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太低怎麼辦

2022-06-12 14:30:11 字數 1085 閱讀 1740

1樓:低拋高吸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兩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設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實體記憶體小,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三倍」,實體記憶體大2g,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小點「一倍」,或者還可以不設定虛擬記憶體,因為如果你設定的虛擬記憶體小了,系統就會提醒你,設定大了浪費系統資源)。

如果你的實體記憶體太小的話,建議升級一下你的實體記憶體。

2樓:荀迎

虛擬記憶體將計算機的 ram 和硬碟上的臨時空間組合在一起。當 ram 執行速度緩慢時,虛擬記憶體將資料從 ram 移動到稱為「分頁檔案」的空間中。將資料移入與移出分頁檔案可以釋放 ram,以便完成工作。

一般而言,計算機的 ram 越多,程式執行得越快。如果計算機的速度由於缺少 ram 而降低,則可以嘗試增加虛擬記憶體來進行補償。但是,計算機從 ram 讀取資料的速度要比從硬碟讀取資料的速度快得多,因此增加 ram 是更好的方法。

增加虛擬記憶體的方法:

1:桌面上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選擇「高階」,再點選「效能」下的「設

置」3:在新彈出的視窗點「高階」,再最下面有個「虛擬記憶體」的「更改」,點選「更改」

4:在新彈出的視窗中我們可以看到有個「自定義大小,要修改虛擬記憶體大小就在這裡面。但注意,虛擬記憶體不是越大就越好。

因為它是利用c盤多餘空間。如果你的c盤有20g,我建議初始大小為2046mb;最大值為4092mb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系統管理大小,然後點選d或者e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記憶體改到d盤,然後把數值調高點就可以了

5樓:

【中國第一百貨】裡面有介紹,挺詳細的,在這裡就不留連結了。

不過最近聽這個網上有個【三子大獎】的活動,也有送車子,車子聽說是15w左右,雖然不是很 豪華,但是這個**應該算不錯了。

記憶體值太低,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怎麼辦?

可能你玩遊戲或使用某個軟體需要較大的記憶體,你可以利用硬碟空間增大虛擬記憶體。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按自己電腦的硬碟在自定義大小裡設定數字,然後再按設定 確定,就可以了。根據微軟的建議 初始值和最大值設為同樣的數值 實體記憶體小於256m,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該怎麼辦

右鍵選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標籤頁 效能 設定 高階 標籤頁 虛擬記憶體 更改,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一個固定值,一般為實體記憶體的1.5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 1.5 384...

電腦老是提示「虛擬記憶體值太低」,我該怎麼辦

屬性 高階 效能 裡的 設定 高階 更改 自定義大小 初始大小768或1024 最大值1536或2048 再點 設定 再確定 退出 重啟電腦生效 ok 用滑鼠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更改虛擬記憶體 一般設為你實際記憶體大小的1.5 3倍都可以 可以調高虛擬記憶體。不過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