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會判處多久?我判的會有多久?

2023-05-13 17:15:07 字數 1160 閱讀 5025

1樓:隱居求安

有的,你的情況比較特殊,

被判刑一年是多少天

2樓:網友

一個自然年:即沒有規定多少天,只是從判決執行之日開始至次年該日期的前一天的晚上24點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判決書下來的時候,判決書會明確確定的,是從被拘留那天起計算到下一年的同一天的前一天,例如是今年6月6被拘留的,判一年的話,則會在明年6月5釋放。

4樓:博愛傑傑

一年有365天。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四十七條 【有期徒刑刑期的計算與折抵】有期徒刑的刑期,從判決執行之日起計算;判決執行以前先行羈押的,羈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被限制自由那一天到第二年的那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坐滿一年牢,除非有突出表現減刑,但最高減刑不得超過總刑期的一半,也就是最少坐六個月。

法律依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七十八條:被判處管制、拘役、有期徒刑、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執行期間,如果認真遵守監規,接受教育改造,確有悔改表現的,或者有立功表現的,可以減刑。

要多久才能判決?

7樓:在南極的盡頭

一般一審的期限是6個月結束。

我判的會有多久?

8樓:泰順陳文志律師

您好!重傷量刑幅度為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自首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自首可能被判3年。如果您沒有拿刀砍那人的話,應該算「犯罪較輕」,可能判三年以下,免除處罰也可能。

刑法條文。第六十七條:犯罪以後自動投案,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的,是自首。對於自首的犯罪分子,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其中,犯罪較輕的,可以免除處罰。

被採取強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和正在服刑的罪犯,如實供述司法機關還未掌握的本人其他罪行的,以自首論。

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期戀人之間的熱戀期大概會持續多久

要看合適不合適,有的幾天就完蛋,有的有好一陣子,有的一輩子都在熱戀 情侶之間從熱戀期到厭煩期一般需要多久 有的人一生到是熱戀,有的人一兩個月就鬧分手。戀愛新不新鮮,就看倆人之間怎樣去保鮮了。總之一句男人喜歡溫柔順從不程強的女子,女人喜歡有魄力有膽識肯擔當的男子。這個說不準,都不一樣,一般不會超過兩年...

請問他有緩刑的希望嗎?判的話會判多久

可以啊,完全有緩刑希望。一 適用緩刑的物件必須是被判處拘役,或者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二 犯罪分子確有悔改表現,適用緩刑確實不致再危害社會,即法院認為不服刑也不致於再危害社會。以上兩條缺一不可。三 刑法規定,對累犯,不論其刑期長短,一律不能適用緩刑。如果是定位聚眾鬥毆罪,則需要承擔的刑事責任有...

我想學吉他 就學兩曲 大概要多久

你的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如果你掌握吉他基本功了,你可以彈奏成千上萬首曲子,如果你沒有掌握基本功,可能會耗盡你的全部精力,而最後你永遠無法完美彈奏你那2首曲子,永遠都會有瑕疵。學習吉他有2點非常重要,1是吉他演奏的基本技巧,包括手指獨立性和靈活性,有了技巧才是 的開始,否則是噪音。2是學習五線譜知識,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