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說我是社會姐,代表什麼,一些人說我是社會姐,什麼意思啊

2021-05-31 18:26:18 字數 1914 閱讀 1765

1樓:沒有方向的眼

經驗多個性灑脫

對人耿直

不錯的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對女性的尊敬。對年歲小一點的女性稱呼「姐姐」說明她大氣,並不代表她老氣。對年齡大一點的女生稱呼「姐姐」說明她值得愛戴和尊敬。

對更大一些的大媽輩的稱呼「姐姐」她十分高興。她怕老,稱呼姐姐使她覺得年輕。不信你問路的時候管大媽級的叫姐姐,她非常愛答覆你。

3樓:左運思婷

他(她)們想說你是社會人(しゃかいじん)

一些人說我是社會姐,什麼意思啊

4樓:

社會姐,指的是在社會上很吃的開,自己有經濟實力,門路很廣,黑白兩道都有熟人。辦事路子廣的人。  社會姐,是對社會上混社會大軍中的女性成員的稱謂。

記得最早是在初中的時候有的這個詞兒的第一印象,她們很開放,樣子很詭異,髮型很奇特,整體很勾人。裝扮可以先放在一邊,平常在網上見到她們也會很奇特,部落格弄得花裡胡哨的,文字從來都是很奇特的「火星文」,有點兒侮辱外星球的嫌疑。見了便會很煩,現在知道有些風格被稱為「非主流」。

應該是一種頹廢主義的具體體現,有時候是黑白風格,有時候是很暗的色調,渲染出一種抑鬱柔情。

5樓:魯班七號和后羿

不學無術,混社會的小痞子

6樓:喪屍的小學生

多數是貶義!你感覺這個稱號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貪玩,不好好學習

有的人叫我社會姐,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講話很厲害的,做事很果斷的,有點混混氣息的女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很希望有女生來對我表白,然後我反而對她沒意思,感覺這樣一定很爽。因為自己曾經喜歡過其她女生,表白了被拒了,感覺很難受。 但當真的那一天到來後,當女生對你哭著表白的時候,當時我才真正知道那種感受根本不是之前想象的爽,而是一樣難受。

你看到她失望,難受的樣子,心疼啊。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而你卻讓她這麼痛苦。 然後突然意識到,自己錯了。

女生來對我表白,一定是我之前和她相處的方式有問題,讓她感覺到和我有戲,所以才有期望,有了期望才會想要表白我。所以,這才意識到,一定要維持好女生的心理邊界。

10樓:

你還是告訴你的父母,你的父母肯定會向著你,不會打你的,畢竟他們是生你養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入社會比較早,為人豪爽會來事。關係多,人脈廣。多指誇讚和欽佩。

12樓:

調侃你~社會我某某人~人狠話不多~

我一個朋友,女的,說我是社會姐,她什麼意思啊

13樓:到ays8點top看

她的意思是告訴你她的人是比較現實的,在這個社會生存了很久,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能力就不要招惹她。

14樓:丷櫻丷花

說明她的印象裡你就是這樣。當然也可能是玩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平常很霸道啊!

別人總是叫我社會姐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褒義,但是也不是很貶義啦。我們這裡的社會姐,指的是在社會上很吃的開,自己有經濟實力,門路很廣,黑白兩道都有熟人。辦事路子廣的人。

17樓:醫者仁也吧

你還是告訴你的父母,你的父母肯定會向著你,不會打你的,畢竟他們是生你養你的人。

18樓:請叫我低音炮君

可能是從面相或者其他方面來看!你像混過社會的吧

被人一些人算計,而我是人怎麼辦,被人一些人算計,而我是一個人怎麼辦

俗語說 可恨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首先要檢討自己到底有沒有錯,當然有時不好找,認為自己做的沒錯。也可以問個算計你的人問問,問對方對你的印象,有哪些缺點 有些人就是閒,你也拿他沒辦法,只要不牽扯到你的利益,就隨他們去唄!注意保護好重要資訊就成,我也拿這些人沒辦法。別跳坑,跳了就停止糾紛,一個人只會更累 ...

為什麼一些人總是罵國漫,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天天說日漫好看,天天罵國漫難看死!轉個頭來卻又罵著日本,說自己愛國

國漫的豈是爾等的那群笨蛋可以體會得到的,不是國漫沒精品而是他們知道得太少。做得好就該表揚,做不好就該批評,有什麼問題嗎?管什麼國漫日漫,該捱罵就該受著。一拳超人原作版小學生畫風,但是人家內容好,你罵他畫風不好可以,確實小學生畫風嘛 我對你們這群所謂的腐女動漫粉絲很是失望,我不希望國漫崛起是因為魔道什...

當著一些人的面,說自己老公的父親,一些不好的話,這是智商有問題還是情商低

不完全是智商的問題,剛開始有那麼多積怨爆發了而已.一些新婚的夫妻,真的都會在老人的映照下,產生和不完美的故事,往往的這份和諧真的期待有人能真正的理解.首先凡事沒有絕對,也許他的父親對他確實不太好,或者說她的老公對她的不太好 或者他岳父對他不太好,這些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一旦這種情況發生了自然會有一些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