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變頻空調出現什麼問題可以退貨

2023-03-11 02:15:06 字數 1708 閱讀 8275

1樓:網友

三包規定產品質量有問題的,7天內可以退、15天內可以換貨。外機噪音有國家制造標準,但是使用者無法測量,需要拿到市一級的國家技術監督局檢測才行,報告顯示超過國家標準的,才可以退,所以很麻煩。外機噪音大除了壓縮機本身原因外,通常與安裝不到位關係很大,比如固定不好,機體不平衡,共振,等,可以打**給廠家維修站,調整一下,會有較大改善。

2樓:熱情的小子

當出現以下情況,若使用者提出換機,應予更換:

1、售出後15日內產品出現自身效能故障;

2、售出後一年內,確屬產品自身故障,維修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

3、因無配件,自使用者報修之日起超過90天仍未修好的;

4、因修理原因,修理期超過30日的。退機規定:當出現以下情況,若使用者提出退機,應給予退機 一週內無論有沒有質量問題 三個月內有重大故障 一年內維修超過兩次的 自報修之日起三個月仍然沒有維修好的。

3樓:沐又松

也不知道你說的那個聲音大,大到什麼程度。

有些是安裝不良造成的,或者需要調整一下外機裡面的管路,增加一些減震的輔材來解決。這個和機器本身質量沒有太大關係,調整好了就ok了,也沒有必要去退貨或換貨。

另外,變頻機和定頻機工作方式不一樣。變頻機在剛開機使用的時候,會超負荷運轉來達到快速製冷制熱的目的,這個時候壓縮機會有明顯的類似汽車加速的運轉噪音,室內達到設定溫度後,噪音會恢復到比較平穩。這是所有變頻機都存在的問題。

也是正常的。

你可以聯絡銷售商安排售後去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然後據實處理。相信你會有一個滿意的結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應該退款的,但現在商家都比較黑,不是嚴重的質量問題是沒得退的,只能找賣給你空調的投訴,多要點贈品是比較實際的。

5樓:裝空調騎臺鈴

理論上可以的,但他們不會換,會一直修。

6樓:網友

先諮詢不行就投訴。

關於美的**空調售後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空調機的三包規定:

包換政策:按國家規定的三包期限,在包修期內符合下列條件,而且使用者拒絕維修時,可以換機。1、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發生主要效能故障,不能正常工作的,可以換機;2、按國家規定的3包期限,在包修期內,主要效能故障連續維修二次,不能正常工作的,可以換機,並按國家三包規定,重新起算包修期限(僅限更換部分)。

包退政策:按國家規定的三包期限,在包修期內符合下列條件,而且使用者拒絕維修時,可以退機。1、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0日內,發生主要效能故障,如 壓縮機 故障, 換熱器 內漏等,可以退機。

2、自售出之日起一年以內,連續二次以上仍無法修好(指主要效能)使用者堅持退機的。

2023年前時,廠家三年的保修期,沒有問題,廠家在2023年7月1日後,免費提高保修期,這個是廠家承諾,即使還是三年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從事情經過來看,並不存在問題。

新買美的變頻空調製冷效果差怎麼辦

8樓:孓戈

換一個,或者再加一個,再或者換個屋。

空調匹數和房間實際面積不搭配,還是空調本身製冷就不行?

9樓:農村維修人

今天上門維修一臺美的變頻空調「錦上添花"系列2023年款式,開機內外機正常,就是不製冷效果不好,高壓管結霜,檢測壓力不夠,加製冷劑,故障排除。

格力變頻空調E6怎麼回事,格力變頻空調出現E6是什麼故障?

e6 屬於通訊故障 一般情況出現這個問題 1 都是在安裝的時候 室內機與室外機的連結管線不夠長 加長管線 時間一長 在加長連結線的接頭處 都會出現問題 導致室內與室外連結線短路 2 檢測一下你家的電源 一般的空調掛機都是16a的三相插座 最上面的是底線插孔 左邊的零線插孔 右邊的是火線插孔 你用電筆...

美的空調顯示E5是什麼故障,美的空調出現e5是什麼意思

溫度或者溼度感測器出問題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美的空調壓縮機繼續故障,壓縮機卡缸或冷凍油不足,壓縮機線圈老化等。解決方法 更換冷凍油或者直接更換壓縮機。2 美的空調製冷系統髒堵。是之管道系統堵塞,造成堵轉壓力過高,壓縮機排氣溫度上升至保護動作。處理方法 清洗系統,更換冷凍油,更換過濾器毛細...

美的空調出現「P1」是什麼原因?

美的空調出現p1的原因 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或mce故障 處理辦法 確認電壓沒問題後換外板。美的空調常見故障 e0 eeprom引數錯誤。e1 室內外機通訊故障。e2 過零檢測出錯。e3 風機速度失控。e4 溫度保險絲斷保護。e5 室外溫度感測器故障。e6 室內溫度感測器故障。p0 模組保護。p1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