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 過好暑假每一天裡數學問題?

2023-05-14 05:35:06 字數 1032 閱讀 4323

1樓:匿名使用者

30=愛華帶去的錢=愛華買書的錢+愛華剩下的錢=愛華買書的錢+志強用去的錢。

所以他們一共用去30元。

總餘額=兩個人帶的總錢數-兩個人用去的錢數=30+40-30=40。

2樓:漫步數學之路

答:志強用去的錢與愛華剩下的錢同樣多。志強用的錢+愛華用的錢=愛華剩下的錢+愛華用的錢=愛華的錢=30(元)

他們一共用30元。一共剩下的錢=總帶的錢-總用的錢=30+40-30=40(元)。

3樓:雪離人的淚

一年級就這樣了? 志強買書用20元剩20元 愛華買書也用20元剩10元 一共用去:20+20=40元 一共剩下:20+10=30元。

4樓:蘭桂坊

一共剩下的錢=總帶的錢-總用的錢=30+40-30=4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應該一共用去40元 一共剩下30元。

6樓:赤羏

來分類:愛 志。

用0 剩30 用30 剩10 共用30,共剩40用30 剩0 用0 剩30 共用30,共剩40以此類推,答案出來= =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用去40元,一共剩下30元。

8樓:魚捷藏曜兒

5個綵帶每個16個氣球,說明應該有80個氣球,現在只有40個,怎麼辦?

那就一個當兩個用了。

五角星一共5個角,中間有5個交叉點,每個交叉點放4個。由於無論是中間交叉點還是角,都會有兩個綵帶經過,所以一個當兩個用了。

這樣每個綵帶都會有四個四方掛四個綵帶,共16個。

問題,從星期三到星期日,放幾天假?一年級數學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一個星期減去星期一和星期二兩天:

7-2=5(天)

方法二】星期三當天應該算上。

7-3+1=5(天)

小學一年級暑假作文寫植物,小學一年級暑假作文寫植物60字

我家門前有一叢菊花.秋天到了,菊花們爭奇鬥豔.有的菊花金 黃的,讓人感覺到秋天的燦爛 有的菊花是粉色的,讓人感到她很嬌嫩 有的菊花是淡紫色的,讓人想到美麗的紫水晶 有的菊花是白色的,花蕊中間似乎透出一點淺淺的綠色 菊花不僅顏色各異,姿態也各不相同.有的菊花全都開了,像過年時放的禮花 有的菊花含苞待放...

小學數學一年級看圖寫算式,小學一年級數學 看圖列算式

5 7 35 7 5 後來人們發現這兩種方法其實是對等的。在海森堡那個較為抽象的版本中,無數的矩陣代表了可觀察的實體的種種性質,所用的數學方法是矩陣乘法。矩陣乘法是不遵守乘法交換律的,也就是說,我們將a和b兩個矩陣以ab的順序相乘,所得到的結果一般情況下跟這兩個矩陣交換順序相乘ba的積是不同的。而數...

小學一年級數學教育案例分析以上小學一年級數學教育案例分析300字以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教學案例 小學一年級數學 認識人民幣 案例分析 內容摘要 所屬學科 數學 適用學段 小一 小學一年級數學 認識人民幣 案例分析 作 者 檔案格式 檔案 類 型 轉 載 上傳時間 2006 07 03 推薦人 肖仙 一 背景 新課程非常注重學生已有的生活經驗和感性認識,也一再強調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