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的英語是怎樣拼寫,發現用英語怎麼說

2023-05-13 14:25:07 字數 1448 閱讀 5955

1樓:匿名使用者

discover[dɪˈskʌvɚ]

vt. 發現; 碰見; 撞見; 獲得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式跟過去分詞是found

3樓:紫麥七七

樓主是要動詞還是名詞?

動詞有:discover, find out, detect

名詞有:discovery, detection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可以呀,如果只是要找單詞的拼寫及翻譯的話,直接下個有道詞典查詢就可以了,這些翻譯軟體,翻譯不行,但是詞典的作用還是很好的,就不用這裡**等了,比較方便。

發現用英語怎麼說

5樓:示安順速尋

發現的英語是discover,但是你給的片語中,應該用到find

find..depressing

find這個詞語做發現講的時候,側重發覺,覺得的意思。

發現的英語?

6樓:順自莫刻

發現 英文可以是。

find; discover;

例句]哈維發現了血液的迴圈。

harvey discovered the circulation of the blood.

發現的英文

7樓:小等愛教育

發現的英文是find。

英 [faɪnd] 美 [faɪnd]

v. 發現,找到,認為,覺得,感到,裁決,判定。

n. 發現。

例句:i think i'm lost; i can't find the bridge.

翻譯:我想我是迷路了,我找不到那座橋了。

短語:find money 籌措費用。

用法

1、find主要用作及物動詞,可接名詞、代詞、帶疑問詞的動詞不定式或從句作賓語,也可接雙賓語,其間接賓語可以轉換為介詞for的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2、find還可接以動詞不定式或「(to be+) adj./v -ed/ v -ing/ prep. -phrase」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

接現在分詞時表示動作正在進行;接過去分詞表示動作已經完成;接動詞不定式則表示看到動作的全部過程,不定式符號to可有可無,但如果不定式是to be,to則不可省略,但可省略to be。

認為用英語怎么表達,發現 認為 用英語怎麼表達

都可以 都是對的 find think it 名詞 形容詞 to do sth 這個用法舉個例子 我發現這道題很難解答。就是 i find think it difficult to work out.上句句子結構是 主語 i 謂語 find think 賓語 it 賓語補足語 difficult ...

別人在網上買的火車票怎樣不被他發現用我自己的手機查詢一下是否訂票成功

持二代身份證前往火車站人工視窗或者代售點查詢 別人幫我在網上買的火車票,用自己的手機怎麼查訂單號,在那裡查謝謝 不支援查詢的,只能去車站視窗或者自助終端機查詢。首先是別人幫你訂購的票,登陸的是別人賬號,跟你的手機號沒有關係。既然是別人幫購票,就讓地方把訂單資訊發給你。為了保護個人隱私,只有訂票人能查...

英式英語與美式英語除了發音,拼寫的區別外,還有什麼區別

除了聽起bai來很不一樣 du發音和語調的不同。它們之間還zhi有一些細微dao的差別 同一個單內詞的美式英語經常簡寫,容如 colour是英式,color是美式 是同一個事物用不同的單詞表示 集體名詞英式可做單數或複數,美式一般做單數 動詞的過去時不同,英式規則變化和不規則變化都用,美式則常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