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學期懲罰生物期末考試考差了的同學

2023-05-13 17:30:08 字數 1691 閱讀 8121

1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很簡單啦,0到19的就罰他們把整本書都抄一遍,把內容瞭解了,再提問;

20到59的,把筆記抄一遍,也要有針對性的提問,看他們學得如何;

60到79的,是有點基礎的,讓他們自己看書,然後提問抽背。

2樓:匿名使用者

0~19分,可以讓他按照各單元各章節整理一學年生物知識點,並閱讀生物相關知識的科普讀物1~2本;59~20分的同學可以整理上半學期的生物知識點;79~60分總結上學期生物學習中自己不會的知識點,並閱讀1本生物科普讀物!

3樓:孤星v泯月

簡單,讓50分以下的把書上的重點劃下來,然後去辦公室讀,不用背,但要大聲,65分以下的就背筆記就行了,不必全記,就揹他們最薄弱的環節,65分以上的就背練習冊上岸的就行了,我們班就是這樣做的,效果還可以,沒次都是年級前三。

4樓:人舟特

為何要懲罰?體罰那是不允許的所以就想改別的方法變相懲罰學生嗎?

老師不想著怎麼讓考試差的學生有進步,還想著怎麼懲罰學生,越是這樣越容易讓學生討厭老師,討厭他教的課,考試成績就更差了。

5樓:四圍天井旁風

讓他們做上學期的題。

最高的79本科代表表示路過。

可以。低的要在班上為人民服務,或請張老師。決定。

6樓:安定經濟講文明

我們班就是啊罰錢,或者體罰,扣分,或者做作業之類的~你就可以事情款而定啊。

by mql 小米。

初一下學期期末考試生物會考上學期的生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但在細胞這方面應該會涉及到一點,比如說:營養會在**轉換為能量的?這些。

8樓:天龍小蟲

不會的 下學期的還考不完呢 哪有空間考上學期的 只有中考的時候才考的比較全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初一下學期期末考又不是結業考。

10樓:高樓望斷時

以我去年的經驗來說---

不會!

初一上冊人教版生物學期末考試試題?

11樓:哲學坊港

人教版初一生物上冊期中考試。

試卷(附答案)

一、我會選(每小題只有一個選項符合題意,每題2分,共50分)1、魚兒離不開水,離開水就會窒息死亡;獅子、獵豹等動物只能生活在草原上,這些現象說明生物與環境的關係是:

a、生物影響環境 b、生物適應環境 c、生物依賴環境 d、生物改變環境。

2、「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主要描述了生物之間的:

a、捕食關係 b、合作關係 c、競爭關係 d、寄生關係3、極地狐的耳朵大小、形狀與大耳狐相比存在明顯的差異,造成這一差異最主要的非生物因素是:

a、溫度 b、水分 c、光照 d、空氣。

4、「朝蠅幕蚊」其主要影響因素是:

a、空氣 b、陽光 c、溼度 d、溫度。

5、下列屬於最大的生態系統是:

a、海洋生態系統 b、森林生態系統 c、生物圈 d、沙漠生態系統6、生態系統一般都包括:

a、生產者、消費者和分解者 b、生產者和非生物成分c、消費者和非生物成分 d、生物部分和非生物部分7、下列是生物圈中的一些常見的生物,其中全部屬於生產者的是:

數學期末考試考不好怎麼辦,數學期末考試考的很差,心情極度不好,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本身 成績不差的話 就不要 擔心了 擔心多了 反而影響成績 如果你是 這樣情況的考不好的話 也不要怕 頂多就說我 盡力了 是運氣不好 再怎麼樣,運氣不好也沒辦法 如果你本身成績差的話,現在就多學習,而不是上網.考差了被媽媽罵也好被逼做練習也好,不也是你自己導致的麼 不如做多點練習,以後考試都別...

高一上學期期末考試,語文134數學60英語140物理84政治83歷史85地理88生物92化學

你現在的情況和我bai當年差不多,數學du要學好不難zhi 現在這情況是基dao礎差太多,要耐心把之前內的知識容點重新做筆記,放下姿態多問多學,很多偏科的同學是隻喜歡自己比較強的科目學習,對比較薄弱的科目習慣性煩躁,但是數學和外語是立足之本,千萬不能放棄,另外就是多做題,現在才高一,用心的話一個學期...

七年級上學期語文期末考試考了76分,怎麼才能提升

課外閱讀很好提升的 多讀些散文作文 讀後多分析一下他們寫的是什麼 版意思 有什麼情感在裡面權 時間長了閱讀上自然就會容易分析了 詩詞賞析較難 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只能死記硬背了 我那時就是死背的 多背些說明文,記敘文的答題套路,這樣你的課外閱讀能少扣點 多看一些文學名著,還有多做關於這一類的題型,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