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範喜歡什麼樣的女孩,請問你喜歡金基範嗎

2023-05-13 16:40:08 字數 1275 閱讀 2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什麼時候結婚: 29歲。

和我理想型像的藝人: 李恩珠,韓佳人,成宥利。

喜歡的理想型型別:眼睛漂亮散發氣質的。

看到異性時第一眼會先看**?:眼睛?恩。

可能是眼睛吧關於姐弟戀:說起姐弟戀,比包子年紀小的mm恐怕要心碎了。因為基範表示,他不喜歡比自己小的女孩,過去自己曾經有好感的女性大多都比自己年長,而且在這方面,他還是個老手,對於和姐姐交往,他有自己的一套"攻略",那就是"絕對不要叫對方姐姐!

在他交往過的女生中,與他年紀差距最大的一個甚至比他大九歲。"那年我19歲,我曾經隱瞞年齡和一個比我大9歲的女孩戀愛,可能比較幼稚和無知吧,現在想想,覺得當時還是挺荒唐的!"

以上摘自基範吧。

2樓:sj範大調〆緈褔

基範在情書24期裡理想物件昰soojin 趙靜林 黃寶拉那種可愛型的。

但是x-man裡又和蔡妍couple過 蔡妍又昰那種可愛**的人。

範應該有點喜歡可愛的吧。

資料上寫昰眼神善良的。

欣賞的又昰韓佳人 成宥利那種姐姐型。

可是莪認為不管什麼什麼型 喜歡昰吥需要理由的。

只要有感情 真心喜歡對方 就不會管昰什麼型別。

只要基範真心喜歡就好了。

在一起緈褔就好了。

總之莪昰這嚒認為的。

3樓:慕容竹雪

範他喜歡眼睛漂亮有漂亮長頭髮的很溫柔的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她喜歡**型比較會跳舞的。因為上次在韓國綜藝節目x-man理他選的女生就是超會跳舞超辣的型別!

5樓:遺忘_莪噠愛

韓佳人那種……

這個訊息貌似已經傳遍了= =

嗯……也有傳聞說是姐姐型的。

他好像特喜歡比自己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可愛型??

成熟型啊。**??

只要他真心相愛這才對嘛。

就算他喜歡可愛型。

那不代表就喜歡啊。

請問你喜歡金基範嗎

7樓:冰羽雪琪

當然阿,super junior金基範我大本命!shinee的同樣喜歡,都不錯呢。

8樓:匿名使用者

sj的,還可以,shinee的,本命摯愛,ukiss的,無感~~~

9樓:萌居

好喜歡範範!殺人微笑啊!

什麼樣的女孩討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討人喜歡

在男生眼裡漂亮的女生是最可愛的 在女生眼裡善良 搞笑的女生最可愛1 心地善良 富有同情心,有人情味,能理解男性的心理,不勉強男性去做他不願意做的事情。自尊自愛,感情真摯 熱烈。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一心一意地對待他,肯於為愛情付出一切。2 開朗樂觀 雖然有時會在所愛的人面前有一點點任性,但絕不斤斤計較...

女孩子問你你心中喜歡的女孩是什麼樣的,要怎麼回答

你可以說出你心目中喜歡的女孩子呀!看你是男是女了,看你喜不喜歡那個女生了。我問一個女孩子在她心中怎麼樣,她回答的是跟別人不一樣的存在,寓意是什麼?有可能是她對你有好感,委婉的表達了下她對你的想法,又不好意思直白的表達出來說喜歡你。也有可能是她心裡認為你是她的好朋友,所以不一樣的存在,和其他人不一樣,...

女孩會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這是一個女孩的日記你看了就會明白了!只懂逃避,愛情方面也一樣,因為自己的拖拖拉拉令很多人受到影響。曾經愛哭的我從此要變的堅強。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你哭也只有你一個人在哭。不要委屈自己,要學會堅強,相信 未來是美好的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來實現我的願望,得到我想要的生活。如果我有了自己的事業,有了自己獨立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