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刻盤,想問最大的盤能刻多少首歌?

2023-05-14 07:20:07 字數 832 閱讀 7677

1樓:網友

***盤擁有的容量,一般能存的內容。

現在的***格式的單首歌曲,一般在5mb-10mb之間。

一張盤的歌曲數大概為首。

如果是wma格式,歌曲大小一般為3mb-5mb一張盤可以放首。

2樓:風精靈林

可以像u盤那樣考進去就可以。

你就用***格式的吧,用取樣率是128k的就可以,歌的大小和取樣率有關係,取樣率越高檔案就越大。32k的相當與廣播音質。

保守的說一張光碟700m的能放180首歌。應該能超過200吧。

3樓:

建議你**wma格式的,普通光碟通常容量是700mb一首wma格式的歌曲平均也不到1mb這樣你至少可以刻700首。如果你刻成***就更多了。

4樓:哭咧

格式不通,壓縮比例不同,怎麼說啊?

一般***的,一首歌平均在4m左右,一張***大概700m,小學除法,自己算下。

5樓:沂水拽拽哥

請問您的燒錄機是vcd還是***,vcd的一般情況下是700m,***一般情況下是4g.其他的自己算算吧,拿分!

6樓:古木_老七

現在最大的盤能刻1000首左右吧。

7樓:

關鍵看你選擇什麼樣的燒錄盤了!

8樓:網友

***盤可以燒錄很多首!!!好像最大能有1個g的容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大約幾個g一首歌平均3m左右。自己算去吧。

神州筆記本的燒錄光碟機能刻多少盤啊,應該買哪種盤呢

cd r r 都能刻,而且支援雙層燒錄,能刻d9光碟嘛現在質量參差不齊,推薦威寶 明基 索尼,其他的靠點譜的也沒啥大問題。不過提醒你一下,筆記本的燒錄速度是比較慢的,而且燒錄質量不能得到保證,最重要的是頻繁燒錄會大大縮短燒錄機的壽命,不過保修期內如果光碟機出現任何問題是可以到售後免費更換的。我的y4...

我想問一下我買的這個金鑲玉吊墜能值多少錢

如果是在知名的 店裡買的,能值一兩千,如果是商場 能值一兩百 這個金鑲玉吊墜值多少錢?您好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

我想問一下二手的惠普膝上型電腦能賣多少錢,09年買的

一千都不到了。要是不缺錢用的話,就轉送給自己屋裡人,給老人看電視或者給弟弟妹妹搞學習什麼的。現在二手電腦都比較便宜,上58 趕集交易平臺上多的是。我還記得8年前9000多買的桌上型電腦1年前想賣來著,算上顯示器賣了200 是我的話 我出五百 2009年惠普的膝上型電腦當時買4000,現在能賣多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