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見一些社會青年就很不爽

2023-05-13 17:35:07 字數 1287 閱讀 3458

1樓:卞夏侯青

呵呵。每個正義的男的都會有這種想法的。那些人走路看著就不爽。

就想上前去揍他一頓。但是。你想想無辜打人是不對的。

不能只憑一時氣憤去犯罪。還有就是那些社會青年也不是白混呢?也有點本事。

如果咱沒本事就不去惹麻煩。如果他真的欺負人了。你也在場。

看不慣的話就揍他一頓。

2樓:z國超

是不是他們的穿著和走路的姿勢,等你麻木了就好了。

總不能真上去揍他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社會嘛,如今的年輕人都有股硬氣。你也別管他,人家認為是個性呢,咱們把自己路走好就行,那些人你說他們是不會聽的。你有沒有想過自己走在路上,你在他人的眼中又會是什麼形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無聊的問題?你看的別人不爽,或許也有別人看的你不爽,自己管好自己吧,穿好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就好!

5樓:pisces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狀態,這是他們的選擇。如果你不習慣他們,你可以忽略他們,不要放在心上就好了,走自己的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肚能容天下難容之事,笑口常開笑天下可笑之人。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 可很難辦 或許那些年輕人真的很可惡啊 哈哈。

8樓:我很乖的哦

心裡問題。或者你活妒忌別人。

9樓:王高明

還是大路朝天各走一邊最好了。

10樓:北神龍

這是代溝,每人都有自己的活法,管那麼多幹什麼。

11樓:飄然又舒服的小便當

努力多賺錢 看誰不爽就k誰。

12樓:周鋒煩

你要是有事幹 管這些幹什麼。

13樓:

有句話說的好: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啊。

14樓:我用中文名

自己努力點 多賺點錢 就不會看誰不爽了。

這個社會對年輕人很不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然後是中間難,然後是結尾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老人權威社會。

17樓:珍惜你

年輕人累,但是年輕人機會多。

一些人說我是社會姐,代表什麼,一些人說我是社會姐,什麼意思啊

經驗多個性灑脫 對人耿直 不錯的性格 表示對女性的尊敬。對年歲小一點的女性稱呼 姐姐 說明她大氣,並不代表她老氣。對年齡大一點的女生稱呼 姐姐 說明她值得愛戴和尊敬。對更大一些的大媽輩的稱呼 姐姐 她十分高興。她怕老,稱呼姐姐使她覺得年輕。不信你問路的時候管大媽級的叫姐姐,她非常愛答覆你。他 她 們...

現在社會缺少有正能量的人,為什麼不能多一些正能量的人和做正能量的事的人呢

你和我,都是有正能量的人,我們不要等別人來做正能量的事,我們就可以做正能量的事。看看儒學就知道了,當年批得雖然厲害,但還是深入地根植在了中國人的心中。子曰 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換為俗語就是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兩千多年,一直都是這麼幹的。現在國學這麼熱,卻也沒有權威的人搞一本修改後的 新論語 之類的,...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麼一些奇葩的人

人們在日常交流的語境中,都處於一種淺表的交流 不要被語言的字面意思迷惑 打比方說吧 你說十幾年前飛機沒有現在這麼快 可能他不假思索就反駁了你 而這反駁並沒有經過思考 是潛意識裡的反應 深層得原因可能是你們之間關係的反應 十幾年前飛機有沒有這麼快 有沒有飛機 重要嗎?你們兩個真的是在乎飛機的發展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