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女朋友特別想要錢。可我又非常的窮。

2023-05-13 07:45:08 字數 4637 閱讀 2638

1樓:網友

樓主說,我現在的女朋友特別想要錢。可我又非常的窮。樓主強調了,非常的窮。

這點我深有體會,我也是苦孩子出身。至今還是一貧如洗。"110512"說,她只是想樓主奮鬥,不排除這種可能。

但,樓主說:"都沒辦法滿足她(要錢)",個人看來,想樓主奮鬥的可能差較小。仇視拜金主義者,這當然不可取。

人,講究個知足常樂,在滄海桑田的世事變化中,我們只要保持一股上進心,知足常樂。何樂而不為?要自己的男人去奮鬥,方法有很多。

固然樓主的女朋友的做法不對,又或是出於另一種可能。但,要長期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相互之間要諒解,寬容。

不能總是一味的謙讓或抨擊。

個人看法,樓主與女友之間是很難相處吧?事業可以奮鬥,背後的女人一定要找好!

閒話少說,怎麼決擇還是看樓主。只拿錢作疇碼的女人我不太喜歡!讓自己男人去奮鬥的方式有很多!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說話聽音!

2樓:網友

如果是110512說的!當然還好!

但是如果只是限於要錢!

不好意思,我肯定會一腳踹開她!可能還嫌踹得不夠狠!!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3樓:極品茶客

離開她吧,如果你想以後自己過得幸福點的話。

我本人不是仇視拜金主義者的,但是看你這樣子,估計即使以後你們在一起了也不會好到什麼地方去的,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想讓你奮鬥了。

你別辜負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是不會要的,首先我要的女朋友是一個能體諒人的。能讓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的關鍵就是理解、體諒。

明知道我不能給,你卻一直要,這樣恐怕不能用"很愛"來形容。應該共同努力。

6樓:龍木

看來他是想嫁給你,她這麼說的意思是要你要為你們的將來多賺點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困惑,不過看了答案頓悟!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8樓:熱血江湖傲雪

這樣把。你叫他給你幹。幹1下1塊錢。

幹2下加點2塊2 3下再加點3塊3...加上去。你幹不洞了,我可以幫你推推小pp...

hoho...但是要給偶加分喔!1

9樓:94不明白

人活著不能只要愛情不要麵包,愛她就給他更好的生活,她跟你要錢對你來說是最好的鞭策,不是嗎?作為男人要是什麼都先想到放棄?那你真白活了。

10樓:龍牙草堂

她愛錢還是愛你,如果你不確定就找她談談。如果她選擇錢,你也就選擇性放棄愛,操夠,就分了她吧。

11樓:傻笨海旭

啊?幹了就走啦!

這樣的女個能要嗎?

女朋友問我要錢,而我又沒錢,怎麼辦

12樓:淡藍色的思念

那就跟女朋友說下。

雖然你們是戀人。

但不能隨便要錢花。

這樣感覺不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女孩子本來就要有一定的經濟**,

女朋友花了我好多錢現在他不想和我了錢能要回來嗎

14樓:

摘要。你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戀愛分手,男方給女方花費的錢能不能要回來,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是一般贈予的話是要不回來的,如果是借與,和大額轉賬是可以要回來的。

女朋友花了我好多錢現在他不想和我了錢能要回來嗎。

女朋友花了我好多錢現在他不想和我了錢能要回來嗎。

你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戀愛分手,男方給女方花費的錢能不能要回來,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是一般贈予的話是要不回來的,如果是借與,和大額轉賬是可以要回來的。

節日帶有祝福的紅包和轉賬是要不回來的,因為這些都是你自願的。比如520,1314,88等等。

如果她要求你給他的錢,金額比較大的,保留轉賬記錄是可以要回來的。

可是和他拖拖拉拉有四五年了,在他身上花了不少錢了,現在他說性格不合要和我分手。

可以要回來,不過具體能要回來多少,這個得你們具體分析。如果是你們在一起花的就不能要回來了,比如說一起吃的飯,一起遊玩花的錢。

都是轉賬給他的。

金額很大的話,是可以要回來的。

可是和他掉了一個小孩,現在他叫我賠他錢和睡覺的錢呢。

哦,這樣的話,你拿不回來。

具體能回來多少你們協商解決。因為你們裡面有很多問題。

並不是單純的戀愛關係。

不可能全部要回來的。補償人家是應該的。

那他花了我那麼多錢耽擱我這麼幾年的時間,是他說分手的啊。

這個各說各的理。

你這樣說就有點過份了,什麼是耽誤你?難道人家幾年的時間沒陪著你嗎?

你這樣的人不值得同情。居然還想白嫖。

難道不要賠分手費。

搞笑。人家的青春不是金錢嗎?

你難道就沒耽誤人家?人家肯定是看清楚了跟你不會有好的婚姻生活,所以才選擇跟你分手。

女朋友知道我沒錢了還要向我要錢

15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朋友知道我沒錢了還要向我要錢。我個人認為她也許愛你,但是她更愛的是自己。

這樣的女朋友,我認為她是一個很物質的女孩兒,如果你不能滿足她的物質慾望,很可能最終結果還是會分手的。所以你在投入感情的時候要慎重。

女朋友知道我沒錢了還要向我要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朋友知道我沒錢了還要向我要錢。我個人認為她也許愛你,但是她更愛的是自己。這樣的女朋友,我認為她是一個很物質的女孩兒,如果你不能滿足她的物質慾望,很可能最終結果還是會分手的。

所以你在投入感情的時候要慎重。

說不方便!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她自己的錢很少用!

也不給用!現在回家了是他放棄了我!這幾天說親愛的我沒錢了!

你能管我嗎?

你可以大方說出來。我管不了你,應該你在隨意踐踏我的真心,如果你愛我就應該回來陪著我,我可以給你,你如果不愛我就別傷一個愛你的人。

我說過了還是這樣。

那你就不要聯絡她了,慢慢的把她忘記,然後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主要是真心喜歡你的。

是這樣的畢竟在一起過!不管吧萬一有事,管吧心理過不去。

你要是一直這麼管只是搭錢,並且沒名沒份,這也不是感情的歸屬。你應該找一個真正愛你的。

女朋友老找我要錢怎麼辦?

16樓:晴天便好

一個女人老是問你要錢,要看你們是否在談戀愛,如果說你們已經在一起談戀愛了,在戀愛交往過程中,女的主動要錢說明對方是非常聰明的女人,她或許是愛你的,但也很可能只是為了花你的錢而已。因為女人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會在意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的,很少有女人會主動向自己喜歡的男人要錢花。

這個世道沒了錢就寸步難行,這是一個殘酷的現實,導致大家對金錢的慾望都十分強烈。

對一個男人來說,想要判斷女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就看她是否總是向你要錢花。如果她一直索取你的財產,那就說明她愛的只是你的錢而已,而不是你。

相愛本來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一方無限的索取,而另一方無奈的付出,這就是不是愛了,這是一方凌駕於愛之上無理的飛揚跋扈,這是另一方的無底洞式的為了愛的委曲求全,時間久了想當然一方會認為理所當然,而付出方會心力憔悴。

如果女人都不愛你,你又有什麼和女人繼續堅持在一起的必要呢?

當然,作為男人,在感情是不可以吝嗇的,不管是在情感上,還是金錢上,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的時候,絕對會心甘情願地為她付出一切,女人如果真愛一個男人,也絕對不會一味地索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提款機,不行換個女朋友,你如果捨不得,那就繼續給錢,給到給不起,你女朋友自然會離開你,那個時候就不用考慮怎麼拒絕給錢了。

女朋友覺得我窮怎麼辦?

18樓:澂癥蠠藝

你需要改變自己,努力提升自己賺錢的本領,錢賺的多了,腰包也鼓起來了,女朋友自然會對你另眼相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女朋友,窮只是暫時的,沒有人會窮一輩子的,並且用你的實際行動告訴她,你正在為擺脫窮而奮鬥著。

20樓:小小文**

女朋友可能表面上嫌棄你,實際上對你不離不棄。那你應該好好工作,早日脫貧,這樣才是對她最大的回報。

21樓:被遺忘的守候

一定要保證以後會好好工作,積極進取,一定會有好的生活,不會像現在這樣一直窮下去。

22樓:悲夫寂月

那就努力掙錢吧,女生都喜歡有錢的男孩子,只有你自己有錢了,她才會更加對你滿意。

23樓:ying菲菲蟲

那你就努力變得更優秀,好好工作努力賺錢,靠自己的能力改善你們的物質生活,這樣相處起來也輕鬆一些。

24樓:邴環環

和她分手吧。覺得你窮的話,肯定會為此而對你有所不滿,在以後的生活中,就經常會因為這個而吵架的。

女朋友嫌我還在上學沒錢想要分手,可我特別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分就分了,這個想攔也攔不住了,除非你書不讀了現在就出來上班,但那樣你又對得起誰呢?就算你都對得起了,你放棄讀書出來上班,假如沒兩天她又嫌你窮了,再要跟你分手,到那時就真後悔了!努力,成為有事業的人。然後讓她知道主動來找你吧。當然,她也可以不來找你,到時如果還愛,那你就再去找她。這種物質的女人還是不要...

我每次和女朋友見面我都特別想抱她親她什麼的,特別特別的想?這

呵呵,可能是你們兩個身上的荷爾蒙太有磁性了 你的寂寞空虛,你的身體被精神壓住!為什麼我有時候看見女朋友就很想親她,很想抱她?因為喜歡啊 而且很喜歡,想在他身上留下你的印記 這就是人產生的一種自然反應,包括動物都有。見到自己心儀的女孩以及配偶,都想有身體上地接觸,說明你很喜歡她。我就是這樣 而且我女朋...

我特別想讓我女朋友給我買雙鞋就是想穿著她給我買的鞋去找她這樣有錯嗎鞋子不貴二百塊錢左右

送鞋意味著送你有,有點 分手 之意,你問她是不是顧慮這個,如果是你可以說 你給我買鞋,我付你一塊錢,意味 一塊走 送什麼都好,不能送鞋!會把你送走的!那你先給她買一樣東西讓她出去炫耀炫耀再說啦 我女朋友叫我給她買鞋是什麼意思?女孩叫你買東西是看你會不會為她花錢,買鞋是說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來,有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