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出現「P1」是什麼原因?

2023-05-13 21:55:07 字數 4693 閱讀 9881

1樓:拾萬里之外

美的空調出現p1的原因: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或mce故障;

處理辦法:確認電壓沒問題後換外板。

美的空調常見故障**:

e0 eeprom引數錯誤。

e1 室內外機通訊故障。

e2 過零檢測出錯。

e3 風機速度失控。

e4 溫度保險絲斷保護。

e5 室外溫度感測器故障。

e6 室內溫度感測器故障。

p0 模組保護。

p1 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

p2 壓縮機頂部溫度保護。

2樓:半夜想吃肉

美的空調顯示p1應該怎麼處理呢?

3樓:知止有所止

p1一般是 電壓過高或者過低保護提示。原因分析:根據故障顯示得知室內外2分鐘通訊保護,測量s、n之間有直流訊號,輸出斷定室內機正常,**室外機電源板有指示燈,檢查變頻模組輸入電壓直流275v,檢測輸出電壓時,三相不平衡,更換模組整機工作,但工作到10分鐘左右出現同樣的p1保護。

由於此機沒有接地,懷疑是訊號干擾所致,調整空調插座l/n位置,空調工作正常。解決措施:接接地線,或將空調器插座中的l、n對調一下。

提問。撥掉電源之後等一會兒又沒有p1,請問能用嗎?

還有時會自動關機。

是因為電流又回到穩定值了。

提問。能用嗎?

自動關機是因為電流不夠或者超高,關機是自動保護空調不出故障。

不能用。應該檢查接入電壓。

但這個很危險,讓專業的人員來幫忙。

一般是電壓過低。

可能是用電高峰期。

造成有的電器用不了,等恢復就可以了了。

美的空調出現p1是什麼原因?

4樓:伯憶彤

經常檢查空調器電器插頭和插座的接觸是否良好,若發現空調器在執行時,電源引出線或插頭有發燙,這可能是電器接線太細或插頭、插座接觸不良,應採取措施解決。

5樓:人生如茶

回答空調顯示p1是怎麼回事 一般是電壓過高或者過低保護提示。解決措施:接基地線或將空調器插座中的ln對調一下,2檢修要點,觀察內外機的工作情況,檢測空調器各項資料空調漏水情況,進出風口溫差檢測系統管路壓力值。

美的空調出現p1是什麼問題?

6樓:柳笛輕揚

故障**為p1的故障內容是室內機和室外機通訊故障。

解決故障的方法有:

檢查插腳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

檢查內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正常。

檢查外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檢查主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檢檢視看。

故障**有:

p1表示室內機和室外機通訊故障;p2表示壓縮機過載(保留)。

e1表示溫度感測器開路,短路故障; e2表示壓縮機過流(保留)。

p3表示室內蒸發器溫度過低(製冷);p4表示室內蒸發器溫度過高(制熱) 。

e3表示壓縮機欠流(第一次上電檢)(保留);e4表示室外機保護。

p5表示室內出風口溫度過高(制熱) ;e5表示溫度感測器開路,短路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器出現p1、e2、f2、e6、u4等**顯示:這是故障**,提示電器有故障和大致的部位,不能正常工作。由於每種電器的故障**都不同,可以先看看說明書。

裡面一般都有故障**表,看有沒有這種故障和對應的故障提示。如果查不到,或沒有說明書,可以與售後聯絡。如果過了保修期,或自己沒有專業維修知識,也沒有相同配件,可以請電器維修店來檢查修理。

供參考。

8樓:like人間清醒

1、變頻櫃機顯示p1是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

2、定速掛機顯示p1是室內風機速度失速。

3、變頻掛機顯示p1是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

解決方法:關機空調等待5-10分鐘,讓空調冷卻下來,重新重啟一下,p1訊號就沒有了,空調正常執行。

因為隨著空調的使用時間的不斷增長,空調的各個部位就很容易出現各種各樣問題,當美的空調出現故障**p1時,表示著此時空調的電壓過高或者電壓過低,而空調發生故障的部位一般出現在空調的室外電控上、pfc模組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變頻空調顯示p1是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可能是電壓不正常,導致凍結保護;可能是環境溫度過低造成保護;可能是空調過濾網或室內換熱器髒堵致使風量偏低;還有可能是風機及相關電路故障致使風量偏低從而顯示p1。

10樓:要淡定

空調出現p1是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建議關機等待5-10分鐘再重啟。如果問題不能解決,請撥打美的售後服務**。

11樓:李樹的戀愛

顯示p1是由於空調供電電壓過高或者過低導致空調報故障,故障在室外電控、pfc模組、變頻模組。

美的空調顯示p1是怎麼回事? 120

12樓:半夜想吃肉

美的空調顯示p1應該怎麼處理呢?

13樓:慕惠種一璇

p1是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只要你把電壓控制住了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壓過高或過低的保護提示。

15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p1就是空調的故障**,你可以拿出空調說明書,翻到空調說明書中故障**的那一頁,找到p1對應的故障,就知道原因了。

16樓:新左右

p1一般是 電壓過高或者過低保護提示。

最好還是請專業維修人員上門取勘察,不要外面隨便找人修理哦,最好找你的賣家,這樣才能更好的保修,如果別人瞎動了,廠家是不維護的哦!!

可以打**維修點(6年免費保修)。

全國**:4008899315

美的空調 顯示p1是什麼故障?

17樓:暴君招主播

美的空調顯示p1應該怎麼處理呢?

18樓:成就家修

故障**:p1

故障內容:室內機和室外機通訊故障。

故障原因:1、檢查插腳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

2、檢查內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正常。

3、檢查外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4、檢查主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具體型號,一般來說,美的空調故障**中,p1是指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美的空調顯示p1 1分鐘左右又回覆正常需要維修嗎?維修什麼**。

21樓:相當小把戲

應該是由於空調供電電壓過高或者過低導致空調報故障。可以找萬用表量一下電源電壓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外2分鐘通訊保護。

23樓:

的空調的關du注與支援!

變頻櫃zhi機顯示p1是電壓過高或過dao低保護;定速掛機回顯示p1是室答。

內風機速度失速;變頻掛機顯示p1是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建議關機等待5-10分鐘再重啟,如果問題不能解決、請撥打美的售後服務**4008899315諮詢!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美的空調顯示p1怎麼解決?

24樓:小晨的生活小錦集

回答美的變頻空調出現p1,外風機轉一會就停,壓機不工作原因及解決方法:1,壓縮機缺少製冷劑了,加製冷劑。2,壓縮機缺少油,需要給壓縮機加點油。

3,製冷系統線路故障,檢查線路。4,溫控器介面壞了,更換溫控器。5,溫度感測器安裝位置變動了,重新固定安裝感測器。

6,壓縮機製冷劑洩漏,檢查洩漏點並維修。7,製冷管路堵塞了,清洗製冷管路。

25樓:網友

p1是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建議關機等待5-10分鐘再重啟。用萬用表檢測室外機l、n接線端子,室內主機板有225v電壓輸出,當測量模組p、n直流300v輸入端時發現直流母線電壓不穩定,經監測模組p、n電壓反覆的由300v慢慢下降,當降到低於113v時,整機報p1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最後模組p、n電壓為0v。

美的空調顯示p1是什麼故障?

26樓:惠企百科

需要維護。原因:

1.逆變器櫃顯示p1過壓或欠壓保護。

2.定速掛機說明p1是室內風扇的速度失速。

3.變頻掛機顯示p1有過壓或欠壓保護。

解決方法:關閉空調,等待5-10分鐘。讓空調冷卻下來,然後重新啟動。p1訊號將消失,空調將正常執行。

隨著空調使用時間的不斷增長,空調各個部位都會很容易出現各種問題。美的空調故障碼p1出現時,說明此時空調電壓過高或過低,空調出現故障的部位一般出現在空調的室外電控和pfc模組上。

根據紙質手冊解釋其他故障**。

p0:此時空調有四倍電流保護。

p2:室內版空調和空調的開關板兩分鐘沒有通訊。

p3:空調室內蒸發器的溫度感測器短路或開路。

p4:室內房間的溫度感測器有開路或短路故障。

p5:空調室內風扇溫度保險絲斷開。

p6:空調的過零檢測有故障。

p7:型號選擇有一定誤差。

27樓:半夜想吃肉

美的空調顯示p1應該怎麼處理呢?

美的空調開機一會出現p1是什麼意思?

p1一般是 電壓過高或者過低保護提示。原因分析 根據故障顯示得知室內外2分鐘通訊保護,測量s n之間有直流訊號,輸出斷定室內機正常,室外機電源板有指示燈,檢查變頻模組輸入電壓直流275v,檢測輸出電壓時,三相不平衡,更換模組整機工作,但工作到10分鐘左右出現同樣的p1保護。檢修要點。1 觀察內外機的...

美的空調顯示E5是什麼故障,美的空調出現e5是什麼意思

溫度或者溼度感測器出問題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美的空調壓縮機繼續故障,壓縮機卡缸或冷凍油不足,壓縮機線圈老化等。解決方法 更換冷凍油或者直接更換壓縮機。2 美的空調製冷系統髒堵。是之管道系統堵塞,造成堵轉壓力過高,壓縮機排氣溫度上升至保護動作。處理方法 清洗系統,更換冷凍油,更換過濾器毛細...

空調上顯示e1怎麼維修,美的空調出現E1怎麼維修

空調e1 高壓保護 主要原因 1 線路疑問 2 主機板疑問 3 維護器自身疑問 開機作業一段時間呈現e1 1 室外冷凝器髒 2 製冷劑過多 3 電流過大 主張你先自個好好的清潔一下外機的散熱片即可 假如清潔後仍不能解決 主張你找廠家給檢查吧 空調e1是高壓保護,室外環境高於43度時分會呈現,外機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