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火車站至太原新城,太原哪個火車站離汽車站近

2023-05-13 20:35:11 字數 2958 閱讀 1581

1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73路 → 3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74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73路,經過19站, 到達恆山路新店街口站。

3、步行約120米,到達恆山路新店街口站。

4、乘坐36路,經過3站, 到達新城西門站。

5、步行約110米,到達新城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

2.行駛90米,右轉進入建設北路輔路。

3.沿建設北路輔路行駛630米,直行進入京昆線。

4.沿京昆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85.沿g108行駛920米,朝北中環街(西)/解放北路/大同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20米,直行進入北中環街。

7.沿北中環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大同路。

8.沿大同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城南大街。

9.沿新城南大街行駛公里,進入迎新東二條。

10.沿迎新東二條行駛120米,過左側的國家電網太原新城供電所約110米後,右轉。

11.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新城村。

2樓:目睹了整個事件的吃瓜群眾

汾河站出站就到,或乘坐公交10路到勝利橋東倒2路。

太原哪個火車站離汽車站近

3樓:

摘要。親,很榮幸可以您的問題喲~老師這邊給您查到的資訊是:太原哪個火車站離汽車站近 太原哪個火車站離汽車站近太原客運西站位於迎澤西大街西邊, 太原目前有三個火車車站,太原火車站比較早,火車南站新建,火車東站以貨運為主了。

迎澤東大街就是太原火車站。火車站附近的就是太原長途汽車站。

太原哪個火車站離汽車站近。

親,很榮幸可以您的問題喲~老師這邊給您查到的資訊是:太原哪個火車站離汽車站近 太原哪個火車站離汽車站近太原客運西站位於迎澤西大街西邊, 太原目前有三個火車車站,太原火車站比較早,火車南站新建,火車東站以貨運為主了。 迎澤東大街就是太原火車站。

火車站附近的就是太原長途汽車站。

延伸事項~親

現在疫情反覆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喲出門帶好口罩勤洗手呀!祝您生活愉快喲~

png"/>

1.感謝您的耐心等待"/>

以上是老師的全部回覆2.還有其他問題嗎?

老師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喲

3.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後續有任何問題方便再次向我諮詢,"/

期待能再次為您服務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

4.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喲~再次祝您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火車站坐幾路車到太原市新西客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5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站步行約51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859路,經過17站, 到達新西客站。

5樓:匿名使用者

1、從火車站坐859公交車終點站就是西客站,票價1元。

2、從火車站坐1路公交到下元,再轉乘16路或875路在南寒廣場下車即到,票價都為1元。

6樓:心諾慶典

很方便,從火車坐859一直坐到終點就行了,不用換乘,票價1塊,如果有太原公交卡5毛就行了。歡迎來太原耍啊。

經過太原火車東站的公交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經過太原火車東站的公交站點、距離和路線:

一、小東門 - 公交站,距離349米。

途徑公交車: 61路 202路 820路 820支 826路828路內環 828路外環 829路 864路 869路 904路。

二、茶葉公司小區 - 公交站,距離500米途徑公交車: 830路。

三、建設北路北大街口 - 公交站,距離500米途徑公交車: 202路 803路 820路 820支 826路 828路外環 864路 878路 904路。

四、建設北路小學 - 公交站,距離558米途徑公交車: 3路 9路 410路 410支 809路。

太原動車站離太原火車站多遠

8樓:愛丫生活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車輛段太原動車。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10米,調頭2.行駛700米,右轉進入太榆路。

3.沿太榆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設南路4.沿建設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太原市社會保障大廈約170米後,朝太原站(送站)/迎澤大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設南路。

5.沿建設南路行駛550米,左轉。

6.行駛90米,朝地下停車場方向,左後方轉彎7.行駛3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太原火車站。

太原汽車東站到火車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6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汽車客運東站步行約20米,到達東客站2、乘坐863路,經過6站, 到達建設北路五龍口街口站(也可乘坐615路)

3、步行約670米,到達太原火車站。

太原火車站敲詐被抓都市,太原火車站敲詐被抓都市

我瞭解的bai有山西大學的許 du西村。從火車站做 zhi11路到許西下。時間估計半dao小時專多。許西的旅館屬大多40 60一晚。長期出租,大概在200 500之間,看房子好壞了。許西村吃的東西也多。多是學生,相比較而言安全點,不亂。從山大校門口出來坐車路線很多。基本太原市南邊的區域都可以到。雖然...

太原火車站旁邊有什麼逛的地方,太原火車站有幾個

火車站往南800米就是太原市新華書店 路的右面,就會路過901公交車站 距離901公交車站400米 新華書店往回走 從火車站往西走迎澤大街800米到五一廣場 從火車站就可以看到 五一廣場北側300米有美特好大型超市 在廣場也可以看到 完後花8塊錢坐計程車直接到火車站的901路公交車站。在火車站的南面...

太原南站到太原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901路 502路,全程約公里。1 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480米,到達太原火車站。2 乘坐901路,經過4站,到達山西報社 僅榆次車可能停靠 站 也可乘坐901支 902路 3 步行約10米,到達山西報社站。4 乘坐502路,經過16站,到達火車南站。502 870路 先步行524米,從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