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都兩年了 還時不時的進我空間什麼意思?

2023-05-14 08:00:07 字數 4526 閱讀 7639

1樓:智者總要千慮

別認為他進你的空間,還是愛著你,佛說,五百年的修行才能換來擦肩而過,何況你們還曾有過一段相互的擁有。進你的空間,只不過是想了解一下你的狀況,瞭解一下你生活的動態,我們上完廁所,還要回頭看一眼馬桶,何況是一段感情呢!

2樓:網友

分手都快兩年了,我覺得可能還是作為一個念想吧,看看你的空間發的內容,畢竟是曾經有過感情交流的,也處過朋友的。偶爾關心一下也無所謂啊。

3樓:網友

想看看你能不能作備股。

分手後前任還一直來看空間,他這是什麼意思?

4樓:王芳芳麼麼噠

說明對方特別喜歡自己,對方放不下自己,才會經常的去看自己的空間,想要關心自己的生活。也可能是在分手以後後悔了,想起兩個人的美好回憶和過往了。

5樓:啥地方

我認為這種情況可能是他沒有忘記你,還想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想要和你繼續走下去,也可能是他想關注你的生活,確定你有沒有找到適合的人。

6樓:施庭學姐

可能是他想看一看你現在有沒有開始新的生活,也想看一看你現在過得好怎麼樣,或者是他還喜歡著你。

分手後他總是會來看我的空間,什麼意思?

7樓:不墜青雲志

大多數的人分手後,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儘管知道二個人沒有機會,也不能再繼續下去,但就是忍不住自己的心,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去翻一下對方的空間,想知道對方現在到底過得好不好,畢竟曾經也是真心相愛,怎能突然忘記,所以難以忘懷。

也許二個人都還沒有好好地告別,但是隻看一下對方的生活足夠了,不要奢求的太多,當斷則斷。?

如果分手了,他還頻繁的看你空間 是怎木回事?

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我覺得他可能是對於分手這件事情非常的糾結,所以想要觀察一下你最近有沒有因為分手而發生一些變化?

9樓:暖憶江南

可能她雖然覺得分手了,但是內心還是很牽掛你的,所以才想看看你最新的動態是怎麼樣的。

10樓:花兒似雪飛揚

兩種可能吧,一是想看看你過得好不好,希望你過得好和希望你過得不好兩種,或者還放不下你,看看你日常的動態啥的,習慣啥的,既然分手了還是放下吧,要是捨不得就直接問他吧。

分手了為什麼他還來看我空間?

11樓:阿淺的湯姆

兩個人畢竟曾經在一起過,哪怕分手了,你也沒有遮蔽自己的前男友,所以他才能夠看你的空間並給你點個贊,所以說你們兩個人可能對這段感情都沒有完全放下,當然這並不是說你們兩個就一定有重新和好的可能,只是這樣頻繁的互動起來,遲早還會建立起聯絡,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考慮是否給他這個機會,而且也要考慮不要重蹈覆轍,再像之前那樣以分手而告終,這樣才是對兩個人都負責的表現。

12樓:乘秋雙

一個是心裡有過你,你已經成為他過去生活的一部分,還有就是時間久了想看看你,必定相愛過。

13樓:淚殤

可能是想看看你過的怎麼樣吧。

分手後,男友天天進我空間,說明什麼?(是男友提出分手的)?,

14樓:荼寥朽止

1、可能說明你男友心裡還有你,所以天天進你空間,想要了解你的心情啊狀態啊什麼的。可能並不是他想要分手,可是迫於種種壓力。比如家庭、老師、朋友,所以才突然提出分手的。

2、可能你男友想從你空間找出你最近交往的人,看看你是不是交新男友了,藉此來羞辱你。比如說刻意說一些你們以前如何如何。(這種情況就比較糟糕了,但是一般的男的不會這麼小氣和姦詐。)

3、有可能但是你男友只是一時口快或者是一時因為你問他的問題氣不過,才向你提出分手。要知道,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雷區,任何人踏入都是不被允許的。或許你恰好踏進了這個雷區卻不自知,而你男朋友過後後悔,又因為男人的面子拉不下臉來,不好意思跟你說複合。

15樓:荒___繆

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誰會沒有犯錯的時候,就看你覺得是不是非常嚴重,何不在去給他一次機會了。

分手三年了 ,每到幾個月就會去我空間一次 ,我對他說聽了好熟悉 ,但又好像很陌生 ,為什麼他不回話?

16樓:晴天便好

美女你好。你們分手都已經三年了,你每一年這個時間你都會去看他的空間,因為你跟他談戀愛了,所以你覺得跟他好熟悉,但是已經有三年了,又覺得很陌生,他都不回覆你,說明他都已經可能談戀愛了吧。他已經把你忘了就不要他已經把你忘了,就不要再想了,應該走出來。

17樓:你曉得三

既然分手三年了。 沒幾個月去你的空間去看一下,其實就是對你們以前感情的一種懷念,並不是真的還有感情。所以去問他的時候,他沒有理你,沒有回話。

18樓:網友

因為是有時間,就翻到你的空間了。

也就瀏覽一下,沒有其他的意思了。

19樓:彳亍在海邊

他這就叫做賤,不珍惜何必懷念,過好自己,離開他風生水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和你聯絡,但是又好氣,你過得如何,刪除好友最正經。

21樓:噓噓咯

也許他只是回憶一下這份感情。看你過的到底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有沒有暴富,好找你借錢。

分手兩年了,突然有一天晚上來看我的空間然後就吧我刪除了?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兩年,他突然進入你的空間,然後把你刪除的話,這其實可能性比較多一點。

也許之前忘記把你刪掉,直接過來看看你的空間,順便把你刪掉,從他的記憶中裡。

也許是她誤打誤撞不小心進入你的空間,然後覺得不太方便不太合適,所以說把你刪掉了。

也有可能是比如說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可能一種玩笑之類的,所以說這種可能性其實是都是比較多的,不能僅僅簡簡單單的從他某一種行為來表示出他對於你有還有存在著什麼想法。

總的來講,我覺得分手兩年啦,如果突然進你的空間,然後把你刪除這種行為。可能代表著他對於過去的一種告別吧,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是這個。

當然最後還是祝好吧。

24樓:機琴音

1.可能想看看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2.可能心裡放不下你,又有啥想法了。

25樓:網友

分手兩年了就不要跟他來往了,就忘記他吧,不要再想了。

26樓:秀秀的快樂生活

可能是想看看你過的好不好吧?

分手半年的男朋友最近經常進我空間是什麼意思?

27樓:施笛禚香巧

感情的事,你情我願!如果雙方都得不到雙方的愛護及關懷,那麼這種感情是不幸福的;如果你很在意對方,而對方又不在間意你,對你愛理不理,他只喜歡做的事。那麼,足以證明,對方不愛你了,對你只是敷衍了事!

你和他分手半年,他最近經常進你空間,他對你還有一點留戀,而且他很後悔對你說出分手。但是,他是隻留戀,而不是愛你。他只是你的過客,對你的感情成長得到磨練,使你更加成熟。

愛你的人還在未來某一天會出現或者正在和你熱戀。

有時候,你也要學會用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當初他是怎樣對你的,你也怎樣對他,不要客氣,客氣了不是好女人!

分手兩年了,還偶爾想進前男友的空間看看是什麼心理,確定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為什麼這個心就死不了偏想

你忘不了他,曾經愛過,現在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想知道他心裡還沒用有你,你自作多情了,男人忘記女人很快,女人卻要用一輩子 此情況是正常來的行為!一是每自個人都有一個好奇心bai 對一切事du 物都想獵取之心 zhi!得到心裡的需要!二是dao,人是一個高階動物,有思維,有言語,有觀察能力,有感情的動物...

為什麼跟男朋友都分手兩年多了,我現在還經常夢見跟他在一起,請問一下我怎麼了

一段快樂開心的戀情是終生難忘的,你屬正常 以後你再也不夢見他了 很多事是回憶,一生都不會忘掉啊 選擇下一段戀情吧,會好的。有可能你還忘不了他,不是有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為什麼跟前男友分手到現在都有兩年多了,至今還是會時不時夢見跟他在一起,而且夢裡面的那些場面都是當時 你是一個重情的人,而且你還...

和前男友分手兩年了,前些日子發現他連續進我空間三次,心情還是小雀躍。我知道這樣不對,應該做到平淡如

一定要幸福啊 不管他進你空間裡多少次,都是過去式,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男人吧?珍惜眼前人 對於前男友 不要理他 如果她實在纏你 可以告訴你老公 不用支身一人解決或出去見他 老公才是最疼愛你的,心裡雀躍了幾下,也許只是因為是感覺自己現在的選擇是正確的,誰讓前男友不懂珍惜你,讓他後悔去吧 還有個可能就是 ...