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值太低,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怎麼辦?

2023-05-13 20:15:13 字數 5888 閱讀 68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玩遊戲或使用某個軟體需要較大的記憶體,你可以利用硬碟空間增大虛擬記憶體。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按自己電腦的硬碟在自定義大小裡設定數字,然後再按設定-確定,就可以了。

根據微軟的建議(初始值和最大值設為同樣的數值)實體記憶體小於256m,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倍實體記憶體大於256m,小於512m的,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的倍實體記憶體大於512m小於1g的,虛擬記憶體設為跟實體記憶體同樣的值實體記憶體大於1g的,就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2樓:黃信智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一般用c盤設定虛擬記憶體,自定義大小那裡,你的記憶體是512m或以下的,設定512m至1024m吧。你的記憶體是1g或以上的設定1024m至3072m吧。最後點選「設定」-「確定」-「確定」-「確定」,電腦會提示你重啟,重啟就設定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設定 高階裡 效能 可以找到的。

現在的qq還可以隱身嗎? post by:2008-10-20 22:17:58 post ip:

這個問題該怎麼決絕呢?

是把其他的軟體全封了,這個的可能性太小了。要是有可能的話就是讓tx再出新的版本可。

以防止別人偷看。但是我們只能是期待了……

但是如果用**可否讓對方迷惑下呢!

所以我們可以用**來上qq,這樣的話他們就不會更具體的知道我們的ip了!用**的好處。

就是還可以防止黑客的攻擊/。

但是如何去找**呢?其實很簡單的開啟擺渡就可以找到了---ip** 這樣的詞語。

還有就是用軟體了。例如:花刺**,這是一款很不錯的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祝你好運,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我的部落格**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改大就好了,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到效能那欄點設定》高階》更改。

裡面就可以更改虛擬記憶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自定義大小。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怎麼辦?

7樓:低拋高吸

可能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不合適引起的,請你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1-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1g記憶體是2倍),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倍),3g設定為3072-4608mb(3g記憶體是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mb(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實體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升級一下你的實體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1-2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實體記憶體小於512以下,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比如「三倍」)。

如果設定是合適的,實體記憶體又不太小(小就升級),還是總是提示,建議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的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進入調節介面(就和上面說的差不多了win7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提示虛擬記憶體太小有幾種情況:

1. 是c盤的剩餘空間太小了,無法滿足系統的需求;

2. 實體記憶體很大,但c盤的剩餘空間不夠,因為系統一般會在c盤上虛擬2倍實體記憶體的空間作為虛擬記憶體來進行資料交換;

3. 有病毒,有時感染了病毒也會出現這種問題;

4. 系統異常了。

記憶體使用過高 無法下降

9樓:網友

你是什麼cpu 顯示那個佔有那個應該是cpu的 並且win7的系統最好是用3g的記憶體 我現在也是用的3g的記憶體 cpu是雙核的 還可以用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梵德這個防毒程式監控就很佔用記憶體。本身win7執行就很吃記憶體,大概就1g左右。建議你解除安裝防毒程式。

在看工作管理員中記憶體是不是還佔用那麼多,如果還是很高,你單擊程序看看哪個程式佔用的過多,結束程序或者解除安裝次程序的程式。再者就增加點虛擬記憶體會對你有幫助。

11樓:網友

那你還是裝個超級兔子之類的,有專用的記憶體清理軟體,想要的時候就深度清理一次,記憶體瞬間釋放。

雖說記憶體釋放了,但是感覺有多明顯也是因人而異。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記憶體清理,沒別的辦法。

為什麼可用記憶體這麼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vista 的記憶體管理和xp 是不一樣的。

可用實體記憶體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1.實體記憶體總數—已使用記憶體(即cpu使用率對下的那個條狀框)=可以用的實體記憶體。

2.已快取+可用=可以用的實體記憶體。

不過這兩個數一般是不相等的,只是接近而已(原因是虛擬記憶體和核心記憶體的影響),不過作為一個參考還剩下多少實體記憶體的資料足夠了。

還有一點,在vista裡,可用記憶體越少,已快取記憶體越大,系統執行的速度越快,因為快取(即cache的速度比硬碟的讀速度快,載入應用程式時直接在記憶體載入大部分資料,有小部分硬碟載入)

當在vista執行大程式時,雖然可用記憶體會不足,但系統會自動丟棄已快取的資料轉變為可用記憶體,直到足夠記憶體執行大程式(vista的記憶體管理智慧的地方就在這裡)、

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你的可用記憶體是多少(數值越少反而證明了系統對記憶體的高效利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xp64位的真的少見。

可用記憶體這麼少應該是你使用的太多了 比如後臺程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再多也不會用到。

xp用64位的幹嘛 嫌記憶體多啊。

換成32位或者換成win7算了。

虛擬記憶體值低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大小,比較多的解釋是實體記憶體的到2倍,它的設定方法同我們平常的操作不太一樣。下面是正確的方法。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一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實體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實體記憶體的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或者乾脆512m,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選項卡——效能——設定——高階選項卡——虛擬記憶體——更改。

就可以改了 選自定義大小 初始大小和實體記憶體一樣(128,256,512,1024,2048)最大值要大於初始大小還要小於4096

關於虛擬記憶體值太低.

18樓:釋寧泥緞

電腦老提示我虛擬記憶體不夠。

1、感染了病毒!

有些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大量記憶體空間,導致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趕快去防毒,升級病毒庫,然後把防毒措施做好!

2、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實體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執行。重新調整虛擬記憶體大小以winxp為例,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在「高階」標籤頁,點選「效能」框中的「設定」按鈕,切換到「高階」標籤頁,然後在「虛擬記憶體」框中點選「更改」按鈕,接著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完成後重新啟動系統就好了。

虛擬記憶體不足,是由於windows裡虛擬記憶體設定過小或者虛擬記憶體所在硬碟空間容量不足。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與作業系統放置在不同的分割槽,並且設定固定大小,一般為系統記憶體容量的1.5倍;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選項」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請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你感覺使用系統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不過要確保虛擬記憶體所在分割槽剩餘空間足夠大(系統記憶體的2倍以上)。

3、系統空間不足。

虛擬記憶體檔案預設是在系統盤中,如winxp的虛擬記憶體檔名為「,如果系統盤剩餘空間過小,導致虛擬記憶體不足,也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系統盤至少要保留300mb剩餘空間,當然這個數值要根據使用者的實際需要而定。

使用者儘量不要把各種應用軟體安裝在系統盤中,保證有足夠的空間供虛擬記憶體檔案使用,而且最好把虛擬記憶體檔案安放到非系統盤中。

4、因為system使用者許可權設定不當。

基於nt核心的windows系統啟動時,system使用者會為系統建立虛擬記憶體檔案。有些使用者為了系統的安全,採用ntfs檔案系統,但卻取消了system使用者在系統盤「寫入」和「修改」的許可權,這樣就無法為系統建立虛擬記憶體檔案,執行大型程式時,也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問題很好解決,只要重新賦予system使用者「寫入」和「修改」的許可權即可,不過這個僅限於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使用者。

19樓:業桂枝卑培

虛擬記憶體是為了方便以前的小記憶體如128m,256m所使用的,2g的記憶體還顯示虛擬記憶體不夠的話,那麼你應該是在虐你的電腦了,開了n個大型程式。

再一個虛擬記憶體是輔助你放置頁面檔案的,不是設定越大越好,一般是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系統為什麼老是提示虛擬記憶體值太低?

20樓:種仙武小

依次點選系統選單「開始→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視窗中雙擊「系統」元件,單擊視窗上的「高階」選項卡,在「效能」區域中的單擊「設定」按鈕。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單擊「虛擬記憶體」區域中的「更改」按鈕以進入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

在視窗的「驅動器」欄目中選中分割槽碟符。由於硬碟讀取資料是靠磁頭在磁性物質上讀取,而系統盤中有許多系統檔案,若虛擬記憶體的頁面檔案也位於系統盤上,頁面檔案必然不連續,磁頭來回讀取就會影響系統效能,所以我們可將虛擬記憶體檔案設定在一個非系統分割槽的單獨分割槽中。

然後在「所選驅動器的頁面檔案大小」區域中點選「自定義大小」選項,分別在「初始大小」、「最大值」欄目中填入相應的數值即可。

根據微軟公司的建議,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應設為記憶體容量的倍,不過若記憶體容量是512mb甚至1gb,那麼它所佔用的空間肯定也不少。因此當記憶體總容量在256mb以下,就將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設定為1.

5倍;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介於256mb與512mb之間的就設為與記憶體容量的相同值。

第二種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略嫌複雜,不過針對性更強。

首先執行電腦中經常使用的應用程式,然後開啟「windows工作管理員」視窗。單擊視窗「效能」選項卡,在出現的頁面中可顯示出「實體記憶體」和「認可用量」。其中「實體記憶體」的「可用數」若小於實體記憶體的實際容量,則表示當前的實體記憶體夠用。

而倘若「認可用量」區域中所顯示的「總數」、「峰值」等數值都超過了虛擬記憶體現有的容量大小,那麼此時就可進入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將虛擬記憶體的「初始大小」值與「總數」、「峰值」數值相近的容量即可。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該怎麼辦

右鍵選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標籤頁 效能 設定 高階 標籤頁 虛擬記憶體 更改,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一個固定值,一般為實體記憶體的1.5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 1.5 384...

Windows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您的系統虛擬記憶體太低,Windows會增加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的大小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更改,設定以下虛擬記憶體即可 一般虛擬記憶體設定為實體記憶體的1.5 2倍為最佳,例如你的記憶體是512m的,那麼虛擬記憶體應設定為768m 1024m,依此類推 虛擬記憶體少啊 增加點記憶體啦!不過你也可以提高你的虛擬記憶體,我的電腦 高階 效能,設定 設...

請問電腦說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是什麼意思?如何解決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1 感染了病毒 有些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大量記憶體空間,導致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趕快去防毒,升級病毒庫,然後把防毒措施做好 2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實體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