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高考說明什麼時候釋出

2023-05-14 07:15:07 字數 1856 閱讀 6836

1樓:網友

我是江蘇2010高考的學生 小高考有一門是c沒關係 只是不能加1分而已但是如果是高考的選二學科 如選理科的是必考物理+化學/生物 文科是必考歷史+政治/地理 考c上本科比較懸 但是根據觀察 標準會變 1b1c就可以了吧小高考:90以上a 高考選科:全省前5%的是a+ 20%是a 50%b語文160 文科+40數學160 理科+40英語120滿分480參考:

2023年選科不會要求「純文純理」 問題一:文理分開劃線後,兩門選科會否由現在的「歷史或物理加另一門」變成「純文純理」? 專家解釋說,已經確定的是,從2023年起,文科和理科實行分開計劃、分開劃線、分開錄取。

江蘇08方案的核心框架是3+兩門選修課+4c1合格,因為4c1合格的門檻較低,真正在高考中起作用的是3+兩門選修,與以往高考方案變化較大的是兩門選修課如何選以及考試成績的等級化,在這個整體框架不變的情況下,很容易會得出2023年及2023年高考錄取的思路,即:文理分科,選物理的考生視作理科學生,選歷史的考生視作文科考生,而對另一門的選考科目並不作出限制,即物理+政治或+地理只能視作理科考生,而歷史+生物或+化學只能視作文科考生。也就是說,2023年和2023年依然將維持「歷史或物理加另一門」,而不會變成「純文純理」。

而錄取高校也只對物理或歷史作出限制。 問題二:文理分開劃線後,是否意味著選文吃虧?

專家認為,按照歷年投放江蘇計劃文理比例來看,文科比與理科的計劃比大概是3:7,所以在理想的情況下,文理考生人數的比例也應該是這個比例。08方案施行後,文理出現嚴重倒掛,所以從2023年起江蘇文理分開劃線,就是要使不合理的文理比例趨向正常。

考生在確定選文或選理時,也要明確這一變化。

2樓:無敵小肥肥

10年的10月底吧,我記得是這樣的,反正在11月的時候我那時已經在研究了。

2023年江蘇高考是幾月幾號

3樓:茲斬鞘

一般是每年的6月7號到9號。

高考考試時間是由教育部統一排程的,因此全國各地高考考試時間是相同的,每年高考考試一般在6月7日、8日兩天,個別省市因學業水平考試會在9號繼續進行。而受2023年疫情影響,經研究決定今年高考考試推遲一個月進行,即7月7日至8日舉行。

為緩解高溫天氣和自然災害對高考的不利影響,有利於考生身心健康、提高考試質量,促進素質教育的全面實施,經調研論證,並報經***同意,決定從2023年開始調整高考時間,高考時間固定安排在每年6月日。

高考期間需要注意:

1、處變不驚。

訓練自己在面對變化的問題或學習的困難時,能冷靜地進行分析、判斷,採取科學的應對措施。比如,面對試題的難易,要有「人難我難,我不怕難;人易我易,我不大意」之心態。

2、防止疲勞。

考試臨近,切忌搞疲勞戰術,過度疲勞容易引起心理上的不適感,不利於考試時水平的發揮。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日期是全國統一的,江蘇一樣,2023年時還是每年7月7日、8日、9日,到2023年開始全國統一改為6月、 9日三天,一直到現在沒變!

5樓:小四聊足球

高考時間都是統一時間,2023年的時候為7月7日、8日、9日。

6樓:越答越離譜

2023年-2023年時間固定在每年7月日。

從2023年起,高考時間改為每年6月日。 2023年,高考時間推遲為7月7日-8日,部分新高考省份為7月7日-10日。

現行方案:3+x」

應用地區:大部分省市區。

6月7日。09:00—11:30 語文。

15:00—17:00 數學(文科數學或理科數學)

6月8日。09:00—11:30 綜合(文科綜合或理科綜合)

15:00—17:00 外語。

2023年高考什麼時候知道錄取結果?

那個貌似很準的那個 常規錄取工作結束後,各層次招生均不再進行補錄。這句什麼意思啊?求解釋啊?難道今年不補錄嗎?第一批的話快了7月15號的樣子就可以知道了。第一批估計到15號以後,第二批要8月份了。個要根據情況而定,一本的學校大致都是7月末才發錄取通知書,但是有一些學校會提前在自己學校的 上公佈。其中...

2023年江蘇高考名族加分政策,2023年江蘇高考名族加分政策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錄取時將在考生統考成績總分的基礎上加分投檔 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項加分投檔條件時,只可享受其中最高分值一項 由高校審查決定是否錄取 1 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思想政治品德方面有重大突出事蹟的應屆高中畢業考生,報經省招委會討論批准,錄取時可加10分投檔。2 自謀職業的退役士兵,錄取時...

江蘇小高考加分政策什麼時候實行的

1 江蘇小高bai 考加分政策是2008年高du考改革時實行的。2 zhi2008年江蘇高dao考方案中,統考科目回只有3門,即語答文 數學 外語,總分480分 含40分附加分 同時在一般情況下,學生於高二時進行學業水平測試的必修科目測試,高考時進行學業水平測試的選修科目測試,必測 選測等級會影響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