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階頸椎突起屬於脊椎病嗎 5,第七頸椎在哪?

2023-05-13 20:40:11 字數 1947 閱讀 3690

1樓:微樂熱療養生館

是頸椎病,頸椎七錯位,需要進行矯正。人體的脊椎是一個整體,如果腰椎出現問題,頸椎一定會有問題。如同擰毛巾。

第七頸椎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低頭時看到和摸到頸部最高突起的部位,就是第七頸椎,這是第七頸椎的生理特點。

3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第七頸椎伸復向制後方的棘突很長,我們在低頭。

bai時看到和摸du到頸部zhi最高突起的部位,dao

就是第七頸椎。頸椎病是頸椎骨關節炎、增生性頸椎炎、頸神經根綜合徵、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是一種以頸椎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出現頸椎退行性變而引發頸椎的椎節失穩、鬆動。

拍x線片時,可發現哪個頸椎有退變。

脖子後面的骨頭摸著感覺明顯的突出,是不是頸椎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共有抄7節頸椎,第頸椎襲為特bai殊頸椎,而第7頸椎又稱隆椎du,屬不規則zhi骨,為七塊頸dao椎中最大的一塊,棘突最長,所以當頭前屈時其棘突特別容易隆起,易於觸及。

你說的那個突起的應該就是這節頸椎的棘突。

看圖,畫圈的地方!

5樓:濟愈堂頸椎貼

人共有7節頸椎,第頸椎為特殊頸椎,而第7頸椎又稱隆椎,屬不規則骨,為七塊頸椎中最大的一塊,棘突最長,所以當頭前屈時其棘突特別容易隆起,易於觸及。

你說的那個突起的應該就是這節頸椎的棘突。

6樓:匿名使用者

碰的話痛嗎,不痛的話就不是什麼病,我也這樣,這是因為低頭做十字繡又對著電腦太多,所以頸椎骨就隨著你低頭的習慣額慢慢突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過,推薦用中藥外敷的保守**方法,保守**安全方便,無毒***,我當時是中藥外敷的濟愈堂、頸椎貼膏**的,效果還挺好,比較信賴。

第七頸椎在**啊

8樓:雁南飛

頭向下垂,低到不能再低的時候摸脖子,有一個大塊的突起的骨頭,就是第七節啦。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頸椎位置:你可以低頭,用手往後摸,脖子後的最大突起,就是第七頸椎的棘突。

請問第七頸椎棘突具體是哪個位置?

10樓:張天宇

紅色的是第7頸椎棘突,藍色的是第一胸椎棘突,胸椎棘突長,斜向後下。

不要被麻醉了哦。

11樓:zg一定強

藍色的是頸七,紅色的是頸六,有兩個高的棘突,一般下面那個是頸七棘突,三個高的,中間是頸七。

12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紅色的是第七頸椎。第七頸椎生理上就是棘突最長,所以在表皮摸起來最高,望診是在頸椎結合部最高的突起。第七頸椎棘突下是大椎穴。

13樓:匿名使用者

向前埋頭,手摸到頸椎突起的那顆就是了。

14樓:夢想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先去醫院拍個**看看嚴重程度咋樣需不需要進行手術矯正。

我的頸椎第六節,第七節按下去疼,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脖子是否受過外傷,長期的伏案工作導致頸椎出現肌肉勞損,或者是因為頸椎間盤突出導致該兩個部位內部頸椎骨摩擦導致該部位發炎積血,這樣的情況容易出現骨刺或者骨質增生,建議去醫院檢查,平時工作減少長時間坐著,多活動身體,做好脖子的保暖工作。建議**,熱敷,針灸,按摩,購買川木頸椎**儀進行自我**等。

16樓:無情畫

你好,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中藥,理療、消炎止痛藥物、針灸、按摩等**的。不要勞累著涼的。

第七藝術是電影,那麼其他的呢,被稱為「第七藝術」的是電影,那麼前六個是什麼呢?

文學 戲劇 繪畫 舞蹈 雕塑,六大藝術,有種說法為 文學 戲劇 繪畫 舞蹈 雕塑和建築藝術為七大藝術電影為第八藝術,不過在第八藝術仍然有爭議的時候,第九藝術 遊戲誕生了,呵呵,建築 繪畫 雕塑 詩 舞蹈 被稱為 第七藝術 的是電影,那麼前六個是什麼呢?義大利詩人和電影先驅者裡喬託 卡努杜在1911年...

c語言第七章作業,c語言第七章作業

把教科書的名字發上來,應該可以找到整本書的答案 include stdio.h void main int i,j,m printf 請輸入乘法表的大小 scanf d 第2題 選c毫無疑bai問,a語法du錯誤,但d分別測試vc 6.0及gcc都可zhi 將整形陣列初始dao化為 b項則專vc 6...

dnf漫遊第七章PK怎麼加點,DNF第七章漫遊槍手體術PK流的怎麼加點

膝撞,等級10 浮空彈,等級15 強制 膝撞等級1 瞬踢,等級20 左輪精通,等級10 快速裝填,等級1 致死,等級1 強制 浮空彈,等級1 空中射擊,等級1 踏射,等級5 迴旋踢,等級15 強制 踏射,等級1 強制 瞬踢,等級1 遠端格擋,等級1 快速拔槍,等級5 復仇反擊,等級10 爆頭一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