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汽車近光燈有一個不亮是否違反交通規則?

2023-05-13 15:05:07 字數 1175 閱讀 8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否,不是,怎麼可能!就是嘛!不違反交通規則的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說一下。

現在汽車燈光不亮遇到交警檢查罰款多少和扣分嗎?

2樓:火虎

汽車燈光不亮會扣分。道路交通法第90條第1款第1項的限定汽車燈光不全的處罰是:罰金100元,扣一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1條限定:不得行駛安全設施不全或者機件不符合技術準則等具有安全隱患的機動車,否則,將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第58條中第17項限定,行駛安全設施不全或者機件不符合技術準則等具有安全隱患的機動車的,處以200元罰金。

汽車燈光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是在開啟車燈的時候,燈泡亮了一下就滅了,可能是線路連線不良或存在斷路短路,線路短路容易燒壞燈泡。如果經常出現燒壞燈泡的情況,檢查發電機電壓調節器電壓是否調的過高。

檢查保險絲是否良好,因為大燈突然不亮,大多數情況都是燈泡保險絲燒斷導致的。汽車大燈突然不亮了,需及時處理,建議到正規專業的維修店或4s店進行檢修,更有保障。

3樓:熱愛科技知識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條例,是罰款100元和記2分,交通安全法有關條文如下:第二十一條駕駛人駕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前,應當對機動車的安全技術效能進行認真檢查。

汽車燈光主要有:前照燈(包括遠光、近光)、前位燈、後位燈、牌照燈、儀表燈、轉向燈、制動燈、危險報警閃光燈、倒車燈、前霧燈等。

一、開啟車門。

二、踩下剎車腳踏板。

三、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表盤亮起,證明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轉動大燈開關就可以了。

4樓:家有易只謙

當然是罰款的。

現在汽車的燈光不亮,遇到交警檢查是肯定罰款的。

根據交通法的第90條規定,汽車的燈光不亮,是按照駕駛安全機件不全的。與具有安全隱患的機動車進行處罰。罰款是100元不積分。

汽車燈光不亮也是安全的隱患,所以汽車要保持燈光。要經常對汽車進行檢修,防止出現事故。

5樓:小蓋魚具

今天說我那燈不亮,被罰200元,我絕的有點多。

6樓:網友

我是搏掛車,主牛尾尾燈不亮,把我證證件拿去去了,他們對?

有老虎標誌是什麼牌子汽車,有一個老虎標誌是什麼牌子汽車

不是老虎吧,應該是正在跳躍前撲的美洲豹,這個是英國豪華汽車生產商捷豹的車標logo。謝謝 捷豹捷豹,捷豹 jaguar 是英國豪華轎車 跑車和轎跑suv品牌。如今汽車更新換代越來越回快,並且每款車型都開始答往年輕化發展,b級車市場成為車企的必爭之地,既能提高銷量又能打造品牌,這也成為國外豪華品牌的試...

路由器幾個燈亮正常?路由器只有一個燈亮是怎麼回事?

路由器正常工作的話,一般會有三個燈亮。電源指示燈是常亮狀態,sys系統指示燈和wan指示燈會閃亮,尤其是wan指示燈的狀態有些複雜 如果wan指示燈不亮,說明網路連線有問題 如果wan指示燈常亮不閃爍,說明網路連線到運營商沒有問題,但是沒有資料傳輸,也就是上不了網的,多半是運營商的問題 只有wan指...

高中沒有讀完,學一個汽車修復類的技術可靠不?

非常可靠,現在汽車算是非常普遍的交通工具了,這麼大的量,那麼損壞的也就非常的多,汽修缺口非常的大,這個行業絕對是很有前 錢 途的,初中高中如果學習成績不如人意,去專門學個汽修手藝也算是很好的選擇。一 汽車維修的專業主要學汽車結構與拆裝 發動機檢修 汽車底盤檢修 汽車傳動系檢修 汽車行駛系檢修 汽車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