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外機時常出現轟鳴聲什麼原因

2023-03-02 16:40:06 字數 3847 閱讀 5220

1樓:愛王者榮耀

外機聲音大有很多原因 例如壓縮機腳位的減震墊老化 例如風扇破損 例如 安裝不到位 等等 具體要看你實際情況。

轎車發動機轟鳴聲變大是什麼原因?

2樓:常山趙子龍

一般式氣缸體:其特點是油底殼安裝平面和曲軸旋轉中心在同一高度。這種氣缸體的優點是機體高度小,重量輕,結構緊湊,便於加工,曲軸拆裝方便;但其缺點是剛度和強度較差。

龍門式氣缸體:其特點是油底殼安裝平面低於曲軸的旋轉中心。它的優點是強度和剛度都好,能承受較大的機械負荷;但其缺點是工藝性較差,結構笨重,加工較困難。

隧道式氣缸體:這種形式的氣缸體曲軸的主軸承孔為整體式,採用滾動軸承,主軸承孔較大,曲軸從氣缸體後部裝入。其優點是結構緊湊、剛度和強度好,但其缺點是加工精度要求高,工藝性較差,曲軸拆裝不方便。

為了能夠使氣缸內表面在高溫下正常工作,必須對氣缸和氣缸蓋進行適當地冷卻。冷卻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水冷,另一種是風冷。水冷發動機的氣缸周圍和氣缸蓋中都加工有冷卻水套,並且氣缸體和氣缸蓋冷卻水套相通,冷卻水在水套內不斷迴圈,帶走部分熱量,對氣缸和氣缸蓋起冷卻作用。

我家有一臺美的空調外機聲音很大很震動是怎麼回事?

3樓:伊芙琳

空調外機聲音大,有很多種原因:

1、室外機放置不平或掛壁螺絲不牢、角架不牢等。

2、散熱器塵太厚,影響風扇散熱。

3、空壓機的防振腳老化,或空壓機內部磨損。

4、外殼鈑金或螺絲鬆動。

一般檢測方法是用手去試,按住室外機就可大概判斷到部位。

正常情況下,空調室外機應儘量低於室內機,最好是安裝在距地板混凝土橫樑處的外牆處,這樣安裝最牢固,噪音也最小。如果安裝高度過高,很容易造成牆體共振使噪音加大。

如果安裝位置沒有問題或牆體牢固,那就是安裝質量或空調自身質量不佳的緣故了,應及時找銷售商或售後服務部門解決為妥。

4樓:張保江

機械共振可以調整解決,壓縮機噪音必須更換壓縮機或者室外機整機解決。

5樓:梁

系統堵,電壓低、支架鬆動、共振現象。找專業售後。

美的空調外機聲音特大什麼原因咋辦?

空調外機聲音太響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遇到過。

一、可能是外機裡面的銅管碰撞。

二、壓縮機和銅管碰撞。

三、壓縮機下面用來固定的支架鬆了 這個地方你從外機下面可以看出來。

四、壓縮機內部損壞。

五、風扇的軸壞了。

朋友 ,我只能給你幾個可能 你這情況最好是請專業維修的 如果是小事 你自己跟著師傅看看 看他怎麼搞的 你下次自己就可以搞 千萬自己不要先動手。

還有 我們都看不到你的機子 根本不能給你解決問題 你可以打保修卡上的維修** 這樣你是最省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說的太簡單不了,首先是一直這麼響還是現在開始響,如果新機就這麼響的話是機器本身設計製造缺陷造成的,如果是後來開始響的,那您的機器有沒有修過呢,如果是維修後開始響的說明維修師傅的作業有問題,如果沒有修過有可能是壓縮機用久了以後形成磨損造成的機器振動。具體情況具體對對待,如有必要最好還是找個合格的維修師傅檢查一下,對症下藥才更有效。

8樓:家電老王莊

一般的是支架螺絲和外殼螺絲鬆動。

9樓:相當小把戲

空調製冷系統存在異常、室外風機電機或者電容存在異常、室外機固定不牢導致異常振動等等都會導致室外機執行噪聲變大。

一般而言,首先要判斷室外機執行噪聲是「平滑的噪聲」還是「異常,突變,尖銳的噪聲」;

如果是前者,則很難說空調存在什麼異常,要結合空調執行時的系統引數來確定;

如果是後者,則基本可以斷定空調狀態存在某種異常,導致空調執行噪聲異常。

建議直接跟廠家售後報修。

10樓:顧曉新

可能是電機的噪聲太大所引起。

11樓:美食之家鋪

空調外機聲音大怎麼回事?從三個方面瞭解原因。

美的空調外機聲音很大,怎麼辦?

12樓:我是亮亮呀

1 固定空調外機支架以及增強內機穩定性。

2 調小風速。

造成空調噪音大的原因有哪些?

1 外機支架安裝不穩或者螺絲鬆動。

2 內機安裝不牢固,風扇的轉動帶動內機晃動。

3壓縮機出現問題,效能老化。

空調即空氣調節器(air conditioner)。是指用人工手段,對建築/構築物內環境空氣的溫度、溼度、潔淨度、速度等引數進行調節和控制的過程。

一般包括冷源/熱源裝置,冷熱介質輸配系統,末端裝置等幾大部分和其他輔助裝置。主要包括水泵、風機和管路系統。末端裝置則負責利用輸配來的冷熱量,具體處理空氣、溫度,使目標環境的空氣引數達到要求。

最初的空調、電冰箱使用氨、氯甲烷之類的有毒氣體。這類氣體洩漏後會釀成重大事故。托馬斯·米基利在2023年發明了氯氟碳氣體(chlorofluorocarbon gas), 並將其命名為氟利昂。

這種製冷劑對人類安全得多,但是對大氣臭氧層有害。 氟利昂是杜邦公司cfc、hcfc或hfc類冷凍劑的商標,其中每一類冷凍劑名稱還包括一個數字,以表示其成分的分子組成(例如r-11, r-12, r-22, r-134)。其中,在直接蒸發式適度冷卻產品領域應用最廣的r-22 hcfc製冷劑將於2023年起停止用於新生產的裝置中,並於2023年徹底停止使用。

r-11和r-12在美國已經停產。作為替代品,一些對臭氧層無害的製冷劑已投入使用, 包括商品名為「puron」的製冷劑和r32新型的環保製冷劑也逐步走向市場,r290分子中只含有碳和氫,不含有氯和氟,破壞臭氧潛能值(odp)為零。

美的空調外機聲音特別大怎麼回事

13樓:網友

外機聲音大有很多原因 例如壓縮機腳位的減震墊老化 例如風扇破損 例如 安裝不到位 等等 具體要看你實際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機安裝不牢固或安裝不水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轉子處即風扇處,你得加沒油了,沒油了所以噪聲比較大。

我家的美的空調外機聲音怎麼那麼大啊

16樓:亓娥宣訪夢

先檢查室外機和空調架子的固定螺絲是否鬆動,如果不是就把室外機的蓋子開啟,看看是不是管路上的減震塊脫落,如果還不是你就用手來回扶著管路和其他部件,如果扶哪個部件的時候,噪音明顯減小,那就是他的原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外機安裝時螺絲不緊空調振動,還有外機護罩有鬆動的地方。

2、空調外機內部壓機與周圍銅管接觸產生的震動。

3、空調製冷劑缺失也會造成壓機聲音大。

美的空調外機在不使用的情況下出現像颳風一樣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外機其實就相當於一個風扇,外面加了一套外殼,如果它的正面有風吹過去的話,風扇也會轉起來,發出聲音,一般如果外面的風不大的話影響很小的,請放心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外機安裝的位置正好處於風口啊。

20樓:他鄉的龍

是風吹進了外機發出的聲音。

21樓:楊過家暴小龍女

風吹過散熱鋁片,就好像我們吹的樂器的簧片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室外的風引進的?

美的空調外機漏電,新買的美的空調外機漏電,先用手碰了一下麻麻的,後來用電筆測了一下電筆亮了,但是開空調的時候沒跳閘,

我家的美的空調也是剛買的,外機也漏電電壓還很高應該怎麼處理 非常對,我今天才安裝好發現漏電,打 售後同樣回答我自己家裡沒裝地線原因 我家美的空調也漏電,情況和你一樣啊,現在都不敢用了,真後悔買美的的空調啊!和我家的一樣,他說要裝地線 對美的空調的關注與du支援!為了驅動變頻zhi壓縮機運轉dao,在...

美的空調顯示E5是什麼故障,美的空調出現e5是什麼意思

溫度或者溼度感測器出問題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美的空調壓縮機繼續故障,壓縮機卡缸或冷凍油不足,壓縮機線圈老化等。解決方法 更換冷凍油或者直接更換壓縮機。2 美的空調製冷系統髒堵。是之管道系統堵塞,造成堵轉壓力過高,壓縮機排氣溫度上升至保護動作。處理方法 清洗系統,更換冷凍油,更換過濾器毛細...

美的變頻空調外機上哪個管是粗管,美的變頻空調製冷時室外機滴水

最粗的管子就是粗管。細管是高壓管,粗管是低壓管。1 室外機與室內機的連線的專用銅管 配件接頭的目的是連線室內機與室外機。2 連線管內通過的是冷媒 氟利昂,俗稱雪種 3 如在製冷模式下 即夏天時 室內機吸取了室內的熱量 排冷氣 雪種變成低壓中溫雪種之後,經較大一條銅管出到室外機。您可以用手摸較大的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