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犬瘟熱到了晚期了 求大家幫幫我吧

2023-05-13 15:25:09 字數 4239 閱讀 9756

1樓:四喜

人用的阿莫西林消炎藥,買回來按說明裡的體重比例喂藥,嚴重的話同時打高免血清(獸藥),別的不用吃什麼,虛脫的話去給他點滴補體液,讓狗狗保持溫暖乾淨不要打擾它。犬瘟熱會好的,我認識的一個小狗病的眼睛都要睜不開了吃這個藥都好過來了,就是不要吃獸藥,質量太差!

吃這個藥是有根據的,是我平時研究的一本狗病醫治書上提供的藥方,願狗狗早日**!同是愛狗人,快些治吧嚴重了會損傷神經,死亡率也很高的。 不過你家狗狗如果一直抽可能好了以後也會留下點後遺症,就是輕微的抽顫,不過時間長了它會緩過來的,不要放棄它!

藥只要對症就好了,根本就不用那麼多錢的。

2樓:糖糖是可卡

安宮牛黃丸貌似很有效,不過太貴。有種鹿茸什麼什麼的粉。藥店有,**抽搐的。200左右一盒。我家狗狗就是吃的那個,天天吃,吃了50多天。一盒沒吃完。

3樓:消消食兒

你帶它去醫院看專門的寵物醫生了嗎?多聽聽大夫的意見。通常狗狗要是犬瘟熱出現抽搐症狀,即便僥倖存活,多多少少也會留下後遺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的醫院根本不對,沒有醫生不給看建議安樂死的!醫生也是人啊!

建議您去大型的正規寵物醫院,一般是輸液打針上下午的!**一療程3天再觀察一下有無好轉!

趕緊去看把,不要耽誤!狗狗不可以耽誤時間,因為這不是那種耽誤的病!

5樓:呂燕妮

都這麼嚴重了,還不去獸醫站呀?那些藥根本就沒用,浪費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長時間了,為什麼不帶他去寵物醫院。

這麼長時間都晚期了,不好使。夠嗆能治好。

我朋友家狗狗也得犬瘟熱了,不過治的早,花了5000多。

要是珍惜他,就看見帶他看病。

狗狗犬瘟熱好了以後還會再得犬瘟熱嗎?

7樓:滑庸薄志行

犬瘟熱的狗狗**後,定期排毒,但是終身免疫。以後都不會得犬瘟了,而且他的血還可以**其他犬瘟的狗狗。

8樓:阿婷

得過犬瘟以後 終身不再得。

狗得犬瘟了怎麼辦 狗狗犬瘟熱怎麼**

9樓:生活小常識

犬瘟對狗狗來說是致命性的一種疾病,一旦發現不及時或者**不及時,就會導致狗狗喪命的。那麼,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呢?我們隨著這篇指南瞭解一下吧!

01 確診並打針。

當發覺狗狗出現一系列累死犬瘟病症的時候,第一時間去寵物醫院檢查,確診是犬瘟的時候,一般醫生會建議連續打幾天血清的。

02 努力增加營養。

狗狗和人一樣,患有疾病之後是不愛吃東西的,尤其是犬瘟這種疾病,那麼就要適當給狗狗喝一些葡萄糖水,保持身體對營養的需求。

03 不斷監測體溫。

狗狗患有犬瘟之後,如果在**過程中不發燒,那麼**的希望是很大的,如果不斷髮燒或者斷斷續續發燒就很危險了,所以主人一定要及時的給予體溫檢測。

04 給予陪伴並減少運動。

狗狗患有犬瘟之後是懶得動的,那麼主人就不要遛狗了,每天多些時間陪伴狗狗,這樣狗狗心情也會好,加上**,狗狗的犬瘟也會很快痊癒的。

10樓:崽走天天有

你家狗子多大了,我家的初心才一個月多一點,剛開始打針還挺好,後面一天7針,實在受不了了,就改成了吃中藥,穩度康達口服液,吃了3周,狗子就好全了。

狗狗得犬瘟熱(晚期)怎麼辦?

11樓:網友

在**的早期階段,應該大劑量的用犬瘟單抗以及血清。單抗的效果較大,血清效果較小不過很有必要。再加上一些廣譜消炎藥(例如恩諾沙星),抗病毒藥(利巴韋林),精神沉鬱,心律不齊時可用安鈉咖。

補充營養方面主要以維生素b,維生素c為主。對不吃東西,靜脈注射營養液能起到效果。體溫升高者用地塞米松,針對胃部可用愛茂爾,654-2等。

便便出血可用止血敏。

主要還是對症**,開始大劑量用單抗血清抗病毒,之後可轉為免疫,干擾素,球蛋白可在後期使用。**病程比較長,不宜稍有好轉就斷藥。一般療程為10天以上。

等病好的差不多了,到恢復期後,可用中藥護理。

有見過中藥**,但並未嘗試,方式如下:

黃連6g,黃芩10g,梔子10g,澤瀉15g,甘草10g,殭蠶6g,大青葉10g,龍膽草10g,生地20g,丹參20g,膽南星10g,鉤藤6g,板藍根10g,紫花地丁15g,半夏6g,木通10g,連翹15g,金銀花10g 加水2000-2500ml。熬45分鐘左右,熬成250-300ml左右,每次15-25ml,2-3次/天。

晚期假如找不到特效**藥物估計是夠嗆了!

12樓:愛寵寶英國

沒有什麼好的特效藥,飼養寵物狗狗都是定期注射疫苗的,就算是**好了,你這個狗狗也會有嚴重的後遺症的,如果到寵物醫院去**,效果不說,費用也高的很,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去狗狗醫院吧,這種自己是沒有辦法**的。

13樓:紀楚淡永望

死狗當活狗醫,要分兩次答:**犬溫熱(晚期)

成犬,兩歲,犬瘟晚期。因為是成犬,所以獸醫給的藥劑量比較大。具體一次用量如下:1、血清一瓶;

14樓:abc濃眉大眼

我不反對有人給你提供藥方,但十個獸醫有十個會告訴你,你的狗狗沒救了。

出現了抽搐,苯妥英鈉每公斤2-6毫克或者苯巴比妥鈉8-10毫克每公斤。

**犬瘟是個非常系統的**過程。

15樓:盍程卿女

先麻醉,再安樂了吧,晚期已經沒得治了,而且後期狗狗痛苦異常,太遭罪了。

樓主節哀。

16樓:丶嫵心妖嬈

基本上是沒辦法了。我家以前有隻也是 送醫院花了很多錢都沒救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安樂了,對狗狗好,減輕痛苦。

18樓:思想的力量

我家狗也是這樣的,安樂吧。

狗狗得了犬瘟熱還有救嗎?幾率大不大?該怎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及時的話可以** 我家狗狗之前也有得過 至於概率不知道 我家狗狗治好了 但是花了不少錢 每天打針 打了1個月 才算是好了 建議 去大點的寵物醫院 給你家狗狗及時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針,打貓犬急救和犬瘟靈就行了,也花不了太多錢。

我家小狗得了犬瘟熱該怎麼**?

21樓:波奇網

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

犬瘟熱目前尚無有效的藥物**辦法。當狗狗出現明顯症狀時便很難**,即使少數狗狗耐過,也大多會留有後遺症。對患病的狗狗,一般情況下我們會採取特異和對症**,防止繼發感染,減少死亡。

在患病的早期皮下或肌肉注射抗犬瘟熱高免血清可收到較好效果。血清用量每公斤體重2-3ml,連續應用2-3天。為控制繼發感染也可選用廣譜抗生素**,如卡那黴素、紅黴素、氯黴素、慶大黴素等。

為改善迴圈、防止脫水,應大量補給葡萄糖溶液和電解質。配合消炎、解熱藥物。同時採用強心、利尿、止血藥物進行綜合**,為保護胃腸道還可口服鞣酸蛋白和次硝酸鉍。

另外,不論是住院或在家中醫治,都需要為它準備一個溫暖乾燥的環境。最重要的是,在幼犬期間就應該帶愛犬接受預防接種,流行期間避免外出,千萬別接觸到病犬及其排洩物、嘔吐物。

犬瘟熱致死率很高,到了病程的中後期**時就非常困難了。血清抗體**在病程的早期有一定的效果,一旦到了病程的中後期效果就十分差。因此在病程中後期可以採用輸液**和使用大劑量的抗生素、鎮靜藥、抗病毒藥。

另外要加強護理,眼睛使用抗生素眼藥水點眼,鼻腔也使用一些抗生素使其溼潤即可。

犬瘟熱病程非常短,從發病到死忙可能也就幾天的時間,所以,如果確定狗狗患了犬瘟熱的話,建議不要在家自行**,一定要去專業的動物醫院,由專業的獸醫診斷,並根據狗狗發病的情況進行對症**,提高**率。

22樓:其螺承幼菱

就在你的所在地區抓緊找個寵物醫院看,狗瘟越拖越壞,你家狗狗的情況已經是中晚期了,等他不會走了,也就是真正的晚期,錢大概要幾百左右看好,我以前養的狗也是這樣,兩隻都得了狗瘟,也是同樣**,不過大的活下來,小的卻走了,不要亂給他喂人類的藥,一句話,早送醫院看,希望偶樓主的狗狗能快好起來!還有,養的是那種狗狗?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寫了西藥方,中藥方未試過。有食療輔助方。中藥慢,狗頂不住。

網上有,可查到。打血清(軍事獸醫研究所的兩聯或百司特五聯),早期效果好。土黴素+鹽酸嗎啉胍+地塞米松可治早期犬瘟,連吃一週。

求求大家幫幫我我家狗狗流血了

有可能是細小病毒感染,很嚴重的傳染病,一定要抓緊 否則很危險。注意給他補充水分,不要讓它脫水。最好是送醫院 在家治的話給它吃一些曾強體力的藥,同時吃大量抗病毒藥,還要吃消炎藥 拉稀和嘔吐,不吃飯不要強制它吃,給它為一些營養藥品。一定要給它補水,否則會因為脫水死亡。如果眼睛發紅是發炎的話也很有可能是感...

求大家幫幫嗎

自古以來清官難斷家務事,你還小,大人的是你想管也管不了。你的工作是好好學習,以後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大人的事就有大人們解決。你管也管不了 都是上一輩的事 你和弟弟感情好就完了。不管誰對,知道自己不錯就行,你管不了別人,清官難斷家務事,你還小這事也不是你能解決的 我家以前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爸和他大哥關...

沒分,大家幫幫忙了,沒分,大家幫幫忙了

恩 發自內心的愛最好 寫出來的文字總顯得有些膚淺 還是祝福你們!不要寫的太假 太假會覺的很虛偽 我是女生只有寫給男生的經驗,沒有寫給女生的經驗,不好意思 只要寫出你的感受就行了,不要寫的太花哨 祝你能夠成功!有時候不用寫 也能感覺出來,只要是真實的表達 我覺得,一句 我愛你,就足夠了.你女朋友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