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27歲男人是如何愛21歲的女人?

2023-05-14 00:45:06 字數 1735 閱讀 8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給你的愛太少!還是你根本感覺不到愛!如果感覺不到是那你不愛他這是我個人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27歲了,考慮事情也成熟很多,真的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別那麼計較。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比女人的戀愛應該說沒問題,但要看這個男人是否有耐心去和這個女的走到最後。

二十八歲的男人都喜歡怎麼樣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八歲的男生一般都在事業打拼期,所以他們都會喜歡一個能夠照顧自己,幫助自己,理解自己的成熟一點的女生。

5樓:番茄會有貓的

二十八歲的男人都會喜歡知性、成熟的女人,因為二十八的男人都成熟了,不會喜歡二十出頭比較幼稚的女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八歲的男人都喜歡溫柔大方、體貼、善良、成熟的女人。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會很懂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八歲的男人一般都會喜歡比較成熟的女性,這樣更加合他們的心意,也會讓他們感覺更幸福。

8樓:矮冬瓜

二十八歲的男人都比較喜歡顧家一點的小女生吧,這個時候他們有事業了,就很希望有一個人在家裡等著自己。

9樓:坐呃嗚

喜歡獨立,在一些小事上不計較、不刁蠻、不任性的女人。遇到矛盾的時候能夠情緒穩定,就事論事,生完氣也會主動與對方溝通和解。

10樓:3aaa歲月

28歲的男人應該喜歡既成熟又可愛的女生。不要太過於成熟,但也不要太過於單純幼稚。

11樓:lin相思

喜歡有自己生活的格調和品味的女人,她們有自己的愛好和擅長的事,能把平淡的生活過成詩與遠方。

12樓:電商特供包裝

會喜歡一個有家庭觀念得女人,這個年紀會被父母催婚,所以他們會找一個適合結婚,對家庭很上心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八歲的男人一般都比較喜歡穩重的女性,他們喜歡顧家的女人,他們更希望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

14樓:己優翁憶雪

也許因為人與人的性格不同,女人無法感受到男人的關心在乎,男人的性格很剛強,當過兵,女人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覺得很幸福,但是細小的事情男人無法去感受,女人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重要的位置,究竟怎麼才能感受到男人的愛?兩個人真的是很不容易才在一起。

補充:女人從來沒有去刻意計較什麼,女人很少發脾氣生氣,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女人就覺得很幸福,只是有時候覺得心裡很難受感受不到男人的愛!

補充:我很確定是我們很相愛,但是他的性格問題吧,做事什麼的不像和我同齡的那麼細心,有時候會讓我想很多,我們最珍貴的地方就是坦誠!

補充:也許你說的對!我們在一起很特殊是很難才在一起的!他是我的導員,我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們之間的事情沒有多少人知道!他的確想的很多但是都不說!

補充:他也是這麼說,畢業一切都好了,我們在一起很難才走在一起,我拼命想珍惜,我們週六週日不在一起,只是上學的時候才一起,也只是偶爾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我們真的很辛苦,希望可以一切都好起來,我們能幸福嗎?他到底會給我個怎麼樣的未來呢?

他都不說!補充:看來你也當過軍人吧!呵呵!的確不壞!

補充:我想我會耐心的繼續等下去,他為我放棄了很多,我為他堅持了很多。

重要的是我們在乎彼此我想這會是我們在一起最大的原動力。

27歲的男人應該月收入多少才好一個27歲的男人應該月收入多少才好?

看你在 了,應根據當地收入來衡量。一二線城市最起碼月薪6k 最起碼的,混的差的三四千也有,不過在一二線拿三四千除非本地人,外地人不包吃住一二線城市拿三四千還不過衣食住行的開銷,光租房合租一月也要8九百 還算是年輕,事業不怎麼成熟 逐漸慢慢去生活中實踐吧,獲取更多的經驗才行,這樣就會得更多的錢。算是成...

27歲的女人如何讓自己幸福,一個27歲的女人,還能重新定自己的人生目標嗎,對於現實的社會是不是會感覺一切太晚了

你好,幸福是什麼,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其實幸福是人們心中的感受,也許你什麼都沒有,但你仍然能夠感受到幸福,因為你有別人沒有的自由,別人沒有的悠閒 你有男朋友了嗎?先確認這一點 一個27歲的女人,還能重新定自己的人生目標嗎,對於現實的社會是不是會感覺一切太晚了?20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迷失了自我,我很...

我敢去嗎?21歲的女生,我敢去嗎?一個21歲的女生。

當不於利益起衝突的時候都是好人,在社會上不能輕易相信別人,不要去,萬一有什麼意外,你父母怎麼辦?千萬不要去。記住了。如果他喜歡你,他是會主動過來的。千萬不要送上門。千萬別去 你叫他過來,看他能搞出什麼花樣 不 要 去 我認為不該去!二十一歲,正青春年華!網上的朋友,要有半信半疑的態度!在他那兒,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