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要求嚴格嗎?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教育系統招聘教師

2023-05-13 07:20:07 字數 915 閱讀 5329

1樓:中公教育

招聘要求:1.考核招聘物件:2023年應屆畢業生。

2.學歷要求: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員;教育部直屬6所高校師範畢業生以及省內外省屬師範院校優秀師範畢業生(須評為院校優秀畢業生)可放寬到本科及以上。

3.具有相應學段及學科教師資格證書,年齡在30週歲及以下。

4.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紀守法,熱愛教育事業,安心教育工作,具有敬業奉獻精神。作風正派,品行良好,遵紀守法,無不良誠信記錄,無違反計劃生育,沒受過任何處分,無犯罪記錄。

5.依據2023年福建省機關事業單位考試專業分類目錄,本科或碩士所學專業應與任教學科相同或相近。在招聘過程中若遇到個別相近專業未在《職位設定表》中體現,提交招聘小組研究。

6.身心健康,體檢標準按《福建省教師資格申請人員體檢標準(2023年修訂)》執行,體檢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7.具體條件見《2023年新羅區考核招聘優秀畢業生職位設定表》。

2樓:網友

我猜想,主要是文憑、口才、莊重的儀態和熱愛教師工作。大部分應該是自信心的考驗。

龍巖教師招聘對專業有什麼要求?

3樓:龍巖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中,對於專業是有要求的,這不同於教師資格考試。你的專業是否符合報考的崗位,要看招考公告裡面的職位表的對於專業的要求。

有的崗位限制的嚴格,必須是對應的專業才能報名。有的崗位稍微寬鬆一些,與專業有關係的相關專業就可以。

龍巖教師招聘面試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4樓:富者康

面試主要的方式都是面談,需要我們注意自己的言行、說話的方式語氣、談吐之間的禮貌等細節,向企業展示出自己的專業知識、心理素質、職業生涯等因素。

福建省龍巖市佳山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龍巖市佳bai山化工du 是1999 03 18在福建省龍巖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版 資或控股 注權冊地址位於龍巖市新羅區巖山鄉佳山。福建省龍巖市佳山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007053195996,企業法人劉禮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龍巖市...

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到江西省宜春市靖安縣走公路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54.0公里 起點 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1.龍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街東路行駛170米,直行進入中心街 2 沿中心街行駛10米,過左側的億大利電器約240米後,左轉進入沿河西路 3 沿沿河西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s205 4 沿s205行駛600米,稍向右...

2023年福建省莆田市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哪些人不能報考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福建省莆田市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不能報考人員包括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或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年莆田農商銀行薪酬待遇如何?您好,中公教bai育為您服務。du福建莆田zhi農信社薪酬待遇趨近於五大dao行,福版利待遇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