:巧賦陶嵐彩

我已經買了3檯筆記本都是東芝的,感覺東芝的音效很好,款式也比較時尚,所以每次我都選擇東芝。

7樓:源武仉浩瀚

不好,自配滑鼠總是不間斷失靈,還有鍵盤。

8樓:昌瓊董惜寒

不錯,筆記本的鼻祖,做工和質量都不錯,散熱也很好。

9樓:潭忠令丙

東芝,品質沒的說,我最近一段時間玩我哥的就是東芝,鍵盤手感不錯,5000多,比那些戴爾、聯想貴點。

10樓:璩衛束運駿

好是好,可是國產的聯想,華碩,巨集碁也很好啊,何必買日貨呢!

11樓:碧菡懷自怡

質量與音質不錯,筆記本挨跌了兩三次都沒問題。

12樓:春玉英進婷

東芝筆記本是垃圾,千萬不要買,我買一臺一個星期就老是宕機,後悔死了,千萬不要買東芝啊。

13樓:韶友梅盍欣

我覺得東芝電腦不錯,也想買一臺來著。東芝筆記本超級漂亮,而且配置也相當不錯,只要米多,儘管選就是了。

14樓:羅雅暢盈晟

2023年日本東芝公司首家推出了人類歷史上第一臺膝上型電腦。所以說東芝是老牌的膝上型電腦上生產廠家,質量是可以保證的,而且外觀是日系的比較好看。

15樓:容北秦欣怡

還好,我的東芝用了好幾年了,我的是l-600系列,有點年份了,還是不錯。

的,玩遊戲不會散熱不好。

16樓:進興竭溪

東芝膝上型電腦每年銷量世界第一。我哥的以前是東芝l370,現在換成戴爾了。

17樓:小嬌朋友

東芝連原子彈都能造,何況一個小本。質量確實不錯。有個sattle『』『的系列不錯,我宿舍的有人用。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18樓:庚雅暢

做為一個賣筆記本的可以跟你說其實沒有必要花5000,東芝的機器i5加2g顯示卡的也就在4000以內,以下有c系列(3300-3500),m系列和l系列(3500-4000),u系列5000以上。

19樓:空白廿十頁

我們學校人手都買了一臺筆記本。90%買的都是華碩和聯想。東芝即使5000 也不可靠!

原因不解釋。 忠告一下買家,買筆記本時 一定不要告訴對方你自己買筆記本的金錢底線。還有還價時一開始還是還一千最好!

20樓:限量版o笨蛋

沒必要5000左右的,都是中下低端的電腦4000左右的,學生用就足夠了,我也是東芝的挺好用。

東芝筆記本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用的東芝筆記本,首先說缺點(1)東芝的筆記本散熱不是很好,並且有很大一部分不是散熱有問題他也提示是散熱。(2)東芝的同效能本不比別家的便宜,相對來說還很貴。(3)雖然很多人都說東芝的筆記本續航能力強,但在我用過之後真的感覺不是太好,可能也是要求太高。

再就是優點了(1)東芝筆記本材質很不錯非常有手感(2)東芝的記憶體和顯示卡是很不錯的,至少你做什麼東西不會卡(3)如果你是學生的話你當人要選擇一款用的住的電腦,那麼東芝電腦繼承了日本牌子的特點,耐用。(4)其實東芝的售後還是很不錯的至少比一些只知道喊口號的強。

以上就是本人對東芝筆記本的一些認識,純手打記得好評啊,希望幫得到你。

22樓:壬夜

個人不看好 這款價效比又高 而且售後 也不多 聯想售後遍佈全國。

東芝筆記本好還是聯想筆記本好

23樓:寶秀愛板戌

聯想價效比不高,顯示卡好的散熱不好,東芝可能顯示卡較差,它們玩玩過時單機和一般網遊還行。

24樓:梅萱夫丙

差不多,東芝聯想都還好,價效比也不錯。不過,筆記本還是戴爾惠普的好,效能配置都不錯,也有面子,價效比也不算低。價效比最好的呢,還是巨集基,質量呢,華碩的沒的說。

25樓:蟻元斐鹹淑

這種問題很難回答,因為這兩個都是一線大品牌。取決於你更喜歡哪個品牌,而這兩個品牌各自的特色是不一樣的,就好像你的左手跟別人的左手哪個更好,只是因為筆記本被打上了不同的牌子而已,買筆記本注重售後服務,還有筆記本的散熱。

26樓:冰峰

聯想,東芝以前不錯,現在不行了。

東芝筆記本開機黑屏,東芝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1.先診斷故障,黑屏可以是好多種。一般不大懂電腦的朋友只會看到說螢幕黑掉了就著急。別慌,我們首先動一動滑鼠或者按按鍵盤,看螢幕是否可以顯示,然後在確認一下螢幕黑掉後,顯示器和主機是否還有電源燈在亮,再一個是開啟音響,聽下聲音是否還在正常發出。2.如果螢幕黑掉後,顯示器還有燈在亮。通常正常顯示的時候是...

膝上型電腦惠普東芝

支援樓主的選擇,國產電腦真個很垃圾,我以前就徘徊在聯想,東芝,惠普之間,後來還是抱著支援國產的態度買了聯想,結果一個月內連續更換兩次部件,首先換風扇,接著換硬碟,傷心四了,我當初看中的東芝的是m352這款,當時是4月份,買5000左右,當時很想買這款,覺得各方面都不錯,最重要的質量也不是吹的,人家小...

東芝膝上型電腦老是花屏

visa home basic系統 估計是購買時預裝系統,而且不會買了很久,應該在兩年以內吧?東芝的質保是整機1年,主要配件2年,希望您沒有過保。首先自己嘗試恢復一下系統.如果c盤有重要檔案先copy出來.東芝筆記本出廠一般都有一鍵還原系統,不明白可以撥打800 820 2048免費 如果您的系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